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女朋友的一封信姓名, 時間, 天都, 老太太, 女朋友那天老姐打電話給我說是要我去村大隊幫她領信件,到那的時候眼看在門衛室的窗口放著上百封沒有人來認領的信件,可門衛的老伯說這寫天都沒有新來的信件。但處于本能的直覺,我感到那堆東西裏面一定會有我的信。也是回憶中有聽到某朋友說過,在這窗邊有看過我的信,,
時間過了那久也不知道那信還在不在,就當我心裏正琢磨著這事,果真它出現了。信封顯得陳舊而精致,上面除了郵編就只寫著我家的地址和“許盛榕親”。雖然沒有寫上來信人的姓名,可我一眼就看出來是她寫的,她的筆化成茅草我的認得出來。然而信件上還有些許灰塵,皺得像老太太的笑臉仿佛在告訴我:小子,我從有花俏的臉蛋等到歲月給我布滿滄桑的皺紋。。。
的確,掐指一算整整時光已經過了5?.有余了,記得沒錯的話手裏頭的這封信大概是5?.前寄的..記憶隨著時光倒流在03?.的那個時候..~..!!
剛踏入中學的80尾90頭,來自四鄉八裏.那個時候有筆友稱不上流行但也談得是普遍吧.....一天,我和小學的同學杜傑偉漫步在校園中,突然一女子拿著一個裝滿水的氣球丟了過來,傑偉轉身一閃那球kk69炸kk69到了我.只見那女孩忙著要開口道歉,沒等她說話我就先說:kk69今天是什日子啊,一出門就碰見了kk69彈水超人kk69..!!!也見她笑著回了句kk69今天是六一啊kk69..!接著她還順口說了句kk69杜傑偉你給我記住.kk69說完就消失在人來人往的校園中````
事後?.知道原來那女孩是傑偉的同班同學,原本想炸他的,沒有想到炸到我``````也就是那一炸,緣分就從此有了時間`````..!!!
很高興,有天收到了她給我的來信,只見信裏只簡單的介紹了她自己和祝語就沒別的.當時我也沒有把這當回事,些許日子都沒有給她回信,後來傑偉找到我,說是什不回她的信,問我是不是不想和她做朋友,後來我就臨陣磨刀給她回了封信``.
就這樣,她成了我一生中的第一個筆友。開始的時候是兩三天一封信,接著就成了一天一封,到了最後轉變成一天三兩封....呵呵..~!也就是這樣頻繁的來回信,也慢慢的對彼此都有了感覺。
在一個布滿星星的夜空下,我倆漫步在校園中,其間我問:我能不能牽你的手?當時沒等她回應我就一馬當先的拉著她的小手````就這一拉,她就成了我的女朋友..~!當然,我們的緣分也不是一直都一帆風順。中間也有鬧過情緒,最多的還是她總是抱怨我沒去讀書,曠課跑去上網,不過不管我怎樣都好,我都會抽時間出來陪她,她也很容易滿足。
一天,深圳來了親戚。接著不知道怎和我父母不知道談了什,一方要接我過去深圳學做生意,一方也同意了放我去。當時我也初三快畢?.了,學習成績一直都是墊底的我竟然也同意了。就這樣放下了課本,在同一天就奔向了深圳.....到了深圳?.知道,原來我還沒有向她道別,接著還發現和她什聯系方式都沒有。接下來的事情可想而知,思念泛濫了彼此,雖然彼此都沒有聯系,但我知道當時她也是有想過我的,因眼前的這封信就是見證。我很肯定的是:這信是在我當?.去深圳不久之後的日子她寫給我的````
一緩,我在深圳待了兩?.。我一回家就去找她,見到她身邊的他,我這?.知道我輸給了時間。如果有人問我,這一生最後悔的事是什?我現在可以回答的是:當?.去深圳的倉促選擇。
想到這些,我把手中的信放回去...就讓它依舊躺在那等待,沒有盡頭的等待。
閉上眼睛,把眼淚擠回去:她很好,只是我錯過了```````!!!!!收藏分享後方知美麗,今生莫求來世,願能愛你一次,天得已足以。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愛得讓人犯賤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