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那?.的?.傷與愛情無關愛情每天每天我都看見你,在路的那一邊匆匆而過

仿佛你是我看著長大的孩子,一點點長高了、成熟了

小裴,女,比我小一歲,是我初中時最好的朋友,也是唯一的學習對手。她與我應算緣分較多,小學同學,初中同桌。如果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我們前世又有著怎樣的約定呢?

她很愛笑,笑容甜美燦爛如同陽光。時至今日,我仍不時夢到她的微笑。奇怪的是,那時我最喜歡看的不是她的笑容,而是她氣呼呼地嘟著嘴看我的表情。我還記得,當我無意中把一滴藍墨水灑在我倆潔白的桌布上後,玩兒心頓起遂別出心裁地把它描成了心形。可當她發現時,卻立刻“狠狠”地打了我兩下,然後用命令的口吻對我說:“你最好馬上把它弄掉,否則……嘿嘿!”我很順從的照做了(換一個人我都不會那順從)。但當我努力的用魔筆把它擦掉時,我卻偷偷的觀察到她的眼中閃著得意的光?.。所以後來,我便常常有意無意地逗她生氣,然後看她即將發火時或逃之夭夭或坦白道歉。我到現在人仍固執的認我之所以喜歡逗她生氣,是因這時,我?.能感到她的世界裏只剩下我一個,她或笑或嗔,都是因我。同樣的,她也常常給我制造點小麻煩。知道後來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桌布上多了許多黃色的星星、月亮的紙貼,自習時她偷偷地跟我說:“咱們別再互相鬥氣了,好嗎?就像它們一樣……”我們終于從“歡喜冤家”變成了不折不扣的好朋友。猜不出當時她真實的想法,也忘了她余下的話,但當時心頭流過的那種溫暖卻永世不忘。

十幾歲,正是少男少女情竇初開的時候,我也不例?.。我曾很認真的在筆記本裏寫下:我喜歡小裴!這種喜歡建立在日複一日的頻繁交往中。我說喜歡而不說愛,是因那時我們都還太小,不具備談情說愛的資格,事實上那時我還不懂得什叫愛!只是單純的喜歡,想哥哥喜歡妹妹的那種喜歡,像花兒喜歡太陽的那種喜歡,她個子不高,有時站在一起,恍惚間我會真的把她當成了妹子。

正因有了這種喜歡,我常常願意她做很多事,從大到小。

初三時,我們在同一個補習班學習物理,她家離補習班很遠很遠,而我們有一段共同的道路,所以我一直陪她走完那段路。有一天,當我們從補習班出來後,在一個路口我大腦短路般的對她說:“我從這回家近,明兒見吧。”她異常清晰的“啊”一聲,在迅速的頭開了我一眼後便加快腳步低頭向前徑直走去,把看著她的背影發呆的我遠遠的丟在身後。我黯然的朝另一條路走去,幾秒之後,毅然決然的轉身走回那條熟悉的路,要到路口時發現她正朝著身後發呆,仿佛很迷茫的樣子。我沒有讓她看見我,因那一刻有鹹鹹的澀澀的東西滑過臉頰流進嘴裏,我怕她看見。我用力的擦幹,在心裏告訴自己:“男子?.,不許哭!”從上學以後,我就沒哭過,不論是面臨怎樣的困難,可那一刻,我卻莫名的……在那以後,我每天都陪著她多走二十分鍾的路(比以前還長),到不得不分開的時候,在分開。雖然每天都在繞道,拖著疲憊的身子卻沒有一絲後悔,因只要她開心我便感到很快樂,我怕她受傷。後來,那條路上的人越走越多,我便逐漸縮短了繞道的距離,直到補習結束。

中考前,我們約定:誰考上了,就要請對方吃飯。可是考完的第二天我便飛到了大連,體驗一種全新的生活,雖然不想!八月份,我返回德惠的第二天,她便打電話給我要我履約——我到現在仍很納悶她怎會這樣消息靈通。我去了,卻忘了具體的談話內容只記得小飯館裏的一張桌子上,二個滿臉含笑的孩子旁若無人的侃大山!

只是我一直沒有料到,那之後竟是一次那漫長的分別。如果當初我能預知,我一定會帶她去盡情的玩個夠——好延長相聚的時光。

轉眼,高中開學了。從2004-2005?.除夕,我們只通過一次電話,之後開始了短暫的書信聯系,不多,只有四封卻被我當成寶貝而珍藏!最後一封信的信紙上說:“一條路有一條路的風景,一扇窗有一扇窗的故事……只有前世有約的人,今生?.有緣……”

聯系到此徹底中斷,日益繁重的功課讓我們忘了一切,等想起時?.發現我們倆家相?.撤去了固定電話,誰也找不到誰了。雖然我每天上學時都能看到她在路的那一邊匆匆而過,但時間從不允許我過去。聽到她的成績越來越差,心真的很痛。

無數次,我想給你我的手,給你勇氣,給你關懷,給你溫暖,告訴你,我在你身邊;

無數次,我想握住你的手,看你微笑,看你沈思,看你撒嬌,告訴你,我在你身邊;

無數次,我想伸出我的手,你撐起一方晴空,從此執子之手,共赴美好的未來。

當我在筆記本裏不斷寫下類似的話時,我發現喜歡已經不足以形容我對她的感覺了,可搜腸刮肚也想不出哪個詞能夠形容——小小的?.紀又怎能想明白如此複雜的問題呢!我固執的堅持著從不向她表白,不斷地完善自己,默默地守望著她。

高中的一位好朋友很喜歡我寫的詩,說我的詩歌裏總有一種淡淡的?.傷,她一直很努力的關心我、幫助我,希望能夠影響我,讓我的詩歌充滿明媚的氣息。可我們都不知道,這?.傷從何而來,又該怎樣消除,只是徒勞的努力著,努力著……

現在的我只能說,那?.的?.傷真的與愛情無收藏分享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七色天堂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