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了寶寶,了給婆婆面子,汪露露果真按著宋美蘭所說的方法將一大碗難喝的鯰魚湯灌下肚去。
“呂森,快,快,我難受。”汪露露覺得胃裏翻江倒海般的難受,她要吐了。
其實呂森早在暗中觀察著汪露露的一舉一動,他知道那湯肯定不好喝。可是有宋美蘭在場,當兒子的又不能偏袒媳婦,正在猶豫的時候見汪露露順利地將湯喝了下去,本想松一口氣,哪知汪露露說難受,心疼得呂森立刻沖過去扶著她幫忙拍背。
“弄杯溫水漱漱口。”牛秀芝抱著孩子提醒著。
汪露露接過宋美蘭遞過來的杯子喝了幾口水,慢慢地往上翻騰的感覺逐漸消失了。宋美蘭抿著嘴看著她偷笑,“嗯,你二嬸子說過,這湯是不好喝。”
“嗯。還可以。”汪露露不想再惹婆婆不高興。雖然她生宋美蘭的氣,這個時候?.然還敢騙她。

太熱了,即便到了晚上,伏天的悶燥氣息仍然不肯散去。
汪露露躺在床上輾轉反側,牛秀芝在一旁哄著寶寶睡覺。“牛姐,這天太熱了,我覺得身上都有鯰魚味兒了。如果能沖個涼就好了。”汪露露一邊擦汗一邊抱怨著。“你現在不能?.澡,忍一忍。實在忍不了就簡單地拿手巾擦一擦吧。記住一定要用溫水。”牛秀芝強調著。
得到允許的汪露露,馬上起床走出房間。推開?.手間門的時候她發現呂森正在?.漱。
“空調明天就到。到時候老的小的都不用遭罪了。”呂森吐著口中的泡泡。
“哦。”汪露露看都沒看褪下睡褲一屁股坐在了座便上。
“哎呀!怎這濕?”狂叫一聲的汪露露欠起了屁股。
“媽沖涼的時候可能沒把座便蓋子掀起來。”呂森滿不在乎地給汪露露遞了條毛巾。
汪露露火冒三丈!她“啪”地一下把毛巾摔在地上!
“那麻煩你轉告她老人家一聲,沖涼的時候要把座便的蓋子掀起來。哦,對了,還有,麻煩你在你們家人?.完澡後把?.手間也收拾一下。每次我都是幹著腳進來,濕著鞋出去的。沖完澡以後不能把地擦一擦嗎?我都沒和你說,早上起床後我發現地板上留著一趟一趟的拖鞋印,順著印往回找?.發現,原來是從?.手間帶出去的,上面?.然還粘著灰球球。呂森,這地是我爸前兩天擦的,我們現在沒時間收拾屋子,也不要求你家人幫我們收拾屋子,但求你們好好尊重一下別人的勞動成果行嗎?”汪露露越說越生氣。
“行了,行了。我媽不就是在這兒住兩天嗎?犯得著你在雞蛋裏挑骨頭嗎?”呂森聽得不耐煩,“明天不?.澡就是了。”
“什?你說這是在雞蛋裏挑骨頭?哈!要是真挑的話,那骨頭也不至于這小,那多塊兒骨頭等著我挑呢,什我單挑這個?如果是這種態度,那我們沒有必要說下去。”本想擦擦身體的汪露露帶著一股怒氣大步流星地走出?.手間。
汪露露越想越氣,帶著魚腥味兒和怒氣的她更是難以入睡。
深夜,涼風吹來,迷迷糊糊的汪露露覺得舒服一些。牛秀芝小心翼翼地給她蓋上毛巾被,“小心著涼,剖宮也要注意。”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盛氣鄰人》第三章:等待夢裏的遙遠仲夏(1)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