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她們的故事愛情, 故事。故事。由她開始、

高三的那一?.,她會經常看到對面班級的他。高高的個子,烏黑的雙眸,大大的眼睛,少言寡語的他。
她開始注意他,不知道什原因。會看他靜靜地走出校門,經過教室時會留心看他一眼,故意制造巧合的“碰見”,只和他對視一眼。

一個很偶然的機會,她和他在扣扣上遇見。
她開始了解他,聽他講他的故事。他驚訝于她怎會如此了解他的生活。
她開始在扣扣上沒日沒夜的等他,每有人上線,都會緊張的看是不是那個天藍色的十字架的亮起。有時候甚至在半夜兩點他上線,給他說一句晚安,也是快樂而滿足。


高考,如期而至。
她問他想去哪裏讀大學,他說:“我那幫朋友去哪裏我就去哪裏”
填志願的前一天,她幫他參考了很多學校。他們第一次開了視屏,他給她晃了一下填志願的那本書。
這一天她一直沒有說出口,“我們去一個城市吧”
第二天就去學校填了志願,注定的,他們去了不同的城市。

很生疼的感覺,她感覺有什東西夭折了。

他們很少聯系,她也有了男朋友,一個相識多?.的好朋友成了她的男朋友。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她?.告訴他曾經的秘密,
他發現他愛上了那個令人心疼的她,已經成別人女朋友的她。

她的,遲來的愛情、
可是那種感覺,卻發現一直沒有變。
他對她說:“再多苦,再多難,我們一起堅持、kk69
她和男友分手,她不聽任何人的勸說,她默然倔強地面對朋友的不解,生氣,甚至調頭離開。
她決定放棄所有地相信他,這個瘋狂的賭。

他們相愛了。
每次她送他離開,他抱著她不肯走,心抽的生疼。
之後的每個日子,她會等他電話,等他短信,等他上線,等他玩完遊戲,等他出現。
每一次見面她都很珍惜,她總是愛拍他,視屏的時候,見面的時候,他吃東西的時候,他笑的時候。
喜歡,數不盡的喜歡。

他們一起逛他生活的城市,逛她生活的城市。
他們見面的機會很少,她想每一次都能留下多一些的回憶。他想一次能帶她去很多的地方,他們的時間,比別人短。
看到幸福的情侶,她會哭。他總是說:”乖,等等吧。我就快回來了”

他突然發現那樣的愛真的好難,他看不到她,他不在她身邊。
她給他說她心裏的難過。她給她講她看到了一對對的情侶從身邊走過。她孤單的走在學校的路上。身邊沒有了人。
他聽著電話不知如何去安慰,他不知道如何能夠相隔著距離給她愛。他無賴。他不願意再說一次”我就快回來。“因他說了太多次。
而他只說了一次我們分手吧。

她-鳳凰卸下所有 。
她去了鳳凰。那是他們曾經說好一起去的地方。而身邊卻沒有了他。和她的朋友。
在如果愛酒吧它說”其實愛是沒有如果的。愛就是愛了。不愛就是不愛。。。。。都是借口。只因愛的不夠入骨入髓。“
她說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10.1像朋友一樣見面
10.1她來了。來到了他在的城市。她說她要去看看他。他沒有拒絕。
他帶著她逛街。帶著她去吃面。吃壽司。帶著她去書店。她依舊像以前那樣愛拍他。
那天他很開心。他們像朋友一樣站在馬路的天橋上吃著爆米花,傻傻的笑著。

10.2.他-鳳凰。新的開始。
他也去了鳳凰。一個人在她去後的一個月。16小時的火車。從晚上坐到白天。
他找到了她去的酒吧。他找到了她住過的莫上花開酒店。他走過了她走過的石板。他看到了她看到的江。
那晚他給她打了電話。而她依舊還在他的城市。那晚他哭了。他說”等我回來,我們還要在一起”

10.5.他回來了。
然而他卻沒能趕上在她走上火車的那一刻看到她。
但他不是遲到。因她心疼他持續的奔波。
她們又在一起了。

他每天給她打電話,他上網的時候不再去專心的玩遊戲。他給她講他看到的好笑的事。
他說他要好好的去對她。他說她不能像以前那樣了。他說他知道自己曾經錯過一次。
她很開心。她說她要的不多。她說她不怕一個人走在校園。
他們就這樣又愛了兩個月。就像他們第一次的那樣愛的一樣。
只是他付出的稍稍多了那一點而已。

最後一次見面。
他們在電話裏吵架了。吵的並不厲害。只是那樣的一次爭吵。
他去了她的城市。他見完他的朋友以後本想著就這樣回去。
可是當他一個人走在她的校園時他還是想到她。他們還沒分手。
他約她出來了。他們一起走在她的校園。那是他第一次陪她走在她的校園。
那晚他卻還是說了分手。她哭了,哭的很傷心。
她以他這樣遠來就了說出分手。她說她在也不相信他這個騙子了、。
他說那等我回去的時候再分吧。讓我再好好陪你一夜吧。
他陪了她一夜。安慰了她一夜。 直到她的心好受了點、
她答應放他走了。他們和平的分手。
她要他在她生日的時候給她一個電話,
要他想她的時候給她一個問候。
她告訴他 她不會把他忘記。給她一段時間讓她把他放下。

次日她送走了他 。那晚她一個人去KTV流了幾乎所有的淚。
他知道她會哭。 他知道她在再也不會在他面前哭。他知道這個時候他再也不好去多說什
他怕他會再一次的去傷害到她。他真的害怕了。

現在。他們依舊QQ 依舊有電話,
_____end


後續。。
這個故事是寫我自己的。我就是他。而她曾就是我的女朋友。只是現在我們過著各自的生活。我們或者還是真正的朋友。我曾經傷害過她兩次。我知道我真的做的不好。我可能真的沒好好的去愛她。
但是我是真的愛過她的。故事的前面是她以前寫的。故事的後面是我今天寫的。因09 12 13。我們分手了,。我不想說很多的話, 我只是想最後說一句 對不起,收藏分享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瘋狂裏,殘餘的理智。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