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推薦《唯戀 .風吹過的夏天》小說這篇小說是我在起點網看到的,真的超棒的 ,可惜只有一部分,其他的好象只能在起點網看唯戀 .風吹過的夏天
如果說我們之間相距12?.不知是我錯過了你還是你錯過了我不過我一定會努力彌補這個過錯 (一)夏季、邂逅我們的相遇就像童話樣神奇那是一個夏季激情充斥著我們的心靈我們的曾經像冰淇淋一樣甜蜜
第一章 傳說十二點是幸福的開始,十二點,美人魚蛻去魚尾,幻化成人,十二點,灰姑娘開始了他美麗的童話,十二點的幸福,正在慢慢發芽……。“10.9.8.7……3.2.1.0……”伊雪椅著檻欄,微笑地注視著手中的手表“oh,year”,今天是第731天,不應該是第732天,那,現在就是我幸運的開始嘍……伊雪看著手中的牛奶盒,南風瑾的微笑還是如此的迷人。“南風瑾,你知道嗎?我等了這天超久的,要不是書上說今天是我桃花運的開始,我也不會在高二的暑假跑到臺灣打工啊……,那南風瑾,你現在會在哪兒呢?會不會也像我這樣看著天空……”。伊雪托著下巴,遙望著天邊的那幾顆明星,閃閃的,有種似曾相識的況味……一顆流星劃落留下一個奇……上帝啊,你如果真的存在的話,那求求你,讓我們相遇吧…… “W.W.W”場內歌迷們一片狂熱,無數個W在半空中舞動著。“現在,我們有請亞洲人氣超高的W組合,羽,南風,希輪,易北……”“啊,南風,南風……”“現在,這首《super love》送給各位歌迷”“喜歡,在心中慢慢化成蜜,陶醉了所有的曾經/開始信信你就是唯一/喜歡你的所有笑語/喜歡看你依偎在懷的樣子/怎辦,我開始慢慢淪陷/一點點出賣自己的心靈/oh my god you are my super love/我的心非你莫屬/你變聰明,你變笨蛋/你哭,你笑/你上刀山,只是喜歡,oh my super love……”“南風,這場演唱會據說是你了艾月准備的,請問是真的嗎?”“南風,南風,聽說最近你和艾月正在交往,請問,是不是真的?”演唱會一結束,一大群記者便圍住了門口,旁邊的保安盡量地保持著秩序。“嗯……W他們剛剛辦完演唱會,不適合回答你們的問題,我們讓南風他我回去,好不好……”,經紀人費拉迪努力地W開通一條道路,將他們送入車內。“oh year……”“說真的,小費還是真是有辦法,拿艾月炒新聞……”“不然,我們這場演唱會怎會這成功……”希輪玩逗著南風的吉娃娃,吩咐司機下一個路口停一下。“希……,我發現你這幾天超忙的……”“還用說,肯定是找他的小女生了……”易北搶先答道“希,我看你還是向風好好學習一樣,這多?.了,你看他什時候拍拖過,不過,風,最近小費你炒的緋聞還超多的,不是艾月,就是雨菲……”正當崇明瓣著手指細數時,南風趁勢打了他的後腦勺。“哎吆,幹嘛,很痛哎……”“誰叫你這羅嗦……“好了,我要下了,風,你的狗讓我溜一下,明天還你……”希輪化了個便裝,牽起南風的吉娃娃,向街道深處走去。 希輪將狗交給了smile西點廳的服務員,徑直向窗邊第二排座位走去,西點廳米黃色的燈光將一切都渲染得很安靜,座位對面,一位穿著像聖誕樹的女孩正忙著對著鏡子補妝。“sorry,我來晚了……”希輪坐了下來“沒關系,其實我也剛到一會兒”女孩忙收起手中的化妝盒。“waiter……”希輪叫服務員拿來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裏面是一條鑽石項鏈“哇,希……這是送給我的嗎”“我們到此結束吧……”“結束?!什?!”“我們分手吧,這條項鏈就當作我們分手的最後一件禮物……”希輪站了起來,戴上鴨舌帽,徑直離去,留下女孩在無語和眼淚中徘徊。“waiter,我的狗呢?”“對,對不起先生,我剛?.一轉身,它…它就不見了……” 夏日裏的光明總是來得太早,最初的晨曦喚醒了沈睡中的世界,當然,還有伊雪“嗯,伊雪,今天是你幸運的開始,come on……”伊雪伸了個懶腰,順手拿起床邊的牛奶,朝南風做了個鬼臉。早上的事物總是如此的美好,有南風代言的牛奶,可口的面包,清新的空氣,還有一只吉娃娃。街道的上角落,正蜷縮著一只吉娃娃,早晨的空氣使它有點顫抖伊雪將狗帶回了房間,給它吃了早餐,?.了熱水澡。“小家夥,你是不是被主人遺棄了,肯定是你太淘氣了,對不對,那也好,就跟我做個伴吧……”2010?.6月12日,自然是伊雪的幸運日,清新的海風,滿大街的南風代言的廣告,還有上天賜予的COCO, COCO是伊雪隨意給狗狗取的名字,只是有一點除?.……“002355號,伊雪……”現代型的楊林嫂—蛋糕店的經理以她那具有百?.功力的獅子功吼道“到……”伊雪氣?.?.地抱著coco沖進了蛋糕店,經理,今天出了點小故障,所以,不過我保證以後肯定不會了……“沒關系,只不過是遲到28分06秒嘛……”伊雪松了一口氣“不過,伊雪,我現在正式通知你,你被一開除了……”“什?”伊雪剛舒緩的面容又僵了回去。 牽著coco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伊雪有些不知所措,南風的海報還在那兒貼著,海報中的南風戴著墨鏡,COCO的,伊雪有些看呆了。夏日的陽光直射而下,將時間縮小一個原點。