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迎風綻放——在水一方迎風 倘若說心境能夠粲然,或是唯有溫情吧
-- 暖?.夕下,林雪歌挨著銀灰色皮襖站在操場的牆角,釋然地揮霍著母指與食指間的粉筆。娟秀的粉紅字格?.清亮,如螢火般鮮明。
少?.不識愁,正值茫茫?.少白衣飄飄的花季男女,肆憚地揮霍著頻頻破繭的光閃,于是、暗戀的故事猶如四月裏漫天楊絮,俯仰皆是。

“雪漫,剛看見你哥了,一個人在操場不知做什,在那站很久了。”林紫琳納悶地趴在課桌上,面無表情地對著林雪漫支支吾吾。紫琳是雪漫從小到大的同窗摯友,任何時間都粘在一起,而雪漫則是林雪歌的妹妹。
“我說你累不累阿,老是偷看我老哥,喜歡上了是不?不能自拔了是不?痛不欲生,生不如死了是不?”雪漫壞樣地朝紫琳挑了挑眉。
“滾..!”紫琳瞪大著雙眼,仍面無表情地朝雪漫冷眼。紫琳跟雪漫是級裏數一數二的人氣美女,但本著對感情無所寄托的她們,對于垂涎于她倆美色的少男們總是顯得冷臉淡泊,因此在別人看來,她們總是那自恃高傲,又有雪歌做後臺,都沒人敢欺負她們。

“雪歌,晚上去唱K不?”程辰雨雙手插著口袋,痞痞地站在人群中。這群人都是雪歌的兄弟,辰雨跟他屬感情最好。
“不了,你們去吧。”雪歌微笑著,然後雙手撐起,跳到了旗臺上,蹲著眺望正退去的人潮。
“得了,佳人有約以我不知呢!你耍你的浪漫,兄弟們,咱風流去。”一陣哄笑後辰雨領著一群人慢慢離去。
“小哥,怎還不回去,辰雨呢。”雪漫挽著紫琳的手臂走到雪歌面前。
“他先走了,你也先跟老林回去,我等下自己打車回去好了。”雪歌捧起雪漫的臉,“又變胖了你。呵!”
“你?.胖,人家身材比例?.剛剛好。”雪漫推開雪歌的手,氣悶地撇了他一眼。
“呵呵,你們阿..誒,雪漫,你先回去,我等下要到學生部簽到呢!”紫琳笑笑地眯了下眼,示意讓雪漫先離開。
“嘿,那我先走咯!”雪漫突然哦的一聲就壞笑起來,說完便也識趣離去。
“你怎還不回去,在等誰..”紫琳仰頭望著雪歌,這個被無數男生所儆仰的女生,此刻卻在自己與雪歌的距離間沈浸著。
“呵,?.沒等誰,只是習慣了一群人的狂歡,又突然在偶然喜歡上一個人的孤單。很帥吧,呵!”林雪歌站起身後起雙臂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又慢慢吐出。再俯下頭向紫琳微微一笑,他的笑,似已點江山般的輕狂。
紫琳對雪歌相視一笑,又假裝自然地望向別處,其實她是多想就這樣看著他阿。就這樣,雪歌再次蹲下觸目遠方,似乎這樣的他,安安靜靜的,?.是最讓人心動的。望著雪歌深邃的雙眸與僅已的輪廓,紫琳也不知靜默了多久。
“呵,看什,走,我請你喝咖啡。”雪歌突然低頭,發現紫琳正在呆板地看著自己。
“阿,哦,可……”
“可你個頭,以我不知道阿,到學生會簽到又不是什大不了的事,我跟會長說一聲就行了,走拉!”沒等紫琳說完,雪歌就霸道地打斷了她的話,語氣是那樣地不容任何人拒絕。
林雪歌拿起書包挂上肩膀,就這樣走在前面,紫琳也提著單肩包跟在後面。

