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畫中人,斷腸人正義, 校園, 女孩靜靜的夜晚,想了很多心事,我算比較保守的男孩,卻了一個女孩而瘋狂,有點不認識自己了。
鑫是我步入校園接觸最多的一個女孩,她是從別處轉校而來。
我和她的相識,也許是你偶然,也許是不經意,總之對我而言,一個天大的驚喜。
我喜歡幻想,抱有一顆正義之心,卻從不做正義之事,純粹的一個幻想家加空想家。
一張紙條打開了彼此的心扉,讓我的思想找到了一個家。
我把每天心中想的念的,都用我的文字統統記錄下來,與鑫共享一點一滴。我的字十分差勁,真的難以露出水面,每天我都把我的點點滴滴一筆一畫的寫出來,傳與鑫的手中,不知她是否看懂。
因我們住校,所以夜間在校園不停走動。有一次我在一個路燈旁,看到一個身影在那晃動,悄悄地躲在一旁查看,我發現是鑫再看我給她的紙條,看完後撕毀,跑回宿舍。
心中有點小激動,無論如何,她把我的事放在了心上!
調皮可愛的鑫令我十分喜歡,因我的靦腆,經常被她調笑,而我卻無能力。
從開始的相識到後來她的輟學,我們的字條幾乎不曾斷過。
有什心事,存有什秘密,我們都傾心向彼此傾訴。
對于學習一般的孩子,沒別的事幹,滿腦子裝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也不感覺累!如果全身心的放在學習上,我想我也沒有今天的落魄。
破爛的學校,臨近畢?.的下半學期,分什好班差班,且混水很雜,水分太多,想學習的孩子都被他們給迫害了。
對于我的下場我一點也不服,我看過名次單,我是被迫害人之一。
對于鑫的結果,我十分痛心,因我們的機會越來越少了,很早就聽說她不想上了,且分到差班,更加速了她的離開。
新的班級讓我們從此墮落,老師們的不敬?.,也讓我們厭倦了學習。忘不了那天的物理課,忘不了鑫的離開,看著她的消失,我邁不動步伐,卻留下了無盡的眼淚。
我沒有她的任何聯系方式,不停地寫信,瘋狂的往?.寄,就是不知她是否收到?何杳無音訊。
她是我的精神支柱,雖然不曾表白,我因她而過的比較快樂,從此睡覺成了我的習慣。
臨近畢?.,聽說她要來校園。早早的吃飯,早早的歸來,卻沒有她的任何蹤,心無比的失落。
對于她的同學錄,我提前打了草稿,當去摘抄時,內容太多,始終放不下,只能草草了之……。
對于同學替她向我要照片,想也沒想,趕緊遞了出去。當我向同學索要她的照片時,卻一直了無音訊,直至畢?.,未曾到手。
畢?.無事,跟著扣過棉花花,結果結果率太低,被遣送回家。
初入社會,慘遭失敗,真的不堪回首。
後來托關系終于找了份穩定的工作,心情還算穩定了下來。
有了電話,可以偷偷的與你聯系。把我看別人的通訊錄時,關于你的檔案資料偷偷的摘抄下來,上面有你家的座機號。悄悄地撥出我的思念,帶著一份忐忑的心情,靜靜的等待接通,卻聽到一位?.長的聲音,我詢問你的消息,卻得到打錯了。
無奈的挂了,還是信件比較可靠,不管怎樣,那是我的一份寄托。
在公司第一次喝酒,我卻以伶酊大醉而結束。腦中裝的滿滿都是你,因太多的無奈,我傷害了自己,用盡全力,狠狠的錘了我宿舍前的一棵梧桐樹,血沾濕了雙手,我卻感不到疼痛,別人?.以我喝多碰的,誰豈懂我心?
時間再延續,不敢去打電話,只能三番五次的寫信,看不到表情,只能寄托自己的祝福吧!
一?.後,我擁有了手機,依舊拔出你家的號,有時說沒在家,有時說出去打工……。
忘卻你我做不到,我把認識的同學都打聽了一遍,還聯系上了很多女同學,都沒有你的消息。你如人間蒸發,我曾在好多網頁搜過你的名字,例如:校內網,惠民吧等。
堅持不懈的的撥打,終于聽到了你的聲音,結果卻令我苦惱之極!你早已有了對象,卻因他而不再與我聯系。
失落了,我如同斷了線的風箏,找不到方向,糊塗的與她人相親,成就了今天的分手。
時間淡忘了你的狠心,尋找你的熱情如同秋後的燥草,一觸即燃,你而奔波。
每一次?.集,我早早的到此,期盼能看到你的身影,乘興而來,失望而歸。
當?.前同學聚會時,無意中聽到了關于你的消息,聽說你快要嫁人了,我也再也沒有勇氣再去打聽你的消息,想把你慢慢地淡出我的記憶。用酒精麻醉,用笑掩飾一切,終于度過了那個可怕的灰色星期二。
換了工作,一個人特別安靜,沒有那多私心雜念,靜靜的看日出日落,我感覺特別幸福。
QQ幾乎天天不在線,什時候上傳日志,什時候待個幾分鍾。
看看小說,寫寫日志,是我夜間的主要活動。
有一天晚上早早的下線,看了很久的小說?.入睡。
轉天醒來時,看到有個人加我,我並沒在意,看到死黨給我留得言,並告知我你的號,我?.注意加我的那個人原來是你!
