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第十一章 女人的屋 3
魯新是在警車上窩著睡了一晚。第二天,他下車之後,發現不光腳疼,他簡直全身酸疼。
淩晨的時候,蘇翔開著小武的車撞到了木炎的保鏢,小武在撞車的那一刻,腦袋頂到了擋風玻璃上,把鼻子給撞歪了。但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他暈暈乎乎地從車裏走下來了。他看見蘇翔站在前頭,他要找他理論去,要譴責他什撞壞了他的車。他深一腳淺一腳地走著,沒有意識到,他的腳印踏在了血泊中。他滑了一下,差點摔了一跤。他抓住了什,然後嘴裏大罵了一聲,他媽的,這是誰的腦袋,竟然敢絆老子……
魯新和小武一起去的縣醫院做檢查。魯新盡管瘸著,但是他不得不攙扶著小武。小武的腿從頭到尾就沒站直過。他絮絮叨叨地說,剛被撞完,暈暈乎乎的時候,他還以那個圓的東西,就是一壺酒,還冒著熱氣呢……
魯新沒去現場看,他想他看了那血淋淋的現場他肯定也會受不了的。
醫生給魯新的腳做了下按摩,貼了點膏藥,然後就完事了。魯新總覺得不夠。醫生于是賣給了他一副拐杖。在付款的時候,醫生問他,公款嗎?魯新很肯定地點了下頭,公款。他還特意補充了一下,我是在執行公務的時候受的傷。
魯新琢磨,他還是第一次能用公款報銷些東西。結果只是個拐杖,還是單邊的。他本來想買副雙邊的。醫生跟他說不用,單邊的就可以。你用不著,買了幹嘛用?難道將來預備著?魯新無語。
魯新只給開了一兩盒藥,但他看小武給自己開了一兜子藥。連感冒藥都在裏頭。魯新心理很不平衡。小武見著魯新,把個?.?.扔他懷裏。魯新看了下,是?.啥人參油,喝了補腎壯陽的。小武手裏有個空?.子,看來是剛幹了一?.。
“這玩意喝完了覺得全身都暖和。有女人在,你就知道這東西有多管用了。讓你跟我跑來這一趟也不能白來啊。”小武似乎是喝完一?.,恢複了點生氣。他又開始了滿面春風,笑起來眯著眼睛。他拍拍魯新的肩膀,這是他見人都做的習慣性動作。
女人……魯新琢磨,難道要用在那些小黑屋裏的女人身上?那還不夠浪費的呢。

回來的路上,小武的司機禿頭開著他的車,魯新和小武並排坐在車後頭。
小武問起來:“老村長還好吧?”
魯新說:“還好,還那樣,瘋瘋癲癲的。竟說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話。前幾天說,蘇翔,是個啥舉著火把的人,然後他就把村子,整個給點了。”
小武笑了笑,他感歎說:“魯新是個孝子。”
魯新?.心忡忡的,他想起了那些可怕的話,他說:“很奇怪的是,我遇見了刀疤,他也說,村子會有一場大火,也說蘇翔舉著一把火炬。”
“你在哪遇見的刀疤?聽說他這幾天犯神經了,總是在大街上神出鬼沒的?”
“孩子死了嘛,受刺激受大了。我在大街上逮著他的,他從大霧裏冒出來,還真?.了我一跳。他拿著一把紅色的斧子。”
小武沈默,拍了下司機的肩膀。禿頭表面上是小武的司機,但也兼當保鏢甚至是打手的角色。當小武說話不管用的時候,這時候確實需要個人在背後瞪瞪眼。禿頭點點頭,表示他留意了小武的話。
“刀疤惹什事情了嗎?”魯新關心地問。
“沒。”小武脫口而出,他又反思了一下,他說,“只是我這車燈,昨天不知道被誰用斧子給砸了,我檢查的時候,發現車燈的碎片上,沾著紅色的油漆。”
魯新深呼吸一口氣,他突然眼前出現了一片曙光。