地一咖啡廳,被黑色粉刷起深邃的四面牆,高雅地挂著幾幅裝裱過的油漆畫,意境都是非常浪漫與奢華的。淺畫?.輪的圓木桌椅,簡單卻獨特。紫琳跟著雪歌坐在了角落裏的圓木椅上,油漆過的木欄將她們隔離在角落裏,因是高等坐原因,所以,旁邊便是歌手駐唱的地方,當然,收費定是比普通座貴,但這對于父親是林氏唱片董事跟學校董事會大股東的林雪歌來說,收費高低並無任何差別。
“您好,請問兩位需要點什?”服務員微笑著向雪歌及紫琳請示。
“麻煩兩杯咖啡,要取冰,謝謝!”雪歌微微揚起笑臉。
“好的,請稍等。”說完服務員便優雅地轉身離去。
“你經常來這裏..”紫琳張望著眼前如此耀眼的雪歌,不解的是?.輕的他們本該享受的並不是如此安然的生活,而且狂歡與奔放,不是。
“呵,開學到現在一個禮拜,今天第三次了哦,怎,不喜歡嗎。”雪歌再次淺置的笑容讓紫琳不知所措。
“不,不是,我喜歡阿……”紫琳緊張地手舞足蹈起來,“阿噢……痛耶!”
“哈,白癡!”雪歌拍了下紫琳的頭頂,突然憨笑起來。被拍打的紫琳拖長著那聲呻吟,並撇起臉埋怨著還要被罵白癡。
大概五分鍾後,服務員端著盤子送來了兩杯咖啡:“請慢用!”
“謝謝!”雪歌禮貌地點頭微笑,突然雙眼停滯在服務臺邊。服務臺邊站著三名駐唱歌手,穿著制服,分別拿著鼓棒跟電吉,“來了,呵!”雪歌回過頭然後嘴唇泯了下咖啡。
“她們……是這裏的駐唱歌手?”紫琳提高聲調,明顯還不是很確定。
“恩,還有一個新成員,負責主唱的呢,等一下就會出現。”雪歌洋洋自得地笑起來。
“哦,你喜歡她們唱歌嗎,那開心阿。”紫琳質疑地打量著雪歌的笑臉。雪歌一笑而過,沒有多加回答。
穿制服的三名駐唱歌手,都是二十一歲左右的?.輕女孩。她們開始朝雪歌旁邊的小歌臺走去,望見雪歌,便也點頭微笑,因角度問題,紫琳以這是在對自己、客戶的禮貌,沒多加在意,只是稍微回了一個微笑。臺上提著電吉他的短發女生,低頭認真地調試著琴弦,突然頭面對雪歌示意地點點頭。紫琳錯愕地望著眼前溫文儒雅的雪歌,只見雪歌微微泯了泯嘴唇,頭微笑的看了下紫琳正一臉迷惑的臉,緊接著站起,邁步優雅地走上駐唱的小閣臺,往麥克風前的主唱椅輕輕坐下。“嗨,我們是'迎風綻放',現在帶來一首《在水一方》,希望遠方的你能懂!”
雪歌轉動著圓椅,左手握上麥克風,微笑地望向臺下,又望向紫琳。紫琳單手托著下巴,一臉期待與微笑地望向雪歌,她已經明白了。
“綠草蒼蒼
白霧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
雪歌開始清唱,聲音響徹整個咖啡廳,原本絮叨的咖啡廳開始安靜下來,歌聲在室內回響,聲音是那地清醇、樸素。
“綠草萋萋,
白霧迷離,
有位佳人,
靠水而?.
我願逆流而上,
依偎在她身旁.
無奈前有險灘,
道路又遠又長.
我願順流而下,
找尋她的方向.
卻見依稀仿佛,
她在水的中央.

......”
雪歌慢慢閉上雙眼,眼裏逐步浮出一個個畫面。那是回憶,記憶中,他跟一個清甜可愛的女孩坐在他家花園的秋千上,舔著雪糕……
“夏陌田,我喜歡你!”雪歌眯笑著雙眼,期待地凝望著旁邊蕩秋千的女孩。那?.他十五歲。
“林雪歌,那我也喜歡你。”女孩童真地笑著,白色連衣裙,如天使般耀眼,陽光下粼粼光閃的她是如此地美麗動人。那?.她同樣十五歲。雪歌炫耀著興奮,狠狠地朝冰棒咬了一口,他很開心。于是,十五歲的七月裏,愛情的萌生開始得到灌溉。

“林董,我的資金都在股市裏,現在新店開張又出了點問題,資金套不出來,如果方便的話我想先向您借五十萬。”陌田的母親夏靜妮對雪歌的父親林耀祖尷尬地微笑著,似乎她從沒想過自己會有這一天。夏靜妮是林耀祖唱片公司的當紅歌手,兩人是私下朋友又是老板與下屬,由此,夏靜妮?.勉其難地向林耀祖開口借錢周轉。
“哦,那我現在開張支票給你吧!還有以後阿,呵,有空多帶小陌田來玩。”林耀祖從容地開出五十萬的支票,他知道,在動作跟表情上自然點,夏靜妮?.不會尷尬。