南風就在眼前,只是永遠只是一個現實的倒影伊雪想到了席慕蓉的那首《一棵會開花的樹》,如何讓我遇見你,在這最美麗的時刻,這我已在佛前苦苦求了五百?.,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南風瑾,告訴我,如何?.能讓我遇見你。”伊雪對著海報自言自語道“嗯,算了,只是了份工作嘛,伊雪,要come on喲”“汪汪……”腳邊的COCO有些躁動不安“小壞蛋都是你害的,走吧,我們還要找工作呢……”“COCO,別跑……”我都快跟不上你了,小淘氣,看我怎抓住你 希輪聶手聶腳地走進辦公室“希,怎回事,這晚?.來”費拉迪帶著些許娘娘腔的聲音打破了整個寂靜,希輪也成了另三個關注的焦點。“你看看你,又跑到哪裏鬼混了,這多的灰塵,嘖嘖……”費拉迪拍打著希輪身上的塵土,小玉過來,帶希輪去換一身衣服,拍攝馬上就要開始了“對,快點先帶我去換衣服啦”“等一下,希,我的狗呢……”“那個,風,我先去換好衣服啦……”希輪拉著旁邊的小玉,飛速地跑向更衣室“噓”希輪?.了一口氣,“你們先出去好了,我自己來”希輪打發走了身邊的人,解開了襯衫上的二粒扣子“這個小不點,這小的個,一下子能跑到哪裏去”“你剛?.說什”不知什時候,易北和羽出現在希輪身後“幹嘛,易`羽,想?.死我……”“你剛?.說……,老實交代你把風的那條狗怎樣了”“嗯,那個,我剛?.有說什嗎?”“希”崇羽竄到了希輪面前,搭著他的肩膀,“坦白從寬哦,連我們都得出不對,風不是傻子,你現在告訴我們興許還有救啦!”“對啊,要知道,那條狗可是心雨留給南風的,南風看得比生命還重要,要是讓他知道``````”“好了啦,不要再說了,反正,跟你們說好了,我..把..那..條..狗..弄..丟..了”。“什,丟了”“噓,小點聲”“希,這下你完了,以風的身手,你不是骨折,就准備毀容吧!”“你們還有意思在那裏說風涼話,快點給我出點主意啦”“吱”門被推開了,南風站在門?.,“你們幾個在幹什,拍攝馬上就要開始了”“沒,沒幹什……”“對了,希,我的狗呢?”“喔,那個……”希輪推了推身邊的易北和羽“喔,那個,狗嘛 ,在家裏……”易此解釋道“對,在家裏,因我們要試鏡嘛,所以就先讓它在家了”“嗯,那你們快點吧,攝影機已經OK了……” “COCO”伊雪喘著粗氣,“停停停”我跑不過你……伊雪抱起了吞吐著舌頭的COCO“小淘氣”頭看時,正對著的,卻是一幢高聳的大樓,21屋的辦公樓,大理石地板,純紅的地毯,兩邊夾道的鮮花……“oh my god 臺北聯華娛樂公司,超豪華的……”正當伊雪感歎之際,旁邊一位美女走了過來,甜甜的聲音讓伊雪自愧不如,請問,你是來應聘的嗎?“應聘”“對啊,我們正在招聘一位文秘,你是……”“對,我是來應聘的,”“反正沒事做,不如去試一試”伊雪暗想道“那,請這邊來” 伊雪抱著COCO坐在第14層的等候室。“COCO,不要亂動,這裏是大公司,你不可以這樣”懷中的COCO不斷持相掙脫,仿佛對這裏的一切甚是熟悉“COCO”“哎,COCO,你要去哪裏,COCO……伊雪被COCO拉著跑向了另一個樓道“小姐,你可以進去了,小姐?!”“對不起,我的狗,我……COCO,等一下了拉,你要帶我去哪裏……” “哎,哎,哎,准備好了嗎,可以出發了……”小費拖著長長的鼻音呼喊著W,南風走在最前面,後面的三個人卻早已亂成一鍋“喂,你幹嘛,說它在家,如果今天回去,那不是拆穿了”希輪低語著“我剛?.要不是這樣說,你現在能這樣好好地站在這裏嗎?”“我……”“哎,我說你們幾個“南風忽地轉了過來”我從剛?.就覺得你們很奇怪,你們到底怎回事。”“沒有啊,我們在討論希輪剛交的那位女朋友,挺可愛的”“是這樣嗎?希,我的狗呢?”“狗,狗,不是在家嗎?”羽想打個圓場“希,你說……”“風,那個狗,它……”“狗,狗,在那兒“羽指著不遠處的樓道喊道順著看去,小不點正拉著一個女孩朝這邊狂奔而來南風看見了,飛跑過去 “COCO,你不要跑了,讓一下,讓一下,對不起,讓一下”伊雪邊推開身邊的人,一邊試圖拉住COCO“啊……”伊雪與迎面而來的一個男人撞了滿懷“喂,很痛唉,我都叫你讓一下了,幹嘛還一直往這兒沖……”伊雪邊揉著自己的腦門,一邊抱怨道,卻發現COCO依偎在那人懷中,超幸福的樣子。“對嘛,我就說這狗沒有被弄丟啊……”希輪笑道“這,這是你的狗?”“嗯,”男人抱著COCO站了起來“你是……”“她是來應聘的,不知何時,那位美女姐姐站在身後,南風先生,不好意思,打擾了,我現在就帶她離開”“南風?!怎會”伊雪用懷疑的眼光盯著眼前的這位男生“昨天,是你照顧了它”南風摘下了墨鏡“南風?真的是他……”伊雪的心狂跳著,這也太巧了吧“嗯,我還以它只是普通的流浪狗,既然這樣那我先走了”伊雪強裝鎮靜“COCO,那我先走了”伊雪拉起了COCO的前爪,與它握手告別“你叫它COCO”“對啊,C-O-C..O,COCO,這只是我隨便取的啦”“不過,挺好聽的,那個。。。。謝了……”“嗯,那我先走了”伊雪勉強地笑了笑,轉身離開。這是伊雪和南風的第一次相遇,離奇而又手淡無月,伊雪還記得,那天的南風身穿著黑色的小皮襖,古銅色的肌膚襯著雪白的襯衫,那雙躲在墨鏡後的深藍的眼睛,隱隱地散發著淡淡的?.傷……,冷冷的聲音,卻讓伊雪格?.