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林嘉,你個大騙子,我恨你!大學, 曆史, 北京 嘉,最近還好嗎?天氣冷了,注意要穿暖和點!知道你不適應北京寒冷的天氣,我特意你織了一件毛衣,是鵝黃色的..~你最喜歡的色。。。。。。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邂逅的那個仲夏嗎?那時的你剛大學畢?.,來北京進行期一?.的實習,你的第一份實習項目便是騎著單車到北京各個胡同進行實地考察。(這種枯燥的工作或許只有你這樣的傻瓜?.會接受吧!你還告訴我:你享受北京胡同的曆史底蘊)而那時的我,渾身每個細胞都充滿叛逆的血液:一副爆炸發型,小腿還繡著蝴蝶,騎著我爸的摩托到處亂逛——十足一副女流氓的樣子!我倆本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兒,然而就在那個不知名的胡同拐角,我倆的人生軌第一次有了交集,到現在我還依舊相信:前世的百次回眸,?.換來今世你我的邂逅!在拐角處,你毫無預兆地蹦進我的眼簾,隨著兩聲‘啊’的大叫,我倆都被撞到了。然而,我卻像獵豹般迅速騎上摩托,逃之夭夭,因我怕萬一撞壞人進醫院的話,我爸非殺了我不可。逃離的那刻,我轉頭偷偷看了你一眼,你沒有謾罵,只是露出你兩個杏梨般甜蜜的小酒窩沖我微笑。那一刻,注定我一輩子都無法忘懷!
再次碰見你是在王府井附近的一個小超市裏,當頭看見你時我很驚訝,但又有十分欣喜,中間還夾雜著一絲緊張,那種感覺真的很微妙,唯獨你,給過我這種感覺。後來,傻傻的我?.明白,原來那就是愛,也許,就在那天回頭看見你眼眸的那刻起,我注定狠狠地愛上了你。呵呵,那天的你很搞笑,同時也很可愛,因當你看到我時,竟然像孩童般興奮,大喊道:“我認識你,你就是把我撞到的那個女孩吧!”我聽到你這一說,老臉尷尬的通紅,憋了好久?.說:“好吧!今天我請你吃飯,權當賠罪得了!”你當時快樂壞了,帶著我去了一家西餐廳,在那裏,我們共同度過了一段美妙的時光。期間,你告訴了我關于你的好多好多,我知道了你叫林嘉,家住成都得一個古鎮,還知道你還在努力完成你的實習任務。當聽到你抱怨北京的胡同太多太繞人時,我竟然鬼使神差地答應做你的免費導遊,幫你完成任務。呵呵,我自己都不知道什要這樣做,也許,我這樣做,只是了能夠多點時間在你身旁,因只有在你身旁,我?.會感受到從未有過的踏實吧!
就這樣,以後的半個月裏,北京的各大胡同總是會出現一男一女的身影——男的溫文爾雅,女的著裝怪異,共同騎著摩托車穿梭于深巷之間。期間,我從你身上學到了好多,你是那的博學,那的智慧.........還記得那個恬靜的傍晚嘛,我們依偎在車旁,喝著橙汁,你仰望著天邊火紅的雲霞,給我講述‘葬沙’的故事,你告訴我:古代戍邊戰士的愛人因過于想念自己的丈夫,留下的淚水便化成了一粒粒沙子,掩埋在茫茫大漠之中.................等到你講完扭頭,?.發現我已淚流滿面,你安慰我,可是越這樣,眼淚越是不爭氣的往下流,像斷了線的珠子!就這樣,我們朝夕相處了半個月之久,你的任務也圓滿完成。那天,你狠高興,我們一起喝了很多很多酒,當你把最後一杯酒灌進肚子裏後,你突然扭過頭對我說:“小艾,我們交往吧!我要用一生呵護你!”我當時就懵了,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酒話,心怦怦的跳個不停,我沒有回話,只是傻傻的愣在那裏。也許,你看出了我的疑惑,你把手放在我的頭上,輕輕地拍了拍,說:“小艾,我說的都是真話,我沒有醉,你知道嗎?自從第一次見到你,我就發現我愛上你了,無可救藥的愛上,我告訴我自己,你就是上帝賜予給我的天使!”聽你說完,我的心醉了,那顆沈睡了十九?.之久的心終于徹底蘇醒,我流著淚不知說什,只是不斷地點著頭!幸福來得太突然,一下子都反應不過來了,就這樣,我們相愛了,這時我?.明白席慕容那句‘前世的百次回眸,就今世的一次邂逅’的含義。也許,這就是緣分吧!之後,我聽從了你的話,找了一份秘書的工作,?.暇之余,我開始學著做菜,因學會做菜給你吃,我要了你,還有我們的愛情而改變!
之後,你父母知道了我的存在,便硬要你帶著我回去一趟,結果都被你已工作太忙給搪塞過去了,因你害怕你爸媽不接受我,這我知道,畢竟我們本不屬于同一個世界的人。可誰曾想,你爸媽竟然大老遠從成都趕到北京,說是來旅遊。你父母對我的第一印象應該還不錯吧,因此時的我,已沒有了以往的桀驁不馴,而是一個典型的成熟,穩重的乖乖女!吃飯?.中,你媽突然問我:“小艾,你畢?.于哪所名牌大學啊?”聽到這個,我懵了,因我只有可憐的小學文憑罷了,不過我不想騙你父母,結果便用了連我自己都幾乎沒有的聲音說:“我小學畢?.就下來了”。我很清晰的記得,當你媽聽到我的回答時,眉頭皺的老高,臉也因氣憤顯得有些煞白。我也曉得,你是名牌大學畢?.的,你爸媽怎也不會同意一個小學剛畢?.的女孩嫁進你們家門的。更要命的是,當你媽無意看到我小腿上以前繡的蝴蝶時,便徹底火了。她直接把你叫到廚房,然後便聽到爭吵聲,還有碗盤摔碎的聲音,最後的那聲巴掌聲徹底擊碎了我對你爸媽可能會接受我的幻想。我默默地走進臥室,沒有哭泣,因傷到痛時眼淚也會幹涸。就這樣,沒有告訴任何人,包括你,我悄悄地離開了你,盡管我很愛你,但我不想因我而讓你與你父母鬧僵,真的不想。這時的我,?.明白,愛,有時意味著放棄!
