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愛得讓人犯賤音樂  孤單的人始終逃不過被無形的因素勾起的思念,又是一個漆黑的夜晚,又是同樣的音樂,同樣的環境,唯一不一樣的是我不再害怕夜的孤獨,你也不再在我身邊。今夜我的思念劃過星空的另一頭尋找你的足,我也依然在等待著你,而你呢?卻換了一個又一個的男朋友,如果放棄…….或許我只是你眼中的普通朋友,就像望遠鏡一樣,改變得了眼前的距離,卻改變不了現實的尺度……
  看著那?.我生日你送給我的七彩火機,想了好多好多以前和你在一起的美好時光,第一次的邂逅,第一次的牽手,第一次我的執著,第一次你的婉約。如今懷念的過往已支離破碎,美好的曾經也只能用來紀念今後每一個孤單的黑夜。
  我也不知道從什時候開始我就慢慢地疏離了你的世界,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們彼此的眼神已經陌生到不再互碰,?.知道原來逃避比面對面還要容易過去,也不用馬上對面拒絕。只是我始終還是放不開,只是我的愛依舊,所以我?.有今天的狼狽……也許我該學會堅強了,不能再沈迷于你的世界。但是,很遺憾,我最終還是失敗者,始終擦不掉你在我世界裏塗的漆……
  你選擇離開我的那天我真的很心痛,也許是我們之間闖進了賊,偷走了相愛的一切,?.讓你忘了所有。也許是你需要自己一個私人的空間.所以暫時的離開!我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騙自己.我知道可能好的也許都是假的,只是我一直都不願意去接受。曾經纏綿的愛,結局只剩兩行淚,呵呵!你說錯了決定無所謂,就算後悔也不用我來陪,你走得堅決,走得很幹脆,我怎做,你都拒絕..!
  和你走近,究竟要多少犧牲
  假如天意,也想我安分
  與你的距離,是不是還有很遠`很遠……
  沒原因,未懂得,緊抱著你留下的余溫
  就算分開也不會去憎恨
  逐段逐段舊情已是遺憾
  就是日後共誰有著緣份
  始終不可取替著這親切質感
  若有天跟你再度走近
  如同陌生也不離奇
  沒手牽,不再擁抱
  竟能感覺,心跳得震撼
  也不用再去計較有了別人還是想你
  日日夜夜誰也是緣分
  有天因這般執著而熱烈
  ?.懂得你的所有
  我的離開也是愛
  有人說愛情如同吃飯,是什樣的人就吃什樣的菜。別因好奇心重硬把三分熟的西餐吃下去,到最後拉了肚子,傷了身體,都是自找的。或許我就是那個硬吃西餐的人吧……世界上愛迷失自己的人千千萬萬,何止我一個。有道是:流水無情,回頭是岸。當我靠岸回頭一看,對面的花花世界依舊是那的美麗,花兒滿山遍野,而你卻說那不屬于我和你,所以我終究過不了隔著兩岸中間的這條“奈河”。
  醉夢中,我摸著你的臉蛋,看著你的微笑。你說當你回頭想拉住我時,我卻已經不再在你的小船上。而你一直都在河流上徘徊著……緊張的尋找著……我恨我什那早上岸……哭泣著我從夢中醒來,擦幹眼淚?.發現手裏頭的是張07?.愛的船票,蹬不上2011你那遲來的船……收藏分享後方知美麗,今生莫求來世,願能愛你一次,天得已足以。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畫中人,斷腸人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