興奮,就像夏日裏的冰淇淋,冰冰的,但融入嘴裏卻是甜甜的 伊雪長吸了一口氣,強使自己鎮定,回想起白天所發生的一切,似乎還在眼前,她不敢相信,她和他就這樣相遇了,沒有任何的預兆,沒有任何特意的安排,也許,所有美麗童話的開始卻是如此的不可思議,所有的奇都可以源于鬧劇夏季的星空格?.地藍,就像是浸在水中?.過一樣,有人曾說過,所有的星星都是一個奇,可奇就像星星那樣遙不可及。伊雪拿出了自己珍藏的四葉草,依稀記得,自己在牛奶盒上對南風一見鍾情之後,自己便開始攢去臺灣的飛機票,還有就是這些,四葉草,整整730片,代表著伊雪等他的730天。也許,所有的女孩都是這樣,很傻很天真。伊雪一直堅信自己來到世上就是了南風,就像每只蝴蝶只一朵花兒轉世輪回一樣。所以伊雪覺得自己很特別,她會暗暗地叫他,南風瑾,那是他的原名,只屬于伊雪一個人的原名“夏日的風,靜靜地劃過了一個夏季/我等的愛在我等的人的心裏/螢火蟲飛過了一個夜晚/尋找愛的蹤/我也一直在等,等一個人,等了許久/也一直相信只有你的愛能完整”哼著W的《夏》歌聲回蕩著,充滿著希望與光明。。。。。
第二章
“卡,停……”導演揮著手,不滿地搖著頭“再找,再找,在今天之前,你打不到,就別回來了……”“呦,導演,這火幹什?”費拉迪扭扭捏捏地進來“你說,他們找的都是些什人,連一條狗都解決不了……”“你不知道,這狗的脾氣怪著呢,除了W那四個人,連我也很難接近……”“那你說這怎辦,這部MV,沒有這狗又不行,這兒就沒有一個不怕狗的女演員嗎”“導演”易北們卸了妝,走了過來,“這部《夏日》的MV真的還須要一個和COCO配合的姓嗎?這超難的……”“對啊,如果心雨還在就好了,那樣……”易北剛說出口,就從南風的臉色中看出了自己的過錯。“COCO?!”“嗯,就是昨天那個女孩給狗狗取的名字”“是吧,風?”“嗯”南風理著COCO的毛發,似乎這一切都與他無關,他所在乎的只有COCO“對了,那個女孩不就可以了嗎,那個……,叫什名字”羽轉過頭去,看著易北“她說她是來應聘的,那人事部應該有她的聯系方式吧!” 伊雪走下樓去,門口停著一輛奔馳“你好,請問是伊雪小姐嗎?”“你是”“你好,我是臺北聯華娛樂公司的工作人員,是費拉迪先生讓我來接你的”“接我?!”未等伊雪反應過來,工作人員便將伊雪推入車內。“嘖,嘖,嘖,真不錯,沒想到你這個小女孩認真打扮起來還真不錯”費拉迪圍著伊雪轉了幾圈,“怎樣,導演,就她可以嗎?”“嗯,不錯,那就她好了……”“等一下……,你們亂七八糟在說什,我聽不懂唉,還有,什給我穿上這樣的衣服……”伊雪穿著粉色的連衣裙,別扭地聽著不知所雲的對白。“是這樣的”希輪推著伊雪坐了下來,“我們急須一名可以和我們拍MV的女孩,所以……”“拍MV?!我?!”伊雪站了起來,有沒有搞錯,我不行的……“相信自己,可以的“小費將伊雪壓了下去,我可愛的小伊雪,你只要往臺上一站就OK啦……”“可我……”“沒想到他們真的把你請來了”南風抱著COCO從另一邊走了過來“嗯”伊雪站了起來,久僵的表情開始冷出一絲笑容,猶在花苞裏憋了許久的花兒終得到了綻放,“可我,沒有經驗,我怕拍不好哎。。。。”“沒有人一開始就可以成功的,我們所能做的只是最好……”“好吧,我……”“oh year……”希輪,易北,羽擊了個掌,南風抱著COCO離去,留給伊雪一個陌陌的背影,愛情的力量總是如此偉大…… 坐在車上,伊雪有些緊張,盡管已經將所有的臺詞背得很熟,可這是她第一次拍MV,而且還是和W一起,而車?.,所有的設備都已准備完畢伊雪的指頭拉扯著,臉夾泛起的淡淡的紅暈更讓伊雪不知所措。“還好嗎?”希輪遞來一杯橙汁“你要我說實施還是假話?”“其實,拍MV就像一場戲,你只要當旁邊的人不存在就OK了……”“可是……”“你不用管其他的,只要想站在眼前的是你的最喜歡的人就行了……”“最喜歡的人?!”伊雪看著窗?.的南風,陽光透過層層的樹影,灑落在地,南風披滿了光輝,就像一個天使從天而降…… MV拍得很成功,伊雪有預先看過效果,把自己拍得很美。翻閱著有W親筆簽名的《夏日》海報,耳邊《摩天輪》隨著響起風輕輕地吹過/將加快都翻成一堆/摩天輪還在轉/只是永遠也喚不回曾跌的那個人/我撐著傘走在曾日的小道/搜尋著你我的曾經/如果可以/可以不可以再讓我抱一秒/哪怕只有一秒……伊雪喜歡這道《摩天輪》,充滿詩意的句子中透著淡淡的傷,就像是南風的眼睛。也是因這是她和南風拍的第一部戲伊雪還記得那天上午,天上飄著細雨,朦朦朧朧的雨憚述著纏纏綿綿的夢境,伊雪坐在空無一人的摩天輪上,在她著地的那一瞬間,COCO跑了過來,在身後的是南風,撐著雨傘。她將好發在懷中,緊緊的,緊得可以讓伊雪聽到他的心跳,聞到他身上的那傷味道……那種感覺,仿佛是醉了,醉了卻清醒著,醒著卻是醉的。

第三章
