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瘋狂裏,殘餘的理智。理智 本帖最後由 mercy. 于 2009-5-29 12:25 編輯

*.親們,這是夜的處女作..因為從沒寫過這類型的文,所以也許有很多需要修改的地方.

*.在這裡,我希望親們能夠認真閱讀,給夜一點兒意見吧.謝謝你們.

*.這篇我花了七天的時間?.寫好..第一次感覺還是挺良好的哈、

-----寫在前面。


那天你掌摑了那個搶了你男人的女人,我說:kk69你太瘋狂了呢.kk69
你冷笑,kk69如果我到了瘋狂的程度,我會直接把她從這裡推下去的.kk69
我不自覺的退了一步,在我們站在十層樓高的樓頂.你又笑了..
你告訴我這是你瘋狂裏的理智,然後..你蹲下去,啜泣。你的身體,
顫抖的如此讓我心疼,那個耳光我知道用盡了你全部的勇氣吧...
天知道那刻我有多害怕你的病發作.
我輕擁著你,你說:kk69我發誓再也不理他.kk69我相信你,我相信你的誓言.
我附在你的耳邊kk69貝兒,有我.kk69

好幾天了,你失去了聯絡.我以為你需要時間與空間去冷靜吧.
夜,很靜很冷.我走在街上,很累卻很興奮.我要告訴你老板給我發工資了,
我要給你補回那份過期的生日禮物.你家,透出點點的燈光.我知道你一定在家吧.
我還沒有來得及伸出手去敲門,門開了.他從裏面走出來,帶著詭異的笑容從我的身旁掠過.
你的睡衣很漂亮,你的臉很紅..更多的是不知所措吧.我們僵立在門口,沈默的氣氛開始蔓延.
你的聲音很少,可是我聽見了..你說,kk69他很痛苦,他需要我.kk69禮物從我手裏脫落,我轉身..
輕輕的對你說:kk69貝兒,你是騙了我還是騙了你自己kk69我跑,我狂跑著..
儘管聽見了你嘶聲力竭的喚了很多聲kk69葉子葉子葉子..葉子….kk69

你用我給你的後備鑰匙開了門,我依舊賭氣的沒有回頭.你走過來,與我背靠背..
你說:kk69葉子,我們和好吧!kk69彼此間只剩下呼吸聲..我說:kk69貝兒,我以後一定要當你的伴娘.kk69
你笑了,我知道你在笑.你用嚴肅的口氣說:kk69葉子,我要你當我新郎..如果你是個男的.kk69
我作勢要打你,你卻依舊笑的瘋狂.突然間,你雙手扶住我的肩膀,說:kk69葉子,那是最後一次了..相信我.kk69
我望進你的眼眸,重重的點了下頭。我說:kk69貝兒,別太瘋狂愛他了.他不值.kk69
你拿起一?.酒,喝了一大半...再次跟我說:kk69如果我足夠瘋狂愛他,那就不會是最後一次了,
還記得我告訴過你嗎這是瘋狂裏的理智呢.kk69我突然語塞.
我還記得你走的時候說:kk69葉子,找個人好好愛你吧.!kk69可是貝兒,讓我看見你幸福先吧...

不知道什,那天之後你的身體差了.吃進去的東西又吐出來.我問你,你總是說沒事.
直到跟你逛街時,你暈倒在我的懷裡我?.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在你的病床邊看著你,我生氣了卻更多的是擔心.你醒了,我問你:kk69什不告訴我kk69
你卻用沈默來代替你的回答,我又說:kk69去打了吧.kk69你驚恐的望著我,告訴我那是一個生命.
我假裝鎮定的說:kk69貝兒,醫生說你的身體不適合生小孩..甚至懷小孩.!!kk69
你不緊不慢的告訴我還是有很多心髒病的人,安全的生了個可愛的小孩呢.
你哭了,你呼天搶地的哭..我擁著你,kk69貝兒,你要做什都好.別哭別哭了.kk69

我去找偉了,那個讓你如此痛苦的男人.可恨的是他不為所動,他竟是一笑而過.
你知道了,你大聲的對我說:kk69誰讓你那麼多事,我不用你管.!!kk69
我忍著淚,走到你的旁邊..試圖安撫你的情緒,你推開了..過後又把我擁入懷裡.
我們都哭了,你說:kk69葉子,對..對不起.!可是,他不配..他,不配.你知道嗎kk69
我起頭跟你說:kk69貝兒,我來當爸爸吧.!kk69你笑了,笑我是瘋婆子.

六個多月的時候,你幾乎不能下床活動了.身體總是反複.
我跟你說:kk69貝兒,我討厭你肚子裏的小屁孩,他總是讓你如此痛苦.kk69
你卻拉過我的手說要我愛他,因為我將會是他的乾媽媽.

八個月了,那個夜晚醫院打電話給我說你要進產房了..你早產了.
我焦急萬分的趕到,守在你的產房?...我顫抖著,我驚慌著.心裡無數次念著要你平安出來.
我忘記了我等待了多久,燈滅了..醫生出來了,我強迫自己鎮定.而我,必須鎮定.
醫生告訴我,你生的是女孩..讓我快點進去看看你,你不行了.
我再也記不起我是怎麼進去的,我只記得你用異常虛弱的聲音告訴我:kk69葉...子,替我好好...瘋狂的愛她...kk69

兩?.後.
有個男的對我無微不至,我想起了你那句kk69葉子,找個人好好愛你吧.!kk69
於是,我鼓起了最大的勇氣問他:kk69你願意連帶她一起愛kk69我指著在在那邊玩耍的小女孩,你知道嗎那個笨蛋他點頭了.
我大聲的叫:kk69念貝,過來叫爸爸.!kk69那個小毛丫真的什也不問就叫了.我們笑了,笑得如此幸福.

我總是起頭,仰望夜空..輕輕的告訴說:kk69貝兒,我會替你好好愛她...kk69

3評分人數
    • 夕、:夜夜 很棒、威望 + 10 金錢 + 10
    • 憶月:威望 + 5 金錢 + 4
    • admin:金錢 + 10 青春幣 + 1
收藏分享(想要當個隱形人,可以嗎。)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雪。冬精。東京。櫻花 (非原創)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