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2月。天陰,雨蒙,是風雨飄起的季節!..!..風雨, 季節, 風雨, 季節小嘟是一名剛上大學的學生,對于愛,他是懵懂的。但他卻有一顆好奇有好強的心,不管遇到什事總是很要強,固執的認一個人就可以解決。這是嚴重的自尊心在作祟。#%####%##%##
他開朗,做事也總是大大咧咧,而且有表演天賦,討厭卑鄙小心眼勾心鬥角的人。。。


麥嘟也是一名剛剛上來的大學生,她是女生特有的性子。偶爾耍小女生脾氣,偶爾有很要強,她的強項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強歡笑。而且我自虐傾向,在很冷的冬天穿短褲、短裙。愛吃的奧利奧,小熊餅幹,巧克力,瑞士糖,棒棒糖,冰淇淩呀 。。。還有泰迪熊, SD娃娃,小人偶,...... 有時候又很善良,,,,
不喜歡下雨天。。害怕聽到雷聲,但是睡覺咯就聽不到了...有點傻的人。。。
江胡四?.。12.28

{{{小嘟,因上頭的神明不罩他了 ,所以很倒黴的被一長大雨困在KFC的快餐裏,此時他百無聊賴的看著櫥窗?.的人,各個行色匆匆。心裏暗想:“世上的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而自己卻什都不做,這是不是上天對自己最大的懲罰”。----------------------------

與此同時。。。麥嘟因去買東西忘了帶傘,所以也像大多數的人一樣急匆匆的跑進來蔽雨。KFC的人很多,都沒地方做了。他想。

突然,她看到了一個空位,靠櫥窗的地方。《也是本故事主人公做的地方。》她自己點了熱咖啡去去寒。。。

故事就由此開始了。。。G:女生B :男生

“對不起,我可以做在這裏嗎?”一聲清脆的叫聲打破小嘟的沈思。
“哦,當然當然”小嘟仔細的打量了一下眼前的這個女生回答到。小女生很可愛,她梳著小短發。是非主流的類型。。。
當時,小嘟感到很好奇,這樣的女生好奇怪。。。怎可以那自摸,竟然旁若無人的對著櫥窗梳頭,而且那頭發好象假發一樣。
麥嘟發現有人在一直看她,趕緊停下手上的動作。捧起咖啡,小泯了一口。然後也開始偷偷的觀察眼前的那個看起來和自己一樣大的男生。

當他們四目相對時,(男生想到“我喜歡上她了嗎?什心跳加快了” 女生想“哇,那個人怎有點猥瑣”,然後他們就很)突然又很迅速的撇開目光。

“那個,你是+++學院的學生嗎?”小嘟鼓起勇氣問到道。

“是啊..!..你怎知道啊?”

“哦,沒啦!我也是那個學院的。”

“喔?你是08級的嗎?”
“是啊,我是++專?.08級的,你呢?”
“呵呵,我是**專?.的,很高興認識你。”
就這樣他們認識了,然後雨就慢慢變小了。他們也因雨的緣故走到了一起,談天說地侃大山。}}}


江胡五?.1.9
今天是學校放假的時候。小嘟想在過兩他在回家。麥嘟也不想那快回去。就這樣,他們又聚在一起。有聲有色的過著。當然這讓麥嘟感到很奇怪,太快了。不自然,讓人應接不暇了。


江胡五?.2.13
開學了,時間真是過得太快了,但對小嘟來說,他感覺很慢。因他一直在牽挂麥嘟。想快快和他見面。她的一頻一舉都影響著他,他認他墮入愛河了。
麥嘟想給他一個驚喜,但是不巧的是她失敗了。小嘟發現了。。。不過也的的切切的讓他驚訝了..!..
“你怎變胖了”小嘟開門見山的說
“會嗎?
不會嗎?”
然後他們又相視一笑。相互交換了對方准備的禮物。很高興。。。。。

“ 對了明天情人節。你要去 哪裏嗎?”小嘟問。
“恩,沒有啊..!..”麥嘟回答說。
“那我要去逛街,你陪我哦”
“恩........我要想想。”
“還想什想。去就去。不去就不去。”
“哇,去死。滾蛋。”
“哦。沒有沒有。我亂說的。。哈”
“你給我滾,我討厭你。。。。。。。”麥嘟假裝生氣道。


江胡五?.2.14 情人節

“我要去吃飯。你呢?”小嘟說
“我不吃,但我陪你”

“然後呢?”B
“吃就吃,別問那多”G
“哦,但是...............................”B
.
.
.
.
.
.
.
.
.
“我吃好了。那現在呢”B
“不知道,別問我。”G

那那那去看電影好不?“”

————
——

“我想去上網了,走。”麥嘟很任性的突然說到。
“那好吧”B

就這樣他們過完了國人眼中的情人節。。。不怎浪漫的情人節。但是小嘟很開心,因他滿足了自己的小小虛榮心,他也有女朋友了。盡管麥嘟一直不承認。。。但這不影響小嘟。}}}
...................................................................................................................................................................................................................................................................................................................................................................................後來呢???

{{{還在進行呢。。。誰知道呀..!..!不過小嘟依舊喜歡麥嘟,麥嘟還是對小嘟不來電。。。但是我想他們的故事依然很精彩》》》》誰有不能肯定未來會發生什!..!..}}}收藏分享窮盡一生,立志當一名徹徹底底的普通人!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第十一章 女人的屋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