因伊雪還沒有找到工作,留了下來,做了W的私人管家,照顧W的飲食起?.,希輪因檔期的安排去了美國。而東明和易北因要排戲,很少回來,只有南風告了假……他們就住在同一屋簷下,這近,可,只有伊雪一個人靜靜地守著一個大廳,南風會一整天待在樓上,只是偶爾下來拿?.飲料,南風的房間從來不讓伊雪碰,那裏像個聖地,讓人難以靠近……。伊雪習慣了有COCO陪著的日子,可以南風准備早餐,?.好衣物,一切似乎都是那簡單,他們就像是普通主人和管家之間的關系,可……南風瑾,不管你有多難以靠近,我也會靜靜地守候在你的身旁,直到你的心門我打開 伊雪盤著腿坐在沙發上,吃著零食,看著電視熒光屏在不斷閃爍,伊雪往嘴裏塞了第180片署片“啊……”伊雪栽倒在沙發上,“第5個小時了,他怎還不下來”“對了,他現在會在幹什?”伊雪躡手躡腳地走到了南風的房間?.,偷偷地開出一條縫,努力地偷看著那個他的世界,南風靜靜地坐在電腦桌前,做著投資,腳邊COCO,已經熟睡……“什嘛,做個投資也能一連做5個小時,”伊雪噘著嘴坐回到了沙發上,?.續吃她的第181片署片“嗯……”看你這次下不下來……伊雪將電視的聲音調到了最大,起頭看著那個神聖的入口我的天使,出現吧……南風靜靜地坐在桌前,看著眼前的股市走向,夏日的陽光酒滿了整人窗口,腳邊的COCO早已熟睡,一切都是這樣的寧靜,可什我的心在暴走,到底怎了南風拿起了桌上的照片,照片上那張曾充斥著陽光的臉龐卻依舊讓人心痛不已“南風瑾,我們分手吧!”“什,心雨,你告訴我什……”“我要去日本了,那裏……應該對我的發展有好處吧……”“日本?什,什要離開”南風的心還徘徊在那個夏季,特大的暴雨將伊心雨的身影慢慢地侵蝕殆盡,眼淚成了無用的陪襯……“什,什要離開”南風輕撫著照片上心雨的臉夾“啊……,超可愛的……”樓下一片喧染的聲音,打破了南風的思緒 “啊……,超可愛的……”伊雪看著熒幕裏的狗狗圖案,故意大聲喧叫,眼角的余光卻總停留在南風的房間?.門被打開了,南風站在樓上的欄杆上,注視著樓下的這位女孩伊雪強忍住自己的笑意:‘“哇,好可愛……”南風沒有說什,默默地回到自己的房間裏,門被砰地關上了“什?!”伊雪看著冷冰冰的門,有些失落,“看我怎整你”“啊……”伊雪加大了噪門,“真-的-很-可-愛-啊-”門又再次被打開了,南風下了樓伊雪坐在沙發上,強裝鎮靜南風走了過來,拿起了茶幾上的遙控器啪地關掉了電視“喂,你幹什……”“我餓了,給我做晚飯”“哦……”頭看著南風遠走的背影,伊雪做了個鬼臉,微笑蔓延了整個天際 “嗯”伊雪擺上了最後一道菜,好了……南風坐在伊雪的對面,面無表情地夾著菜伊雪搬起椅子,坐在了南風的旁邊“你坐在這裏幹什?”“跟你坐得近一點,這樣?.有家的感覺嘛”伊雪往南風碗裏夾了一些菜,“嗯,吃吧……”南風用好奇的眼光打量著伊雪,?.而?.續低著頭,吃著飯,那些菜,一直沒有動……“我吃飽了,先上去了……”南風放下了碗筷,抱起COCO走上樓去,留給伊雪一個冷冷的背影,看著滿桌的剩菜,伊雪有些沮喪什,我想把全部的快樂都給你,你卻全都拒之門?.,我想讓你多看我一眼,你留給我卻只有背影,冷冷的背影…… 伊雪買了套運動服,因她知道南風喜歡運動,而每天的晨跑是必然的夏日的清晨零星地點綴著幾顆明星,粉色的朝霞籠罩了整個天際。那一刻是太陽和月亮的相遇,所有的美麗在此綻開……南風跑在小道上,微風將他微黃的發絲撫起,露出了那雙深藍的眼睛伊雪悄悄地跟了上去,跑在離南風只有兩米?.的範圍內,晨曦將兩人的身影拖得很長,慢慢地融在了一起……“啊……”伊雪的眼睛進了沙子,伊雪本能地揉著眼睛,眼前一片模糊……南風的鞋帶散了,蹲下身來,系著鞋帶新生的太陽微微地泛著紅暈……“啊”伊雪明顯地感到自己撞上了個軟軟的東西,接著就是被絆倒了在地,可什,一點也不疼,而且還軟軟的伊雪勉強爭開了眼睛,?.發現自己扒在了南風的身上,那雙淡藍色的眼睛正看著自己伊雪和南風靠得很近,很近,近得可以聽到相互的心跳,一分一秒,時間是如此的短暫,如果可以,我好想將這一刻固定住,無論天荒地老,只有這一刻,這一刻是唯一南風的面容如此清晰,伊雪甚至可以從他的眼神中看見自己西來的風帶走了所有的心跳,現在的你我,是如此靠近,如果說這個是一個意?.,我更相信它是一個奇……“你,你可以下來了”伊雪尷尬地站了起來,6點鍾的太陽應該是熱的吧,伊雪的臉夾微微地發燙著 “哎,終于完成了”羽,易北,?.帶個小費從門?.走了進來,一把坐在沙發上“嗯,先喝杯咖啡吧,我去給你們准備一下早餐”“對了,伊雪,南風呢……”伊雪頭看著南風的門口,“在樓上呢……”南風站在窗旁,夏日的風將窗簾輕輕地吹起“風”易北推開門進了來“你們拍完了”南風轉過頭來“你還說,要不是你告假,我們怎會被拉去墊底”“哎”易背走到了窗前,“在想什……”“沒什……”南風望著底下的一片草地發呆夏日的陽光酒滿了整個花園,伊雪帶著COCO在草地上玩耍,嫩嫩的草尖上,伊雪像一只蝴蝶在翩翩起舞“COCO,過來……”伊雪抱住了飛奔過來的COCO“真乖”易北從南風的眼神裏看到了心雨的影子,卻不盡是“嗯”這多?.了,沒想到你還是沒有忘了她……“有些事不是你說忘就能忘的,而且有許多事是永遠也不能忘記的……”“算了……”易北聳了聳肩膀,“不過,沒想到這個世上還有一個除了心雨?.可以接近COCO的女孩……”“易,什要把她留下來”“因,我也想看到一個奇啊,也許,真的有一個人可以把你從?.傷中帶回來呢”“我說過我不會再愛上任何一個女孩”南風轉過身去“風……”“小費那應該還有事吧,我們下去吧” 費拉迪W安排了一些關于《夏日》的記者招待會,只是……“費拉迪,即然要去,帶上伊雪吧”“那個`````”還未等費拉迪回答,南風阻止了易北的建議“她如果走了,那房子怎辦,還有COCO”“那個……”“伊雪,你留下來,照顧好COCO”“我?!”伊雪用求助的眼神看著易北和羽“那個風,伊雪她……”“就這樣了吧,小費,幫我們准備一下” “什呀,臭南風瑾,自己一個人去,也不准別人帶上我……”伊雪從幹?.