“與別的村官都想辦法調離開這偏僻貧窮的東德村相反,小武是想方設法擠進來東德村的。據說小武是在官場上遇到了一個高人,被高人指點了,一定要在這穩紮穩打。因這裏礦豐富。好幾?.前還不允許私人開采礦。所以那時候也沒人跟小武爭這小村官。當小武坐穩了交椅,過了一兩?.,高人預言的就實現了。國家放寬了私人開采礦的約束。大量私人的資金駐紮在了東德村的門口。而誰能進來,都得跟小武這商量。所以小武撈了不少好處。”琳達拿出一個合同的影印件。
蘇翔看見影印件的落款上就是礦老板的簽名。“你從你爸爸那裏偷來的?”
“他的所有重要資料都放在保險櫃裏,而保險櫃的密碼就是我的生日。”琳達從包裏摸索著什。
“不過這些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
“給村子裏的錢是擺在明面上的,私底下的錢到底有多少,就沒人知道了。”琳達摸索出了一個微型錄音機,“甚至私底下的錢是明面上的錢的好幾倍。”她摁下錄音機的播放按鈕,錄音機裏傳來開門聲,一個人的腳步聲,然後是小武的聲音,他和礦老板見面,兩個人聊著家常。礦老板感歎著,小武的胃口不小,提出的價碼都比別的村子高。小武誇獎礦老板眼力好,以後賺的肯定不比付出的少。“我爸是個做事情很小心謹慎的人,私底下的錢花了是不能記在賬面上的,但是空口無憑,萬一村官不兌現自己所說的話也成個問題。那就用這一招唄。”
“你讓阿信做傀儡,用這個磁帶要挾你爸爸?”
琳達遲疑了一下,點了點頭。她本來估計,即便父親,挖出了她是那個幕後主腦,也不會拿她怎辦。她從來沒想過警察會介入到這件事情中來。這本來只是一個小小的,類似惡作劇的行。她可以從中賺到一筆錢,然後去法國旅遊。同時,順帶著,她想做點對木炎有好處的事情。她知道木炎一直在尋找這個叫阿信的男人。現在,她終于把他領到了她面前。那之後的事情,她就管不著了。可是,她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過,這場小小的惡作劇,竟然搭進了幾條人命。
“什你要敲詐你父親的錢?我看他給你花錢挺大手大腳的,你想要什,估計都不難實現吧?”
“可是如果我要是想去法國旅遊,他肯定不答應。所以我得從別的方面賺錢。”琳達也望著面前的大坑,有一句話她沒有說出來,她這做是了報複父親。因他害死了她親生母親。

阿信站在東德村的破爛的治安亭門口,他一把就拉開了門。
他來到鐵柵欄門口,看著關押在裏邊的李拐子。
李拐子兩眼放著光,該出現的那個人還是來了。他瞅了眼老婆,示意老婆先回避。老婆剛給他拿來了午飯,剛把籃子罩打開,香噴噴的熱氣充斥著整個牢房。她不得不又把罩子罩上,躲到了治安亭的門口。
“你知道是誰殺害了礦老板?”
“我怎會知道?”
“那晚我看見你了,你騎著摩托,跟在礦老板的汽車後頭。”
“只是湊巧順路。”
“湊巧提著一把刀是嗎?”
“對此我沒法解釋清楚……不過我倒好奇,你那晚湊巧出現在那裏,那是怎回事。”
“我有證人,看見我離開的時候,礦老板還好好的。”
“你的證人湊巧,今天淩晨被殺人滅口了?”
“保鏢還活著。”
“離死也不遠了。”
“除了他們倆還有別的人。我那晚很早就回到了旅館。旅館的人都看見了,我還和一個人喝酒喝了幾小時。”
“故意找一個人證來做不在場證明?”
“如果你告訴我凶手是誰,我可以給你錢。你想要多少都可以,只需要開個價碼?”阿信說話的時候,身體在微微顫抖。
“我再說一遍,我不知道。”李拐子還是慢條斯理的語氣。“我也不知道你們什都堅信我一定會知道凶手。我又不是一個大仙。大仙都是瞎眼睛的,又不是瘸腿的。”
“我只是找你確認一下。”阿信嘴角露出一絲絕望的笑,“和礦老板能牽扯上關系的還能有幾個人?這些人當中,和你這個唯利是圖的賭徒走得最近,讓你甘願不顧一切去袒護的,只有那一個人了!小武。”
“我需要提醒你一下。”李拐子把目光移向別處。
“什?”
“我不是一個賭徒。”李拐子嘴角也藏了一絲笑。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我的母親是處女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