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第十七章 崩潰的邊緣 2
“你心裏頭跟明鏡似的。那倆人的關系,大家都一目了然。礦老板出事以後,木炎第二天就來找我,她懷疑是我幹的。那保鏢就是個跟屁蟲,木炎說什,他就信什。現在木炎也死了,保鏢當然更加認定,這一切都是我幹的。可是什?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殺他們。我們幾個一直合作得挺愉快的……”
“合作掠奪村子裏的資源?”
“開發村子裏的資源。否則這些地底下的玩意,留著也是留著,沒有任何用處。現在至少村子裏好幾戶人家,都騎上了自行車,摩托……”
“騎上自行車就幸福了?騎上自行車,到了?.邊的世界,他們就會更加清楚,你滿口的仁義道德,都是在糊弄他們。”
小武咬著嘴唇,盯著蘇翔:“你不像是一名警察。”他語速很慢,“反正這裏是東德村,我比你更有發言權。這裏的人都很尊敬我。”
“我只看見那臉上有刀疤的男人,見著你轉頭就跑。”
“他是個弱智。”小武輕松地說著,說完了還笑了笑。
“那你覺得我算什?”蘇翔貼近小武。
“聰明人。”小武一字一字地蹦出來。
“那我們就按照聰明人的方式來辦事吧……”蘇翔用眼角指了下自己的手指。兩只手指頭在空氣中撚搓著,就像是在數著鈔票。
“我就知道,”小武嘴角上揚,這是他慣用的談判的表情。“在東德村,一切都可以商量。”
蘇翔也笑了。他心裏頭想著,你的死期不遠了。這時候有人影在屋子門口晃過。蘇翔立即離開小武的身旁。他打開了房門,看到魯新遠遠的走過來。

蘇翔和魯新來到了旅館的一層的小酒館。魯新從一個紙袋裏掏出一張紙。他在把紙遞給蘇翔之前,抿了下嘴,就像是有難言之隱。
蘇翔看到魯新的表情,他就已經猜到了結果:“不是小武的指紋?不過這也沒有什奇怪的。聰明如小武,是肯定不會留下指紋這種把柄的。那個禿頭的指紋呢?”
“也不是禿頭的指紋。”魯新灰頭土臉的說。
“那摘下來的指紋,有對上的人嗎?”蘇翔冰冷的語氣。
“有。”魯新低聲說,伸手指了下紙上的一行小字。
蘇翔看著指紋檢驗報告,瞳孔在一瞬間放大了,報告上寫著,砸死阿信的石頭上的指紋,是礦老板的。這說明,礦老板這些天沒有死,而且他殺了木炎還有阿信!可是什?他什會這做?而且,他綁架了自己?他還自己砍了自己一刀。那奔馳車上的血液,已經被確定是礦老板的了。礦老板如果想設計,讓自己消失一段時間,制造殺人的不在場證明,這也有可能。只是那一刀,太狠了。他竟然能對自己下得了這狠的手。而且,既然策劃得這周全,什會忽略掉指紋這一關?礦老板也不傻啊。蘇翔覺得頭腦裏一片漿糊。隨著這案子的推近,又有一大堆新的問題擺在了眼前。“不是還有另一個人的指紋嗎,另一個人是誰?”蘇翔突然想起來,報告上說有兩個人的指紋。那個人的指紋,成了他最後的希望。
魯新又掏出一張紙來:“另一個人有指紋,又沒有指紋。”
“什意思?什是沒有指紋?他是戴著手套還是怎回事?”