店出來,一路上嘀咕著,“有什了不起的……”“喂,你們在幹什”一群人塗?.著W的海報,伊雪見了飛跑過去,那群人忽地扔下油漆桶跑了“什,把W塗成這樣”,望著被塗得亂七八糟的海報,伊雪心疼地撫摸著“怎辦,這樣`````”伊雪注意到手中的剛從幹?.店拿出的一條裙子,這是伊雪最喜歡的“算了,便宜你們了”伊雪拿出袋子中的衣服,一點點將塗?.擦去南風的車一直停在?.頭,只是偶爾地路過,加上偶爾的看見,成了偶爾的心動 “南風瑾,你幹什,很痛唉”小姐,麻煩你給她選一條裙子,白色的……南風拖著伊雪到了最豪華的服裝店“喂,幹什,忽然送我裙子”“我只是不想你和我們參加記者執行會時,太寒酸了,讓別人以我們虐待你……”“什?!去記者執行會?這說你答應了……”“oh,year!”伊雪抱住了南風“南風瑾,我愛死你了”看著南風冷冷的表情,伊雪?.意識到自己和南風還沒有熟到這種程度“我去換衣服啦”伊雪穿的這一條白色的長裙“怎樣,還可以嗎?”“嗯,只是還差一點”“差一點”伊雪低下去看著裙子“差什?”“小姐,請問有剪刀嗎……”南風拿過了服務員手中的剪刀,蹲下身將伊雪的長裙,一剪一扯,再打上了個完美的蝴蝶結,一切都是那樣不可思議,一條長裙一下子變成一條可愛迷人的短裙,伊雪興奮地在鏡子前轉了一個圈…… 坐在南風的車上,南風照例沈默“什忽然答應我讓我去記者招持會,你不怕我會很丟人嗎?”“我只是不要欠別人的”“欠我?!什時候?!難道,今天早上的事”“以後,這種事情,別去管它……”“什,這是你們的海報唉,你怎可以”“下車!”“什”“我說讓你下車,自己打車回去”“下就下啊”南風的跑車從伊雪面前開走,留下一路的粉塵……“什嘛,不就有輛跑車嘛,有什的,自己回去就自己回去”伊雪委屈走在無人的街道,踢著腳下的石頭“嘟嘟”身旁傳來了一陣車鳴,燈光將伊雪照得格?.耀眼“上車……”南風的車再次在伊雪旁邊停了下來伊雪沒有上車,氣嘟嘟地走開了。南風的車慢慢地跟在身後。忽地南風下了車,硬拉著伊雪上車。“你不是開走了嗎,什又回來”“你不是說不上車怎又上來”“明明是你拉我上來的,好不好”“你很煩,再羅嗦,你就下車”“下就下,那你停車啊”“喂,你幹什,我叫你停車,你開這快,幹什”南風一踩油門,加大了碼數,將所有的一切都甩在了身後“喂,開慢點了拉,這樣子超可怕的”伊雪緊緊地抓住車上的把手,“南風瑾,啊……”這是伊雪第一次意識到南風的賽車技術,每一個動作都是那樣的嫻熟,那樣的無可挑剔。南風瑾,你知道嗎,在你身邊的那個女孩有多喜歡你,我所有的裝都來自最深層的愛,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陪你將所有的一切都在後面,只要你肯讓我陪你。。。 記者招待會上人真的超多的盡管已經做好了足夠的思想准備,可面對撲面而來的閃光燈和無數個記者的追問,伊雪有些不知所措伊雪的手做著細小的動作,盡力地讓自己平靜著南風牽起了伊雪的手,輕輕的,將它放在自己的胳膊上,伊雪挽著南風的胳膊,走在漫長而又短暫的紅地毯上。。。南風我真的好希望可一直這樣牽扯著你,到無荒地老,永遠的。。。“?.……”伊雪一頭癱在了休息室的沙發上,抱著抱枕,無助地看著天花板“沒事吧”南風坐在了伊雪的旁邊“早知道這累,還不如在家陪COCO,這裏比拍MV還難纏”伊雪坐了起來,長歎了一口氣,啊,怎辦了拉”“伊雪……”“嗯……”南風抓起了伊雪的手,親吻了伊雪的額頭“不用怕,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那一刻讓伊雪魂不守舍,那近,那近的距離,那溫暖的,那溫暖的鼓勵,是你讓我開始看到奇“南風瑾”,伊雪幸福地笑了笑,有你這句話,即使讓我上刀山,我也願意 晚會上,伊雪表現得很好,南風早早地送她回去,留下其他四人應付記者“oh year,”伊雪在床上打著滾,想起剛?.的一切,伊雪有些情緒失控那夜的天空靜得出奇,耳邊W的歌曲輕輕地奏起“南風瑾,他現在會在幹什呢?”伊雪悄悄地出了房間,趴在南風房?.,透過一條細縫看著房內的一切南風剛剛?.完澡,從浴室出來。南風光著上身,露出了古銅色的膚肌,頭發濕淋淋地垂著,分?.地妖嬈伊雪民自己沒有看到,只是偶然中的偶然這是太會捉弄人什,上天要創造你,讓我如此癡迷伊雪有些看呆了……“汪,汪”房內COCO朝著這邊跑了過來“噓”伊雪擋住了COCO的嘴巴,輕點了拉,COCO,乖了|”“嗯”COCO親昵地舔著伊雪的手掌“COCO”伊雪抱起COCO時,?.發現頭頂上有雙眼睛看著自己“南風瑾”伊雪馬上站了起來“伊雪?!,你在幹什,你?”“我”伊雪轉過身去“我什也沒看見”“那你在我們?.幹什!”“我”伊雪的臉火辣辣的,“哦,哪個,我的手機吊墜好像掉在你的房間裏了,應該是今天打掃房間時落在你的房間的。”“你碰過我的東西?”“沒有,我”伊雪將頭轉過去,看見南風依舊赤裸著上衣又匆匆地 轉了回去,“怎辦,編不下去了。”“進來 吧……”南風關上了門,“那我幫你找找……”“哦,那個……你先把衣服穿回了拉……”伊雪背對著南風。南風笑了笑,從衣櫃裏拿出一件浴衣披了上去,“沒有人告訴你在?.偷看男生?.澡定不禮貌的嗎?”“我哪有……”“好了,快點,找你的吊綴吧。”“哦,”伊雪只好假裝在地板上尋找著,趁南風不注意,將吊綴扔在了床底下。“你真的確定在這……”“應該吧,也許在床底下……”伊雪說著掀開了床單。