瓶男與瓶女糾纏的愛戀 *YAHOO奇摩網友:xiao_hui情感故事征稿瓶男與瓶女糾纏的愛戀2010大三上學期遇到現在那個水瓶女,交流了4個月,感覺挺好。我自身長的不帥,但不算不上丑,可能比較稍胖。開學后剛我表白,她說我不是他喜歡的那種類型,拒絕了。但我不甘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不能這么輕易放手,然后我經常給她發短信關心,第二次表白又被直接拒絕,然后我以為我真不她喜歡的那種,好吧,那我撤吧!回頭我去超市給她買了些吃的,因為她身體不怎么好,買了一些蜂蜜什么的。然后又過了一周,她說想和我好了,她說以前男朋友從沒對她這么好過,像我這么好的男人她以后可能遇不到了(她說的,有點慚愧。。。),然后好了4個月,期間也有吵架,最后都是我服軟的。她是那種不怎么會關心人,很少說愛我,開始感覺她的性格就那樣吧,我們都不喜歡每天粘一塊,平時吃個飯,周末逛個街什么的,也就這樣。然后過年回家, 我們一塊去省城玩,玩的很開心,她也很乖,晚上我們去開了房,不過一晚上什么也沒干,我覺得還不到時候,這種事情對女孩子太重要了,一晚上就過去了。第二天大家都坐火車回自己的家了。事情就出在這,回家后,發短信她總是不回,打電話也是愛理不理耳釘,說是家里忙。其實我知道她家不忙,也沒她什么事,我說我想和你好好聊聊,她就說狀態不好,不想聊。因為以前深入聊天結果經常就是吵架,鬧分手,我感覺她好像不愛我。每次說以后怎么怎么樣的時候她都有點受不了,她說我太束縛她了……和我在一起有壓力。直到情人節那天晚上2點,她給我打電話沒注意,四點我醒來,給她回了過去,然后開始聊天,她說她也不知道為什么,回家就不怎么想我了,內心總有一種想破壞我們之間那種感情的沖動,我當時就生氣啊,我問她你到底愛我不,她說不知道,我就說那就是不愛是吧,她也沒坑聲,然后我真的怒了,就說了分手吧,開始她還說舍不得,我說愛都不愛好說什么舍不得。然后掛了。正月開學過來,2周沒聯系,前幾天天她說還我東西,然后就聊了會。她看我精神不太好,就一直問我沒事吧,我說沒事不知道聊什么,我說你愛過嗎?她說不知道什么叫愛,我郁悶啊……然后散了!回來好幾天一直沒心情上課,感覺我們之間到底怎么了,她是真的不愛我嗎,怎么那晚上過后就淡了。有時候想想,可能是真的不合適,可是我真的放不下!現在我該怎么辦?我們還有好的可能嗎?
瓶男與瓶女糾纏的愛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