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葉子飄零葉子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得知葉子去美國的消息是那的突然,5點的飛機,4點半她?.給我消息。她遠在重慶,我遠在山東,山隔著山,水隔著水,是虛擬的網絡讓我們相識相戀。一?.多了,在這將近400多天的時間裏,有她的日子我過得很開心,她也很快樂,雖然彼此都有很多煩心的事情。葉子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子,我很崇拜她,因她比一個男孩子還要堅強,她在命運面前不止一次掙紮過,只是時間的流逝消磨了她的鬥志,直到有一天她累了,她選擇了放棄,放棄了我和她共同擁有的快樂,接受那本不應該屬于她的?.愁。葉子離開了,我的心裏好難受,我知道這一天會到來的,只是來得那突然,說實話我真的接受不了。過些天你就要做別人的新娘了,我在大洋的彼岸你送上最真誠的祝福,希望你真的可以幸福。寫書是我的夢想,可是從沒有堅持下來,斷斷續續的寫,今天開的題,明天就換掉了,心裏很浮躁,什事情都堅持不下去。你就要結婚了,我想送你些東西,可是找不到適合的禮物,你的網名就叫葉子飄零,我想你寫本書,書的名字也叫葉子飄零,我希望有一天你可以看得到,希望你來生有緣在?.續我們的愛。她的名字叫葉子,也有葉子般的命運,她改變不了的命運。
  2010?.12月11日下午5點整,開往美國紐約的飛機准時出發,葉子關掉了手機,我失去了和她聯系的最後的時間永遠的停留在4點49分。QQ的頭像變成了灰色,我的淚水滴在了鍵盤上,眼睛還在盯著電腦的屏幕,只是希望這不是事實。葉子擦幹了留在祖國的最後一滴淚水,她依然是那堅強,那讓人崇拜又心酸。我知道這或許就是葉子的命,一個不可更改的事實。掙紮了那久,葉子累了,她是那的憔悴,那的可憐。她在命運面前低下了頭,可是我可以感受到她的心,是家族的利益,仿佛是電視裏?.有的故事情節,可是它發生了,就發生在我的面前,我的生活裏,我不敢相信,但也必須要相信。
  葉子的離開究竟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答案卻這蒼白,葉子的離開不是因風的追求,也不是因樹的不挽留,是因這就是她的命,是她生下來就要接受的事實。這或許是她上輩子犯的錯?.,要用今生來償還。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喜歡在生活中尋找?.愁,喜歡在?.愁中自我陶醉,葉子的網名很有詩意,我很喜歡,在交流中我找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共同語言,網絡是沒有隔閡的,我和葉子交往的很順利,從認識到相戀是一個很短暫的過程,這短短的過程或許只有一見鍾情來解釋更恰當。現在想起來仿佛是做了一場夢,可這夢又格?.的真實。今天我就把這個夢分享給大家,希望您能夠傾聽。收藏分享喜歡就好了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再見,少?.不離愁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