我一看時間,悔恨昨晚沒在線,不停地加你,並用手機記住你的號,直到你我成好友。
對于見面禮沒有別的,我鍾愛的日志,你而作:牽不到你的手
我願牽著你的記憶走
你我的相逢
源于偶然的相識
你我的相知
明明注定的安排
你走了那多?.
我想了那多?.
如今
我卻失去了方向
傷感的文字
從你離開時記憶
如今
找不到快樂的出口
文字是我的記憶
也可以對你回憶
因文字
架起你我溝通的橋梁
因文字
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知己
寫了這久的日志
渴望有一天
能得到你的點評
能看到你的見解
不知你過的怎樣
一切是否幸福快樂
人都在成長
也不知你是否變了模樣
時刻打聽你的消息
卻只是遙無音訊
只剩一個人的失落
今天我不再失落
因擁有了你的消息
我很快樂
激動地心
無法用語言表明
謝謝你還記得我
祝你今後的歲月
一切安好
每天堅持兩篇日志,一篇即興而寫,一篇你而寫。
即興的不表露了,我把你而寫的幾篇記錄如下:〔一〕一個女孩
讓我喜歡
又令我討厭
喜歡她的單純
更喜歡她高高在上的樣子
討厭她的現實
一切皆與現實挂
沒有了曾經的幻想
更失去了曾經的鬥志
抱著一顆平凡的心
只追逐于眼前
我不能左右任何人
只是不習慣
天與地的轉變
也許怪自己太傻
也許怪現實殘酷
改變了思想
改變了所有
她依舊比我成熟
始終看穿我的不足
只是彼此的夢
早已埋沒在她的腦海
爭名奪利沒什不好
不過那不是我的追求
一切雖然抵不過現實
我想我還要自己的童話
無奈的現實
侵蝕著一切
可憐的人們
有誰還記得
小小的夢想還未實現
小小的丫頭
依然靈牙利齒
我害怕你
害怕你的再次消失
雖然我們沒什
在我的心底
你是我的第一個女性朋友
也是我的紅知己
不管今後如何
我不想間斷與你的聯系
不曾擁有愛情
但我們擁有美好的友誼
時間依舊?.續
也不知我的分量
在你的心中比例如何
是否還記得
你對我的承諾
不管將來如何
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雖然當初太?.輕
雖然不知承諾有多重
但我一直放在心上
一直把你挂在好友的名單
不想計較太多
彼此迷失了多?.
我們重新相遇
希望承諾?.續履行
天長地久
一生相牽
〔二〕
同樣的時間
同樣的地點
只是不同的思維
但心依舊不改變
我在意你的存在
你無視我的存在
你有你的生活
我可能破壞了你的環境
對不起
我忽略了那多
希望你不要在意
我知道你當?.的躲避
所以對不起
醉酒的人
話太多
對與錯
希望你可以諒解
物是人非
時間改變著一切
醉酒
讓我忽視了一切
心中沒有了秘密
也就沒有了敵人
一切皆是我的朋友
頑石可以改變
也可以不變
我回到了當初的我
而你卻變了很多
請不要無視我的思想
曾經的熱血
依舊澎湃
打擾了你的生活
十分的對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
你是我的轉折
輪回裏與你再次相遇
沒有了戀人
有個朋友又怎樣
時間埋藏了我們的曾經
?.少的夢
也沒有了那多的力量
呼喚春天
希望與夢共存
以後的所有
希望你我能保持聯系
因你是我不變的情意
感謝緣分天空
了卻了我一大遺憾
笑對明天
我們都是過客
與你相遇
此生終了
開一切
萬事隨風
……
〔三〕
時間的距離
隔絕了你我
對于你的消息
我選擇了沈默
只要你能幸福
我願獨守一片寧靜
希望歲月把你沖走
讓我深埋心底
轉瞬間
忘卻不了
在我放棄的那一刻
你又出現在我的世界
流動的血液
沖走深埋的泥沙
讓記憶逐漸清晰
我的出現
打擾了你
只能深深地告訴你
對不起
你厭倦了我的文字
也不在輕易闖入我的空間
所以
我在空間
寫寫自己的感慨
希望不會打擾你
我是一個空想家
文字是我的最愛
也是我一生的步伐
輕輕地告訴你
我是花心的
你直接無視我的語言
不要在意我的空間
上面的東西
不一定是你
傻傻的喝酒
胡亂的點擊
我的紅
也不知在何地
渴望一個知己
讓我不再寂寞
自己的追求
尋一個夥伴
夢想就在眼前
心痛的回憶
只是無奈的回首
未來的身影
至少與文字
牽手人生
共赴我的結束
〔四〕
上線
只等你
雖然早已擦肩
我願獨守
孤獨的陣地
我的心情
不再是你的牽絆
你的苦衷
已不再與我訴說
我們近在咫尺
但心早已天各一方