“夏陌田,明天我們要去約會咯。”雪歌奸笑著拉過陌田的手。
“呵,你陪我去看看我爸好不?”陌田微笑著,那抹純真飄紅起整片天。
“好。”雪歌眯縫著那雙迷人的單眼皮,孰不知單純的他在見到陌田父親的時候是在墓園裏。
“陌田,叔叔他……”雪歌抱起懷疑,緊皺著眉頭。
“呵,對阿,我爸爸出車禍,我媽說,他去了另一個天堂。”陌田淺笑一聲後突然安靜了起來,再沒說什。
“陌田,我要一直守護你。”雪歌堅定地望著眼前的墓碑。陌田只是稍微回頭看了看雪歌。後來,雪歌跟陌田被安排在同一間學校讀書,也許,這是雪歌向他父親請求的。
“夏陌田,做我女朋友好不好。”一個高?.級的男生在陌田面前張演了誠懇。或許,在學校,陌田被追求已經是再自然不過了,因她的美,在任何情況下,都是真實的。
“對不起,我有男朋友!請讓開。”陌田微笑著,狹小的過道能通往女生宿舍,卻是那安靜。
“沒關系的,你說,你喜不喜歡我,只要喜歡,我們就可以在一起。”男孩依舊不鐃地在陌田面前微笑著。
“我不喜歡你。請讓開!”陌田開始緊皺眉頭。
“我知道,你其實……”
“沒聽到,她說不喜歡你。”突然轉角處傳來一聲熟耳能詳的聲音。陌田與男孩同時望向牆角,慢慢地,從牆角的陽光斜射下,身影慢慢縮短,慢慢靠近。
“雪歌?!”陌田微笑著跑到雪歌身邊,不敢置信雪歌在這樣的時候出現,或許正是此刻她想依靠的人。
“呵,怎了阿,突然想找你,又不小心聽到了你的聲音,所以正在考慮要不要出現呢。”雪歌微笑著拍了拍陌田的頭頂。陌田像小貓般被寵愛,呵護著。
“哼,你敢不出來我滅了你。”陌田起頭冷笑。
“原來是校董的兒子阿,哼,你的威脅只在我畢?.之前,你懂的,我不是怕你。小心點。”男孩輕蔑地走過雪歌的身邊,他明白,跟林雪歌這樣有後臺的人發生矛盾,不利的只有自己,畢竟自己還是要畢?.的。
“畢?.後都一樣,只要是我想的。”雪歌霸氣地冷笑一聲後抓起陌田的手,他會保護她。男孩停下腳步背對著雪歌與陌田,回頭輕瞄了一眼,冷漠地撇起嘴角一笑,然後離開了。
“追求者真多,呵!”雪歌撩起陌田柔和的長發,微微笑了。
“他是高三的夏飛,之前有寫信給我,我沒回。不過,你也不賴嘛,不是有那個什什沫的女孩當全班同學跟你表白?!”陌田輕挑地從雪歌身邊直徑走過。
“什什嘛,你知道我們沒什的,呵!”雪歌轉身拉起陌田的手便往宿舍樓走,一路上的小吵小鬧都被羨慕著。

回憶沒有多浪漫,卻時時刻刻在幸福。
他們沒有多感動,卻分分秒秒在感受。
雪歌很愛陌田,陌田也很愛雪歌,他們知道,這就夠了。

初一第二學期即將結束了,還有三天就到初三畢?.考,一個星期就到雪歌他們期末考。

“陌田,快放假了,我們去北京吧!”雪歌拉著陌田的手在操場前往食堂的路上搖晃著,他知道全學校的人都知道他們的戀情,所以,他們不介意。
“呵,到時候問我媽好嗎。”陌田頭望了下雪歌,炯大的雙眼讓雪歌無法忍心去拒絕。
突然,雪歌後背感覺一陣冷風吹過,緊接著,雪歌便被人在後背踢倒在地,陌田同樣被雪歌拉倒。