“是,沒有指紋。”魯新吞吞吐吐的說,“有一些紋路,但,那不是人類的手掌的指紋。”
“那他媽的是什東西的指紋?”蘇翔突然擴大嗓門嚷嚷了一聲,這些天,全都是這些中邪了的事情。他突然瞅見飯店角落裏的偃師雕像。那雙鑲在木眶裏的玻璃眼球,似乎晃動了一下,裏頭藏著一絲笑。
蘇翔被那詭異的微笑震撼住了。他有那一刻覺得,偃師還活著。

琳達微笑著,走在迷茫的霧裏。她平常是個經常迷路的孩子。但不知道什,在這昏黑的霧色裏,她卻認清了自己的道路。紅色的連衣裙的袖子,藏不住一把匕首。所以琳達幹脆就拎著匕首,大搖大擺地走著。她不需要隱瞞。她的臉上的表情,早就已經出賣她的目的。尤其當她出現在那個雙手被綁著,坐在椅子上的胖墩墩的男人面前的時候,她不發一語,他就已經?.得渾身顫抖。
“你來猜一猜這是誰的匕首?”琳達深吸了一口氣,空氣裏滲透著冷酷的氣息。
“你知道你在做什嗎?”小武的聲音也止不住的在顫抖。
“你殺了我爸爸,我?.母,這回,連阿信也不放過。阿信是個好人……”她向他走近了一步,手裏的匕首反射出了淒涼的光?.。
“他是個黑記者,專門敲詐勒索別人,幹的都是非法的勾當……”
“你不配評價別人。”她的刀尖已經抵在了他胖嘟嘟的臉上。“你們這種家夥,自以站在法律的一邊,就可以暢行無阻。合法殺人,就不是殺人了嗎?你知道我站在哪邊嗎?”她嘴角抽動了一下,幹燥的嘴唇,凝固了的血絲,“我是替那些冤死的靈魂來討債的。”
他早就想到過,有一天,也許會有那一個人,會拿一把刀子,抵在他後脖梗子上,但他萬萬沒想過,會是這樣一個女孩,用最柔和的語調,問出那些冰冷的話語。“你殺了我的話,你也難逃懲罰。”他在做最後的掙紮,盡量地推遲那一刻的到來。
她握著刀柄的手指越攥越緊:“你死了也不知道自己是因什死的。”她惡狠狠地說。刀尖滑到了他肥厚的胸口上,一點點的紮入進去。
“我知道個秘密。”小武突然冒出來一句,他滿臉是汗,刀尖的冰涼帶給他極端的恐懼。
“什秘密。”
“你爸爸沒有死。”小武咽了口唾沫。
“他在哪?”她舉著刀,茫然不知所措。
“我知道他在哪。”他四處張望,“你把我的手銬解開,我可以帶你去找他。”
“我放了你,你就跑了。”她握著刀的手還懸在空中。
“我向你保證。我不會跑的。”
“阿信聽了你的話?”琳達再次把刀尖指向小武的眼睛,“所以他死了。”
鋒利的刀尖在眼前晃悠,小武不得不眨了幾下眼睛。不過他看到了希望。他抿了下嘴唇,藏起來嘴角的一絲笑意,換上了成熟穩健的聲音:“他就在你身後。”
琳達剛一轉頭,禿頭已經不知不覺的來到了琳達的身後,他一拳彈掉了她手中的匕首,接下來狠狠地給了她一巴掌。琳達被扇到了地上。禿頭彎腰去撿匕首的時候,琳達沖過去,也要奪匕首,她咬了禿頭的手腕。禿頭疼得叫了一聲,回手又給了琳達一個嘴巴子。琳達嬌嫩的臉上立刻浮現出清晰的大掌印。琳達眼裏噙著淚,再次沖向禿頭。她就像是一只倔強的反抗的小動物,而禿頭就像是一個巨人,在隨意擺弄著一個玩具。他總是能輕易的把她甩到一邊去。最後,就像是玩得累了,禿頭幹脆拎起了琳達的脖領子,就像是拎著一只小羊羔一般,把她舉了起來,直接出了屋門。琳達掙紮著,想用指甲撓禿頭。可是禿頭根本不在乎這點不疼不癢的東西。禿頭把琳達扔到屋子門口的地面上,回身,把門撞上。
屋子內的光線很暗。小武還是坐在那面椅子上,他感恩地看著禿頭。他現在終于松了一口氣,有這一個人高馬大的保鏢保護著他。那些恨他的村民們不敢隨便造反了。但是他沒有發現,禿頭臉上,摻雜著複雜的表情。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微熱如果一切只若初見(連載中)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