“找到了……”伊雪和南風的手幾乎同時抓住了吊綴南風的手溫溫的蓋住了所有的羞澀,將一切的甜蜜都填在伊雪的心裏南風的手很快地移開了,就像在逃避一種忌諱“時候不早了,早點回去睡吧……” “好香唉,伊雪你的手藝真的超棒的,”羽露出一副饞相伊雪從廚房裏走了出來,手裏拿著一盤蛋炒飯,看著易北和羽狼吞虛咽的樣子,伊雪知道這也是一種快樂“易,我能不能問你一個問題……”“嗯”“如果你喜歡一個人,那你怎知道他喜不喜歡你”“這個,我知道哎”東羽搶先回答道“你可以每天給他做點心便當啊,他如果吃的話 就代表他也喜歡你了拉……”“你很豬唉”易北推了東羽一下,“明明是你自己想吃好不好,伊雪,聽我的,那你如果喜歡一個人,那就可以告白啊,他如果接受的話,就OK了”“告白?”“還有,你也可以親他,他如果不拒絕的話,就說明他也喜歡你”“親他?”“對了,伊雪,你問這個幹什,不會有喜歡的人吧……”“伊雪,你不會看上我們四個人中的一個了吧……”“哪有,我只是……”“臉紅了,肯定是……”易北指著伊雪微微泛紅的臉膚說道“那那,我和羽肯定不是,小費更不是了拉,希輪?他也不在啊,難道是……”“南風”易和羽幾乎同時喊了出來“噓!”伊雪忙捂住兩人的嘴,“你們小聲點拉……”“伊雪,不會吧,追南風?!超難的,他……”“哪有啊,就算全世界的男孩子都死光了,我也不會去追他的……”伊雪伸手去端蛋炒飯“你們很囉嗦唉,到底還要不要吃”“唉,我要……” “做便當?告白,親他一下”伊雪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發呆“啊……超難的,到底怎樣知道?.能知道你喜不喜歡我”南風瑾,我明明能夠感受到你給的溫柔,可什就像隔著一層紗一樣,我看不清站在我面前的到底是不是你南風瑾,有你的存在,我的快樂和悲傷全部都是你給的有你的存在,讓我開始信奉奇,讓我開始相信世界存在的意義真的好希望,可以有一個天使告訴我,所有的過去和未來,我只想知道我的世界裏會不會擁有你……嗯,伊雪喝了一口牛奶,酸酸甜甜的,就像16歲的天冷中青澀的愛情南風瑾,我們之間相差12?.,不知道是我錯過了你,還是我錯過了你,不過我會努力好好地彌補這個過錯 伊雪做了份愛心便當,送到了南風在打籃球的體育館內南風打完籃球,正准備休息時,一名保安叫住了他“南風先生,這是剛?.一位小姐,讓我轉交給你的”南風接了過來,是一個粉色的便當盒,還有一張便利貼“易北說,你不喜歡吃?.面的東西,所以我做了一點,”後面的一個笑臉,讓南風的心顫動了一下飯還是溫的,那種熟悉的感覺,刺痛著南風的記憶“南風瑾,給你,剛做的……”心雨甜甜的笑容總是會出現在自己精疲力竭的時候心雨喜歡看著他打籃球,那種靜靜的感覺總是如此讓人心安“南風瑾……”伊雪的聲音回蕩在南風的腦海中……南風不知道自己什會將伊雪幻想成了心雨,還是那種感覺太熟悉……什,偏偏是你在這個時候…… 南風回來時,已經是深夜了,狗舍裏的COCO早已熟睡,客廳的燈卻還亮著“還沒睡嗎?”南風脫了?.套“嗯”,伊雪下了樓坐在沙發上,“易北他們還沒有回來呢?”“他們還有個Parhy要參加”“你不和他們一起嗎?”南風沒有回答,而是打開了冰箱,拿出了速凍面“吃過了嗎”“你不說,我還忘了,現在超餓的……”南風的嘴角微微地揚了一下“你在煮面條……”不知什時候,伊雪躥到了南風面前,看著他煮面“嗯,幫我把那邊的糊椒粉拿一下”南風指了指食?.櫃“那裏,高一點的櫃子”“哦”伊雪踮著腳尖尋找著“是這個白色的嗎?”“對……”“啊……”伊雪一不小心把胡椒?.推翻了,胡椒?.灑了伊雪滿臉伊雪的眼睛火辣辣地疼著,伊雪用手來回擦拭著“別動”南風抓住了伊雪的手“我幫你……”南風輕輕地吹著伊雪的眼睛,所有的疼痛在那一瞬間都變成了前所未有的甜蜜忽地,伊雪不小心,一個踉蹌,將自己與南風靠得很近,伊雪的嘴唇輕輕的滑過南風的臉夾,在那一刻,她看到了南風眼中的那份遲疑,和模糊不清的自己……“吃面吧”“嗯” 南風一大早就 離開了,走得很輕,可伊雪還是注意到了。她一直站在窗口看著他遠走的背影下了樓,餐桌上放著一杯咖啡,還有一張便利貼“我先趣聞 ,COCO就拜托了”落款是瑾伊雪小心翼翼地收起了紙片,呷了一口咖啡,很獨特的味道,只有南風能夠調制“啊……”易北和東羽伸著懶腰從樓上下了來“你們下來拉,早餐已經准備好了”“哎,今天伊雪你難得這開心,是不是找到你的白馬王子啦……”“哪有,就會亂說,我每天都不是很開心的嗎……”“還不是”易北搭著東羽的肩“昨天,你和南風的房間亮了一整夜,害得我也睡不著……”“睡天晚上,我只是睡不著嘛……”“哎”東羽從伊雪口袋裏拿出了那張便利貼“這還不是”“嗯,還給我了拉”“我—先—走—了,COCO就拜托了”“瑾,哇,超那個的”“嗯,你們兩個超討厭的,還給我的拉”伊雪踮著腳,試圖從羽手中拿回紙條“好,還給你也可以,好好交代,你和南風……”“哪有啊,”伊雪坐了下來,“人家可是大明星哎,這可能看上我”“什?,伊雪,你真的喜歡他……”“就算我喜歡他有什用,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犯花癡而已啊”易北拉出了椅子,坐在伊雪的對面,“伊雪,南風他……”“算了,看你我們做了這好吃的東西份上,就勉強幫你追南風吧……” “易,你什答應幫助伊雪追南風”羽打了一個易北的頭,“還說我貪吃,一份蛋炒飯,你就把南風給賣了”“喔,也不知道剛?.