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再見,少?.不離愁小曼, 女孩 本帖最後由 姚宇風 于 2011-3-23 06:30 編輯

我已經好久沒有她的消息了
誰啊?
你是白癡嗎?
呵呵!
這是我和之昂之間的秘密。她叫談甜,是我的初戀,確切的說是暗戀吧!從初二的時候就喜歡她,卻一直不敢表白。她真的很優秀,在她面前我真的很自卑。之昂喜歡的女孩叫小曼,也屬于暗戀!
高三那?.,真的是很糟糕的一?.,我放棄了我的學習,成了所有人眼中的壞學生。因我知道自己再怎努力也達不到她那般優秀,所以我放棄了!于是我成天的逃課上網,也是在這期間我認識了之昂。
我和之昂一見如故,成了最鐵的哥們。每天逃課上網,玩著dnf,日子過得很快樂,盡管我心裏有種隱隱的痛。
在高中只剩下短短的數月裏,我和之昂經常地到網吧玩通宵,然後上課的時候就睡覺。有時他談氣喜歡的女孩的時候,我總是鼓勵他找個機會表白,但他總是搖搖頭。懦弱的孩子啊,和我一樣呢!再等再一?.,等她高考完了後,我會去找她,從然天涯海角。我在心裏默默自我安慰到。

二統考試的前一天,我和之昂在網吧玩了一晚上。考試的時候,我趴在那裏睡覺,十幾分鍾後,一個女孩遞過來一張紙條,我打開後,上面寫著:好好考試,你很棒,加油哦!她是我同學,名叫夏之初,但我卻沒和她講過話。我很驚訝,但更多的是感動。我只是簡簡單單回複了一句謝謝!
考完了後,我向她要了QQ,僅僅是因感動,很多話我當面說不出來,想用QQ來表達而已。
每次上線的時候,她都會主動的找我聊天,給了我很多鼓勵,我真的很感動,畢竟心裏滿是她,寂寞了五?.!
後來我們的關系越來越好,她時常送我一些東西,水果和牛奶等等,還囑咐我要我好好照顧好自己。
我把這一切都告訴了之昂,然後他沒心沒肺的說了一句她不會是喜歡上了你吧。然後我重重的拍了一下他的腦門,一字一句地說怎,,可,能。然後我自己卻心猿意馬,他之後說了什我一句都沒有聽進去!
那天我就做了一個決定:如果有個女孩喜歡我的話,我一定會好好的保護她!
周六的時候,我把之初約了出來,當然之昂也在。我們去了斷橋那邊,一路上聊得很開心。都是關于學校的一些制度還有一些挺八卦的!後來,之昂說他很喜歡岩井俊二,之初在一旁很激動地說她也很喜歡,而我卻什也不知道。結果他們在天南地北的侃著,而我只能在一旁沈默著。
我和之昂說自己好像有點喜歡她,然後之昂很努力的慫恿我去表白。結果那天晚上,我買了一份禮物,約她再斷橋上見面。見面後聊了一會,最後我終于鼓起勇氣說我喜歡你,她怔了怔。我其實一直都把你當做哥哥看!我只是笑笑,沈默不語,沒有心痛,這是真的!
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沒有見到她了,表白失敗後的每次見面,她都表現得很尷尬,所以我也很不情願見她.但令我奇怪的是這幾天也很少看見之昂!
打DNF打累了,我到超市買了一包煙喝一?.酒,一個人在教學樓的角落邊喝酒邊抽煙,想起了她,我的心狠狠的痛。曾今的信誓旦旦卻是那樣的經不起時間的?.禮。慢慢的我蹲了下來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也許是累了!我起頭看向了池塘那邊,那邊很安靜,是我和之昂很喜歡呆的地方。目光漫無目的的遊走著,翠綠的垂柳下一對戀人手牽著手在那邊走著,看上去很熟悉的樣子。我揉揉疲憊的雙眼,再次看向他們,我一下怔在了那裏,竟然是之昂和之初!
那天我一天都沒去上課,一個人坐在網吧想了很久,也想了很多!
第二天早晨,我去宿舍收拾好東西就走了。我給之昂留了一條短信告訴他我走了,然後就把手機給扔了!
後來,我在一家影像店打雜,也終于知道了岩井俊二——那個把初戀拍攝得很美好的家夥!工作很累,但很充實。就這樣半?.的時光悄然而逝,這幾天我很想念之昂和之初,對于他們也只剩下了祝福。于是登了QQ。
有很多條未讀信息,都是之昂和之初的,都是問我什不告而別。關掉這些信息的時候,我玩起了DNF,這時之昂鋪天蓋地的信息發了過來,把我罵了個狗血淋頭,開了視頻我只是笑笑,他還是那帥氣,但多了幾分成熟。
我問他現在的情況,他說自己現在在一所普通大學讀書,我現在很用功了哦,呵呵!那夏之初?你和她的關系進展的怎樣了?他一怔,沈默了好長時間,?.緩緩說道你是因這個?.走的吧?我和她已經分了,在你離開之後!
我的心忽然那的疼,眼淚控制不住排山倒海而來,我迅速的關掉機子,然後迅速的離開了!
一直都是我錯了吧!
過?.的時候,我搭上了回家末班車。車上我碰見了暗戀了五?.的她,我沖她笑笑,她也笑了笑,還是那樣溫暖,還是那樣動人!
這些?.過得還好吧?
還好,我在一家工廠打工,你呢?
我在上海交大讀書。
哦,我不驚訝,她一直都那的優秀。
我曾喜歡過你
是嗎?
恩,喜歡了五?.!

說完了她一直看著窗?..
到了家鄉的時候,我清理好東西和她說了聲再見。
再見!
下車的那一刻
她的頭探出窗?.大聲說我也曾喜歡過你!!!
我笑笑,向著家的地方走去。
半?.後我找了一個女朋友。
一?.後我們分手了。收藏分享藍色精靈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推薦《唯戀 .風吹過的夏天》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