就這樣,我在這種痛苦中煎熬著,我從來都不知道,什兩個相愛的人,在彼此思念對方的時候想要接近,會那痛?我關掉手機,不接你的電話,甚至連短信都不敢看,我怕,我怕看了短信之後,我對你的思念會像泄了閘了水奔湧而出。盡量躲避你,課最終還是被你找到了,看見你本不強壯的身體更加清瘦時,我的心徹底軟化了。你抱緊我,歇斯拉底地喊道:“什要離開我?我不許你離開,你知道嗎,這些天我有多擔心你嘛?”我沒有說話,只是一味的流淚,最後,你緩緩地告訴我,你爸媽已經同意我們倆的事了。傻傻的我那時竟然不知道,你了這個已經絕食三天了,你爸媽是實在沒辦法?.同意的啊!
經過這場不大不小的鬧劇後,我們的感情日益鞏固 ,不過,一個不是意?.的意?.發生了,就是你得回到成都總公司了,你告訴我,一有時間就會來看我。可是在經過一個多月相思的煎熬下,我毅然決定放棄我現在的這份工作,提著行李南下去成都了!門鈴響起,當你打開門看到風塵仆仆而且還在傻笑的我時,滿腔愕然和驚訝,然後用略帶責備的語氣說:“小艾,你怎這不聽話啊,來之前也不吱一聲?”我傻呵呵地笑,然後丟下行李,一把抱住你,大喊道:“人家想你嘛!kk69你習慣地摸著我的頭,說:“傻丫頭,就是來也得提前告訴我一下啊,怎還這莽撞啊?”就這樣,我們再次過起了二人甜蜜生活,期間,成都濕氣重,我水土不服,你就天天煲湯給我喝,說這是你最喜歡喝的湯,可以祛濕的,結果我喜歡上你最喜歡的湯了,我還在你面前信誓旦旦道:“我一定要學會做這個湯,以後天天煲給你喝!”你聽到後,眉頭直皺,一臉苦笑道:“丫頭,你做的湯能喝嗎,還是讓我做給你喝吧,跟我混,還能餓著不成?”咋聽到這話,一股隆重的幸福感油然而生..~..~..~..然而,我卻在心底發誓,以後一定要你喝到我你煲的湯!
可是萬萬沒有想到,這樣的日子維持不到一?.,你就開始不對勁了,你開始經常性晚歸,並且身上充滿酒味,這並不算什,更可氣的是你身上竟然還有香水味——可是我是從來不用香水的。起初,我還不信你在?.面有了別的女人,但種種象令我越來越不安,我像其他女人一樣開始偷偷查看你的手機,終于,在你手機裏,我看到了我最不想看到的東西——原來,你真的叛離我們的海誓山盟。那夜,我抱著被褥哭了好久好久,一直哭到不知什時候睡著止。當時,我好恨好恨你,是你,把我從墮落中拯救出來,現在,你又要毀滅我的希望。你,給了別人希望的火種,卻又要用無情的雨水將其澆滅,我,恨透你了!可是,第二天的早晨,我還是選擇默默離去,因愛上你是我自己的錯,怨不得別人。而且,你母親說的對,我們壓根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又怎能走在一起呢?只有離開,讓時間去愈合傷口,可是心頭的傷枷又要拿什愈合???
時光飛逝,一?.很快過去了!我最終還是在這痛心的回憶中熬過來了,過著再平凡不過的生活,依舊上著班,只是在寂清的深夜想起那雙英俊的面頰和那雙眼眸..~..~..~..~..~可是我得強迫自己不去想你,強迫自己恨你,可自己卻又那不爭氣的想起你,總是讓對你的潺潺思念沖淡對你的恨..~..~又是一個冰冷的夜,,門鈴突然響了,打開門一看,我驚呆了,來的並不是別人,而是你母親。我膽怯地叫了一聲:“阿姨”。這時,你媽卻嗚咽著對我說:“孩子,苦了你了”,我一時迷茫了,這到底是怎一回事啊?接著,你媽聲淚俱下道:“孩子,嘉兒已經不在了。”這句話猶如霹靂般在我腦袋裏炸開,心不停地抽緊,我在心裏一遍遍安慰自己:‘這是假的,一切都是假的,不可能,不可能!’嗚嗚,這時,我?.知道,原來你一?.前就知道自己得了癌症,你了不讓我傷心痛苦,便編織了這樣一個謊言騙走我。可,可是,你知道嗎?你這樣卻讓我受到了更大的傷害,我這一輩子都會因沒有和你共同抗擊死神而懊悔痛心的啊!林嘉,你個大騙子,我恨死你了,你一直都在騙我,剛開始,你騙走了我的心,如今,還要騙去我的眼淚,你知道嗎????
嘉,聽到了嗎?小艾現在真的很乖的,小艾現在也學會煲湯了。回來吧,我天太做菜給你吃好嗎??????
(PS: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算你抄我)
本主題由 筱,溜 于 昨天22:15 移動收藏分享風之所以寂寞,借因它吹落了花。與其給魚一雙翅膀,不如還魚一池水塘!!!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立言的心情筆記。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