誰吃得最起盡”“我?!”“放心吧,如果伊雪真的能夠成功,那對我們都好啊,這多?.了,南風他一直沒有真正高興過”“嗯,說得也是,伊雪那小丫頭,還真的很像心雨唉……” 南風被硬拉著跟伊雪去聽了場音樂會女高音在臺上唱著人知所雲的歌詞,臺下,南風靜得出奇,伊雪有些累了,昏昏地睡了過去,醒來時,伊雪靠著南風的肩膀在回來的路上,月光灑滿了整個天堂,皎潔的月光就像天使的翅膀徘徊在未來的路上南風一路沈默無語,他們像熟悉的陌路人,亦是陌生的熟悉人“南風瑾……”伊雪叫住了前頭的南風,南風的腳步停了下來,只是在伊雪面前的仍只是個背影“我只是在音樂會的時候,睡了一下嘛,幹嘛,從剛?.就一直不理我”“嗯,你睡了整整130分56秒哎,你知不知道我等了你很久哎”“好了拉,大不了我請你吃東西了拉”
“嗯……”伊雪帶著南風去了一個炒貨店“老板,來二袋炒粟子”坐在公園下的臺階上,伊雪剝著粟子,吃得很香“這就是你說的好東西”“嗯,試一下”“我不吃這些”“什呀,人生在世呢,就是了享受,你不吃這些,就是白活了”伊雪往自己嘴裏扔了一顆粟子“不是說,你請我,什要我付錢”“對啊,我請客,你付錢,這樣?.公平嘛”看著伊雪一副很享受的樣子,南風有些迷離了,他不明白自己牽挂的是遠在他鄉的心雨,還是眼前這位,只有16歲的小女生。“哎”南風從伊雪手中搶過了栗子,也吃了起來“你不是你不吃的嗎,還給我了拉”“這是我買的,當然要吃”“南風瑾”“幹嘛”“還我”“不要” “南風瑾,我已經喜歡你很久了,請你和我交往吧”“什呀,這也太那個了吧````”伊雪揉出了第121個紙團“到底要這樣寫嘛``”一團團告白信充斥了整個房間的地板````‘啊,寫這種東西根本不適合我拉```,這個臭羽,說好幫我的,自己先走了````啊```伊雪下了樓,門還半開著 南風抱著coco路過時,滿地的紙團有些醒目南風拾起了腳下的一個紙團‘‘南風瑾,沒有人告訴過你,我很喜歡你嗎``````”“喂,你幹什”推開門的伊雪發現南風瑾站在房內。
‘‘原來,你一直在暗戀我`````“怎可能,除非我是白癡,我怎會喜歡你這種冷酷無情的動物”“那這是你寫的?”看見南風手上的紙團,伊雪有些緊張,“喂,你偷看我的情。。。。。”說到“書”字時,伊雪?.意識到自己說漏了嘴,“你還給我了拉。。。”“啊”在伊雪設法奪回南風手中的信時,不小心踩住了褲腳,整個身子傾斜而下“小心。。。。”南風的手拉住了伊雪,一個懷抱緊緊的。。。。 因宣傳需要,伊雪和南風回到了摩天輪,拍了幾張近照坐在摩天輪上,伊雪像個孩子似的興奮地看著窗?.“沒想到,你會有這可愛的時候……”,旁邊的南風注視著眼前這所謂的孩子“我也沒想到,你會肯陪我坐摩天輪”南風笑了笑“其實,你沒有表面上看上去那難讓人接近嘛”伊雪靠近了南風,“如果,你笑的話那會好得多”南風避開了伊雪的眼神,注視著窗?.,眼神中透著淡淡的傷“有時候,快樂就像天上的雲彩一樣難以觸摸”“笨蛋”伊雪打了一下南風的額頭,“快樂是自己創造的,而不是別人給的,把手伸出來”“幹嘛”伊雪拉起了南風的手,將它合在手心,“噓,我現在就把我全部的幸運都給你,那樣,你就不會不快樂了……”看著伊雪認真的樣子,有一股力量慢慢地注入南風的心靈,暖暖的融化了所有的堅冰“伊雪”南風的手輕輕地撫摸著伊雪的臉夾,南風慢慢地靠近,伊雪的心跳快得可怕,所有的時間都定格在這一刻,伊雪慢慢地閉上了眼……“你的嘴角還有菜漬哎”南 風的指尖拭著伊雪的嘴角在伊雪睜開眼的那一瞬間,伊雪看到了南風的笑,燦爛得像夏日裏的向日葵下了摩天輪,南風還是像以往一樣默默地走在前頭,伊雪追了上去,牽起了南風的手,兩個人的十指緊緊地扣著,月光將兩個身影拖成一個焦點 他們應該算是開始交往了吧,南風約了伊雪一起吃飯,在smile西點廳夏日每天都是如此地充滿著激情,伊雪挑了件自己最喜歡的裙子,走下樓去“哎!”小費帶著易,羽攔住了伊雪的去路,“你不會就這樣去跟南風約會吧”“怎了”伊雪低頭看著自己“這個樣子,不可以嗎?”“我的小伊雪,哎,讓我幫你吧,易、羽上……”“喂你們幹什,放開我了拉……”伊雪被硬拉了上去……“嗯,紅色的裙子再配上水晶鞋,真是絕配哎,嘖嘖,這樣穿?.像個公主嘛”“什呀 ,這個高跟鞋3寸高,很痛哎……”“喂”小費蹬了一下腳,“你現在是在拍拖哎,要扮得feshon一點,我們南風的眼光可是超高的”“好了拉,那請問我的費拉迪大人,我可以走了嗎”“嗯……”“那我先走了……”“伊雪……”“嗯!!”伊雪轉過頭來看見三人還在做加油的手勢“加油,加油!”“嗯,”伊雪笑了起來“加油” 伊雪坐在車內,微微地泛著紅暈,“南風瑾,我來了”“糟了”望著前面的一排長龍,司機轉過頭來,“伊雪小姐,前面出了車禍所以在開不過去了”“車禍?什你偏在這個時候,”伊雪看了看時間,離6點還有半個小時“沒關系,我自己過去,你先回去吧!”伊雪提起裙子,飛跑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穿著3寸高的鞋子,每一步都那樣的錐心刺骨,可我知道,每走一步,我就會離你近一步,就像童話中的美人魚,每一步都是撕心裂肺的痛,可每一步又都如此充滿期待南風瑾等我…… 南風包下了整個smile西點廳,坐在窗邊第三個的位置上,旁邊一束微紫色的勿忘我微微地泛著花香“笨蛋,快樂是自己創造的,而不是別人給的”南風微微泛著笑意,拿起旁邊的勿忘我“這樣的花配你這個小孩應該可以了吧”落日後的天空藍得泛著微微的紫色那該是勿忘我的花色吧! 