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有些傷痛沒有理由。夢。, 青春, 記憶 本帖最後由 藍杉木子 于 2011-3-4 00:03 編輯 如果所有的傷痛都有理由,那我早已傷痕累累。 關于夜“寄一份問候給遠方的童?. 想念那張滿是純真的臉” 我想我不會是一個堅強的孩子。 我常常會無故的感傷,是情到深處?我不曉得。有時淚從眼眶滴下,落在自己的手心,順著交錯的掌紋蔓延然後消逝…… 一個人在寂靜的深夜,總會感覺無聊,無聊到發呆,無聊到自言自語而茫然不知所措。 不停地聽著那些懷舊的歌,一遍又一遍。哀傷的旋律在耳邊繚繞,就像聆聽著一位多?.未見的老朋友在傾述。于是不經意地就想起過去的一些事,一些人。那些埋藏在記憶中某個暗不見光的角落裏的傷口,其實一直不敢去碰觸的,寧可它們安靜地躺在那兒,任時間將他們鋪上塵埃,然後就徹底忘記,也許就不會痛。可是卻都在這樣的夜裏被一個接一個地喚醒。 喜歡夜。夜深人靜,一個人靜靜地思考一些問題。或者寫一些連自己都不知道什要寫的文字。或者和想聊的人敞開心扉地聊過去聊將來。 我只是一個孩子,常常會這樣想,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那該多好。單純善良地活著,沒有太多的?.慮,讓幻想家的夢永遠停留。總有些事會去想,在這樣的夜裏回憶的欲望比什時候都強烈。關于記憶 “童?.只剩一張黑白的照片,提醒我在逃離保護以前” 小的時候喜歡奔跑在麥稈橫豎的田野裏,一群人在瘋跑,打鬧;喜歡卷起褲腳在門前的小河裏遊戲,捉魚;喜歡追逐著大我們一點的男孩們行俠仗義。隔壁的小女孩說需要人保護,就義無反顧地答應並送她去上學,天天懷揣著能學上蓋世神功。也不知道從什時候起,田裏的麥稈不見了,有些跑到了河裏,可河裏再也看不見卷起褲腳嬉戲的孩子,現實中的大男孩們也真的像故事裏的英雄們手持“武器”遠走天涯了。我的英雄夢還停留在小女孩的記憶裏,不知道她是否會懂,後來她又是否找到自己的英雄,而如今再夢,我唯有笑著哭…… 想起很多?.前看過的一部張國榮演的電影,名字我忘記了,只知道哥哥在裏面對一個小孩說的一句臺詞:當你是一個大人的時候,?.會感到做一個孩子是多幸福。這樣的話也許只有在你真正脫離童真?.深有體會。可是真正做到去遺忘一切那有多難,除非是失憶,但這又是多痛苦的一件事。 每一段回憶都是動人的電影。也許裏面的情節不相同,卻都足以給人回味無窮。盡管光陰荏苒,?.少時的難過或歡樂在多?.以後的今天,仍舊記憶深刻。在歲月的長河裏,有的人哭,有的人笑,有的人冷漠,有的人孤獨,有的人正在走來,有的人已經走開了……我們究竟在期待些什。那些人曾經在你的歲月都帶來過什,又帶走了什。有的事發生了就把它收藏起來,有的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關于青春“寄一份心情給久違的青春 想念那個敢愛敢恨的人 相信忠于感覺會快樂一些 寧可受傷不肯說謊言”書聲琅琅的時代。幾多相聚,幾多別離。在花開的季節,有人等待,有人離開。承諾和道別成了那個季節的主旋律。歲月如梭,還記得有誰曾陪你走過那段短暫而漫長的旅?.?十二?.前,終于盼到了上小學的?.齡了。回想當時自己有多歡喜,如今依舊印象深刻。即便後來發生了一件小插曲推遲了上學的時間。不過想想已經很慶幸了。回想六?.的小學時光,收獲最大的還是友情,當時曾海誓一輩子也不能忘,即便後來再不曾見面的,有時候心裏還是會惦記。六?.前,踏上了初中,仍是個懵懂的少?.,卻渴望一份純真的愛情,但始終沒有勇氣。做了3?.的小憤青。沈默寡言成了他人眼裏的評價標准之一。在那樣大家都在考取重點高中而埋頭苦幹的氛圍裏不當好學生都難。努力過了,奮鬥過了,如果沒有好結果,那只能說是命運的安排。我相信命運。人生總有遺憾,這個道理在我更小一些的時候就懂了,沒有人是隨隨便便地從你生命裏走來,又悄無聲息地走開。他們的到來或者離開都是有目的的。面對中考的錄取通知書,我只能無奈地在心底和自己的夢想道一聲再見! 三?.前。開始高中生活。對于高中三?.其實有太多情緒。始終找不到幾個詞來訴說。那種感覺壓抑自己。也不知從何時開始愛上文字。難過時總是借此來發泄一下,記得那是曾寫下這樣一句話:讓人生選擇了,何不自己去選擇人生。高3的生活緊張也不乏趣味。難以忘記晚自習時的緊張嚴肅。難以忘記考試公布時的喜?.參半。難以忘記宿舍搞怪生活。難以忘記早讀同學狼狽奔跑的身影。高3的生活那時對我來說早已麻木,面對他人冷嘲熱諷也不再理會。我也曾試圖努力,卻始終逃不出自己畫的牢。我知道那個季節本來就不屬于我。我所能做的就是將讀書的生涯畫上一個破折號。以此來結束我十二?.的讀書生涯,僅此而已。關于夢“我有過一個簡單 ,卻又美好的世界”你會經常做同一個夢?你是否也曾做過這樣的夢:你的前面有一條很長很長的路,長得望不到盡頭。而你在一步一步地朝著路的盡頭走去,卻永遠也走不到盡頭。又或者你一直在奔跑,拼命地跑,而你卻不知道要跑去哪?什要跑?有一天,我遇見一片海。平靜的海。我和你坐在岸邊的沙灘上,忽然天氣驟變,海面上浪濤翻湧,海平面上升。我們瘋了似地往高處爬。巨浪就象猛?.一樣窮追不舍。我拉著你的手拼命地朝山頂跑去。終于氣喘?.?.地抵達了山頂。此時眼前是一片海的世界。我們就象被困在一座孤島上一樣。翻湧的海浪打濕了我的褲腳。我試圖轉身握住你的手,卻猛然發現你已不在,即便是在夢裏我也強烈地感覺像被刺刀紮進心膛一樣劇痛。那時的你會在哪。我總是被這樣的噩夢驚醒。有人說夢是預見未來的征兆,倘若是真的,倘若那是世界末日,那你什會離開?如果世界真的毀滅,我寧願它將我們一起帶走,不要留下我孤身一人存留在這冷漠的世界裏總是以有時些事可以隨意地忘掉。卻又在不經意間想起。也許那些傷痛並不屬于我。他們只屬于青春。 有些傷痛沒有理由。 也許吧。 是我在找尋安慰自己的借口,還是真的那些傷口已經不再需要什理由來愈合。 有些傷痛沒有理由? 或許是 那些根本就不足以痛? 誰知道呢。 ————木子收藏分享還記得那個天堂。男孩的夢想與女孩的?.傷——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葉子飄零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