下線
只因沒了等待
我不在誰牽挂
看著你的頭像
一個人發呆
看不到你的表情
只能靜靜的幻想
找到了屬于自己的那一半
或許在打電話
也或者再聊天
但你的世界
早已忽略了我的存在
早早的上線
迎接你的出現
時刻的刷新空間
看所有的狀態
是否有你的點滴
白天的忙碌
沒時間陪你
晚上的時間
還是偷偷的陪你
第一次喝酒
偷偷的告訴你
前些天
關于你的聯系方式
還是因喝了酒
?.敢輕輕地發出
對于你的不理睬
在我醒酒後
趕緊與你道歉
也不曾看到你的任何語言
我醉了
醉的與世隔絕
從不在意別人的觀點
用文字
描繪自己的情意
傻傻的敲打
自己的記憶
沈默了
我要夢中去約會
尋找我的最愛
〔五〕
你走了
頭像灰暗了下來
我的陪伴
也到了終點
狠心的走了
頭也不會
幸虧我一直
看著你的身影
不然我真的要
陪你到天亮
等你到天明
呵呵
習慣了一個人
習慣了等待
自己便是歸期
想等就等
不等走人
一個人的逍遙
快樂的伴侶
當我准備走時
你又出現在了我的世界
忍不出
還是發出了我的思念
對于你的置之不理
我已習以常
所以悄悄地走了
當深夜醒來時
悄悄地上傳自己的日志
看到了你的留言
有一份驚喜
有一份失落
你還能理我
是我當前最快樂的事
失落于你的停頓
我當時已離開
留下你一個人的孤單
對于愛情而言
我錯了
我也不再抱有幻想
對于朋友而言
我想做最好的朋友
一生的知己
從當初到如今
知我者
非你莫屬
很多話
難以齒
日志的形式
訴說一個人的心聲
這多?.
早已遠去
不知我的信件
你是否收到
我不想成別人的笑餅
這些?.的成長
我們誰也不曾接觸過
不知一切是否如願
社會的打拼
考驗一個人的能力
不知你是否堅強的走過來
你改變了很多
卻依舊了解我的性格
確切的說
你一直就是我肚裏的蛔蟲
我的思想
在你眼中
容不得一粒塵沙
你比我還了解我
如果你我來場戰爭
我必敗無疑
今晨到此
下次再續
〔六〕
等待
只是一個人的寂寞
只剩一個人的無奈
沒有曾經的持之以恒
還有一顆不甘的心
我不是你的焦點
你無視我的語言
只管自己的快樂與否
不在意我的失落與否
堅持了這久
我已走到了下滑坡
朋友們的相勸
我又何時不懂
看到朋友們我焦慮
我又豈能忍心
快樂的活著
尋求人生的價值
不你而過
我關心我的人
而驕傲的活著
用淚水澆灌成功
堅持不懈的
體現我的價值
個人英雄也好
英雄主義也罷
總之
我不能孤獨的
寂寞的
活在一個人的愛情裏
緣分天空
給我一位天使
我將用心呵護
熱情的工作
用忙碌擺脫一切煩惱
踏實的工作
直至理想之門敞開
我要逍遙自在
……
不是沒有了文字,我怕打擾了你的生活。選擇了沈默,希望你過得快樂。
看到你在線,卻不理我,我十分不甘心,我明白了畫中人的感覺。
對于以後,我不知怎樣,你是我無法忘卻的記憶!此生識你,無怨無悔……!
你是第一個走進我心裏的人,也是駐留最長的一個人。
忘不了你的停留,忘不了那短暫的幸福。
今天的你再次出現,我也停留在了網絡,只和你多說幾句話。
網絡中有幾個走進我內心世界的人,感覺不同,所以無法將你深埋。
時間是一副良藥,雖然苦口,但治百病。對我而言,治標不治本,忘卻只是騙自己的謊言。
了你我讓步了,雖然今天的再次相遇,早已與愛情無關,但我想留住你,做那對無話不談的朋友。
也許是自我傻傻的念頭,你不會在意我這個過客,我會退守陣地,直到我們無話不談。
有一天你告訴我,你們分手了。我最想說的一句話是在一起,愛你早已無法證明我們的關系,那只是短暫的相戀。我想在一起,?.更貼近我對你的愛戀!
愛情不是一個人的遊戲
需要兩個人共玩
雙人舞的旋律
一個人怎能完美表現
兩個不信任的人
也無法完美的體現
信任是最好的搭檔
彼此的幸福
交付于對方
如果承受不起
好聚好散
愛不要連累了對方
笑一笑
風吹雲散
簡簡單單的道理
我沒必要說那多
希望今後
你永遠做我的聽
一個人的承諾
擋不住一個人的心
但我願做
你一生的聽
無法牽手
那就牽起那份思念
直到夕陽西下
人生的舞臺
只剩下無盡的旋律

就是我的畫中人 收藏分享好男兒,打敗自己,志在四方..!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最後,看不見的曾經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