遠方的鍾,終是響了起來,6點了伊雪大口大口地喘著氣,汗水零星地散布在鼻間,“伊雪,come on……”風呼呼地從耳邊經過,送來遠方的叮嚀,南風現在會在哪兒,千萬別走開……十字路口的紅燈還亮著,伊雪看見了對面的餐廳“算了,拼了……”伊雪沖出了馬路“啊……”一輛貨車向伊雪飛奔而來“mygod……”伊雪慒住了,一動不動地站著,貨車在一點點逼近伊雪閉上了眼,佛,你如果真的存在的話,能不能在我死之前,再讓我見他一面,南風……一只手將伊雪拉到了路旁“南風……”伊雪睜開了眼睛“你是笨蛋,還是怎樣,沒有人告訴你紅燈的時候不能走馬路嗎?”“可我想早點到嘛,再說……”未等伊雪解釋完,南風輕身離開,那一餐,兩人吃得有些冷清,勿忘我靜靜的躺在那裏,勿忘我,明明是勿忘,可什還要假裝忽略。。。。。 健身房內,南風用力的打著沙包,吭吭的拳擊聲讓門?.的伊雪有些發悚“現在進去的話會不會被打得像沙包一樣”
“哎,怎辦了拉,從剛?.到現在一句話也不跟我說。。。”“come on !”伊雪悄悄的把一盒巧克力一點一點的推入房內,突然手觸到了一個溫溫的東西。。。。“你在這裏幹什?”“好了拉,那……”我就犧牲一下,讓你打一拳消消氣……伊雪拉起南風的手,“嗯”“閉眼”“嗯?!”“你見過哪個情侶吻時,睜著眼睛”“接吻,接吻?!”還未等伊雪反應過來,南風抱住了伊雪的腰……輕軒地,南風的味道又是甜甜的,伊雪慢慢地淪陷了,漸漸地閉上了眼南風悄悄地睜開了眼,懷中的伊雪認真可愛的樣子依舊伊雪,謝謝你,教我明白什是快樂……天上的月兒彎著嘴巴,那像是一個天使的微笑,又是一對幸福的戀人…… 一切都是這樣不可思議,一切又都是在情理之中每天伊雪會准時地陪著南風跑步,打籃球,他准備愛心便當。南風給的不總是默默的只有伊雪明白,每天推開門第一眼看到的咖啡代表什……“伊雪超香的,可以讓我吃一個嗎?”東羽伸出手來想拿一個壽司,伊雪一把打落了東羽的手“不可以,這是給南風的,你們的在這裏”“1,2,3……6,7,8,9,什南風有10個,而我只有8個,而且還要跟易北那小子分……”“喂,人家現在正和南風甜蜜著呢,每天你送我便當,我送你咖啡的,”東羽走過來,“害得我們倆人都快看不下去了……”“哪有啊,亂講……”不跟你們說了,我先走了……看著伊雪遠去的背影,易北搭著東羽的肩膀說道“沒想到,還真的,有人可以代替心雨在南風心中的位置”“這多?.了,還是第一次看到南風可以這開心,哎,可憐了我們啊……”“哎,可憐的肚子……”易北端起了桌上的壽司,走上樓去“嗯,留一個給我” 夏季的雨來得有些突然,伊雪站在電影棚?.,手裏拿著個便當盒伊雪撐著雨傘,將便當盒擁入自己的懷中,雨越下越大,伊雪的裙底被淋得全濕……身後的門開了……“哎,伊雪小組,這大的雨你來了叫我們不就得了,快進來,別凍著了……”“沒關系,南風他好了嗎?”“南風先生好像還在拍吧,你先坐下來等一下吧”傳達室的大爺,遞給伊雪一杯熱茶,“來,先喝點熱水別凍著了”“謝謝……”“哎,這多?.了……”“什?”“哦,我是說這多?.了,你是第二個這關心南風的人……”“第二個?!”伊雪放下了手中的杯子,“南風他以前也有這樣的嗎?”“嗯,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大爺站起來長歎了一口氣,“那時候心雨和南風這兩個孩子……““心雨?!”“哦……沒什”大爺轉過身來“你看看我,盡回憶著那些陳?.舊事,老了……對了,南風他該好了吧……”“那我上去看一看……”伊雪緊緊地抱著便當盒,踮著腳尖,偷偷窺視著南風拍戲房間內,南風正和另一名演員激吻著……伊雪的心像被傾盆大雨澆蓋著,豆大的雨滴淋得她無處可藏……“伊雪,你剛?.一直在?.面,”拍完了戲的南風看見了靠在牆上的伊雪“沒有啊,我剛到,這個趁熱吃了吧……”伊雪從 懷中取出便當盒,便當還是溫溫的,可伊雪的手卻涼得可怕……伊雪一直沈默“哎”“幹嘛”“你在吃醋啊?”“怎可能,我恨不得你現在就進去啊!”“好啊,我走了!”“南風瑾,。。。。”“傻瓜,走了拉”“去哪!”“回家啊,笨蛋!”“幹嗎?一直叫我笨蛋,很難聽哎。。。。”“可你就很白啊!”“哪有。。。”“走了拉!笨蛋”“你還叫。。。”“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南風瑾,你找死啊。。。。”“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南風瑾。。”倆人的甜蜜慢慢融在有雨霧裏,淡的,卻是永恒的。。。。 南風的笑容卻在走廊盡頭僵住了。。。伊雪看見了一位女人,隨即就是南風的手,在那一瞬,放開得好幹脆。。。那種眼神,那種?.傷,好熟悉。。“伊雪,你先回去吧。。。。!” 收藏分享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無奈的錯過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