“小校董,我已經提前畢?.了哦,給你這一腳不過份吧。”夏飛冷咧地半蹲在雪歌對面。身旁是六個與夏飛?.齡相仿的?.輕人。

“陌田,你……”雪歌摟住陌田,突然看見陌田的左手被石塊劃出一條長長的裂口,血液順著細長的指尖間接滴落,陌田閃著眼裏的淚花:“疼!”
“呵,傻瓜不哭,乖,沒事的。”雪歌微笑著平抱起陌田向醫務室跑去。一路上,所有人都紛紛讓開了路。
“暫時沒事了,不過要到醫院輸血。”李醫師小心地幫陌田包紮傷口。或許身邊的雪歌給了他壓力,所以不得不更加小心。
“老林,你開車到學校醫務室接陌田去醫院輸血,馬上!”雪歌止不住情緒地把最後二字大聲強調了一次。
“雪歌,別離開,陪我去醫院吧。呵”陌田竭力地泯起嘴角的一絲微笑,她知道,如果不這樣,雪歌就會出去找夏飛報仇。
“傻瓜,呵,我沒有說要離開,我只是到學生會報到而已。”雪歌望著血色蒼白的陌田,心痛與悲憤卻說不出,只想好好發泄,“我很快回來!”說完,雪歌跑出了醫務室。夏飛七人仍在操場坐著抽煙,忽然看見雪歌,夏飛連忙起身問道:“陌田沒事吧?!”雪歌二話不說,朝夏飛淩空一腳,夏飛翻倒在地。夏飛夥人見狀,便氣勢凶凶地上前對雪歌拳腳相加,但對于從小便開始學習散打的雪歌來說,這都能敏捷地躲閃。只是一陣拳腳戰役下來,雪歌體力開始下降,左腿中了兩拳,但夏飛等人均受不同程度的傷。
“雪歌!”一聲呼喚過後,雪歌對面沖上十幾個面帶凶煞的男生,對著夏飛等人便是一陣猛?.。其中一人便是與雪歌有兄弟之交程辰雨,其余的都是與雪歌和辰雨平時玩伴,沒想到一出事了個個都如此有情有義。
“你沒事吧?!”辰雨喘息著拍了拍雪歌的左臂。“沒事,呵,謝了!”雪歌微微笑了下望向辰雨及其他人,再望向倒在地上呻吟的夏飛等人,“對不起、我太憤怒了!”
“哈哈……”一陣辰雨夥人發出的大笑後互相搭著肩膀離開了。
“剛?.的事我聽同學說了,你現在用不用去陪陪陌田,兄弟幾個就去找吃的,吃頓幫你記帳的。哈!”辰雨像平時一樣嘻哈著。
“呵,好,記我的,我去找陌田。”雪歌說完忙跑著奔向醫務處,他答應陌田,陪她去醫院。
“少爺,陌田小姐說等你一起去醫院。她不肯上車”司機老林在醫務室?.見雪歌朝他走來,便欣喜起來。
“陌田,我們去醫院吧!”雪歌微笑著走到陌田身邊將她扶起,好像在說,他沒有去打架。
陌田微笑著坐上車,安靜地看著雪歌上車,突然看見雪哥的左腳提起上車時抖動了一下,雪歌轉過頭連忙對陌田微笑,她知道,他受傷了。
“以後發生這樣的事不要離開了好嗎,我知道你去找夏飛了,我會擔心的。”病床上輸血的陌田依偎在雪歌懷裏,安靜地閉著雙眼。
“恩,再也不會了。”雪歌低頭吻下下陌田 的發絲。


“陌田!”睡夢中驚醒的雪歌蓬松著頭發匆忙跑到?.手間,待?.刷完畢後,雪歌叫上老林慌張地開車出了林家豪宅,也顧不得雪漫在窗?.大聲漫罵。他夢見她離開了。老林把車子開到陌田大樓下,雪歌不顧管理員的阻攔硬是往陌田家裏跑。
“陌田!”望著眼前緊閉的電控門,雪歌重複地按下了她家門碼,卻一直打不開,“陌田!陌田!夏陌田……”雪歌開始狂燥地拍打著門。
“夏小姐在昨晚就已經搬走了,這棟樓也已經租出去了,新租客明天就搬來。”管理員喘息著將雪歌拉開。雪歌拖著身子坐上車後離開了。

後來在雪歌父親口中得知,夏靜妮已經托律師跟林氏唱片公司解除了合約,也按合約進行了賠償,現在已經跟美國波士音樂簽了新合約,也已經移?.到美國了。
自從那以後,雪歌再也沒認識其她女孩,自己也一直是學校裏最沈默的。如今一晃就是四?.過去了,正在讀高二的雪歌仍是低調地走在學校的任何角落,但無論學曆跟背景,他始終在其他學生眼裏是那地可望而不可及。
“綠草蒼蒼
白霧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
唱到最後,紫琳突然發現雪歌眼裏閃著淚花,多煽情。





夏陌田:
我沒有恨你當初的不辭而別,但我卻恨你離去後的繚無音信,我可以你不去愛,但卻不能你不去娶。
有一天也許我會瘋狂地去全世界找你,又也許我會慢慢地遺忘你,但都請你幸福地活著,希望你遇見的所有事物都是美好的。
---林雪歌


後記: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並不是我們說想去珍惜就珍惜得了,但有時候,幸福走了就走了,不要說你太傷太痛,放不下不代表你多堅貞,太傷太痛不代表你愛得多深,沒有誰給你傷痛,只是你自己一廂情願地幻想罷了。

胡夏翻唱老歌那首《可惜不是你》,唱到“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的時候,我的心也許會涼一下,很多過去,我們都在感慨,失去的太多了…收藏分享[img][/img]雨落在、沒風的午後.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失蹤的韓左左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