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夜夜夜夜color, 夜夜夜夜, 水晶鞋, style, 灰姑娘午夜十二點的鍾聲響起,沒有灰姑娘,也沒有水晶鞋。我想起你說過的,這種暗夜裏萌發生長的愛情,是永遠都不能見光的。一旦被光照到,就等于消亡。我們曾經愛過嗎?我一直以,我們都只是太寂寞,在午夜裏不能安然入睡而已。找到一個有著同樣孤單的人,就像尋到一面鏡子,然後就可以,在午夜裏夢到穿水晶鞋著美麗裙裝的灰姑娘一路走來。將寂寞點燃成煙,夾在食指與中指之間,映著蒼白的電腦屏幕,然後就看到衰老的皮膚和蒼白的指節。?.華在一瞬間老去,光與影的恍惚間我看到了自己醜陋的縮影。它有著畸形的骨骼,鮮紅的脈絡清晰可見,面目猙獰的張開血盆大口說,我就是你啊,你知道嗎,你好可恥,你以寂寞那是個性嗎?那是一種足以啃噬心靈的恥辱!大腦就像忽然被電激一樣清醒過來,看到食指和中指間的煙化灰燼,留下那塊被灼傷的皮膚隱隱作痛。然後,一轉身,我就看到了你。你說,你好。我就笑了。我不好啊,我的手指被燒傷了。我說。是寂寞吧。在午夜裏盛開了大朵大朵的藍色玫瑰,可是沒人來采摘,就紮樣在黎明時獨自凋亡。甘潤的露水輕輕撫摸它萎嫣的花蕊,華美的晨光灑滿它凋謝的花瓣。我的新就開始撕裂般的疼。那你給我采吧,那將是我收到最美好的禮物。好啊,可是我不知道你是誰?我是折翼了的天使,帶著來自天堂的非一般的?.傷!錯了,你只是一個單純的小孩,有著難以熄滅的勇敢,足以照亮我暗夜中難以平靜的所有恐慌!……誠然,你說的沒錯,我們都只是暗夜裏隱忍的小孩,載著一床的孤單難以入眠,在黎明到來時會不可抑制的大口大口呼吸身邊稀薄的空氣,來排擠那暗黑中難以找尋的恐慌。都只是城市中的寂寞男女罷了,在午夜裏守著一臺電腦去觸碰心靈深處的那一堵陰暗的牆。想起你和我說過的市中心那個有著心形噴泉的圓形廣場,和那些邊遠角落小樹林裏大片大片的罌粟花海。想起你說過的那個十字街口旁邊老字號的店鋪和裏面古色古香的陳設,還有那農家小院裏綻放的荼靡。那時你說,開到荼靡花事了,荼靡花,也稱死亡愛只花,意絕望。我問,那你呢,或者說你的愛呢?然後我就看到了你變成灰色的頭像。留下那個不會在有答案的問題。我曾經無數次猜測過你的模樣,應該是一個留著長長的頭發有著好看輪廓有著好看鎖骨身材頎長瘦削的男子,有修長的手指蒼白的指節和小拇指上長長的指甲,瘋狂的喜歡紫色不可救藥的迷戀音樂的絕望男子。直到那天在那個你常提起的遊樂場,我看到了那一對仰頭看著摩天輪的男女。男的短頭發白襯衫,沒有胡碴也沒有長指甲,女的長發飛揚身上飄過荼靡的芬芳,他們相擁的姿勢那自然,仰望著幸福,遺落了我的滄桑。奔馳的旋轉木馬上,我看著對的時間對的空間,你揚起的眉尖和她踮起的腳尖。或者幸福就是這樣!而我,還是那個等待著鍾聲響起的灰姑娘。夜夜夜夜。你說啊,我們愛過?收藏分享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新媽上崗記——80後《孩奴》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