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微熱如果一切只若初見(連載中)初見, 連載微熱如果一切只若初見



1、“昏?.盡,小立恨因誰”

轉身之際我感覺到眼角的溫熱,甚至有一刻我在想,只要你現在從背後抱緊我,然後對我說別走好嗎?我一定會轉身與你相擁,把那句分手吧,諸腦後,讓它見鬼去。可是你沒這做,甚至我現在還在懷疑如果現在是我轉身,那你是否還能留下一個背影呢?但我最後還是沒這做,因覺得女人做到這個地步很犯賤,明明對方都覺得這只不過玩玩而已,那你又何必當真呢??.輕氣盛之?.誰沒玩過,那時的愛情也只不過就是一個遊樂場,玩厭了就回家。也許會帶走一些在旋轉木馬上面的溫存。但那也只能證明你童心未泯而已。不料卻有個傻逼當真了呢,她以自己可以在這個充滿歡樂的地方過一輩子,旋轉木馬對她來說是百玩不厭。即使久了會有些暈眩,但那也是因幸福的表現。我甚至一度愚蠢的以你就是摟著我跟著旋轉的王子,還信誓旦旦的和自己說這輩子就跟定這個人了。在我把所有未來的美好劇情寫在單行本,撓撓頭愜意的躺在床上咬著筆傻笑時,你卻不以意的一把火把他燒成了灰燼,只留下隱隱烙下筆的輪廓,在那瑟瑟發抖的反襯出悲涼與破滅。原來分手這兩個字可以在你面前表現得如此無足輕重,而它在我看來卻是痛徹心扉。原來結束可以找出這多模棱兩可的理由我累了、我感覺淡了、我壓力很大,呵..甚至是我媽不同意。一句薄如蟬翼的只言片語就可以把你赤裸裸的出賣了,也可以把我搪塞的啞口無言。然後你還滿臉歉意的把雙手搭在我的雙肩,然後吐出一句讓人惡心作嘔的希望你幸福或是對不起的屁話。但現在我卻依然犯賤得有這種想法,?.然還想你留住我!
走出了這個路口真感覺走了一個世紀般漫長,千思萬緒湧上心頭,原來,我真的犯賤到連自己都不敢相信了,胸口那凜冽的疼痛,像被放入燒烤爐上的血肉,劈啪劈啪的攝人心魂,心裏的每一處感官都把我徹底出賣了。最後我還是在一個拐角處棄械投降了,從胸口傳來的疼痛連帶著太陽穴也開始瘋狂的抖動著,只得無助的抱著雙膝就地蹲下,死命的把頭埋在胸口處不能自拔的隨著肩膀的幅度嚶嚶抽泣。最後卻逐漸演變成雙手抱頭手指關節發白的拽著自己的頭發,原來這個在電視上看到的極其誇張的動作?.然是一種本能反應。看著眼淚滴落在柏油路上的屍體,然後再看著它們慢慢被蒸發或是被其他的眼淚覆蓋,夾雜著柏油濃厚的氣味,原來它們也有那多的故事,從奪眶而出的那刻起就意味著它們的轉瞬即逝。它們是因我而死,想到這我卻不哭了。
在爸媽紛紛投來異樣的眼神時,我便自顧自的走進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看著窗戶大小的天空,依舊如昨,但有些事卻早已物是人非。想到這也不禁苦笑自己的天真,那時的我終究不是單純,而是無知。曾經的片段開始在捕風捉影間接踵而至,那個最後彼此溫存擁抱的車站,那句感動得沁人心菲的等我回來帶你離開,那雙輕撫發絲的手,那個流露著無比溫情與不舍的眼神。女生那輕捏著男生衣角的雙手,還有那早已泛紅的眼眶,那句柔情似水的我在這裏等你回來.


2.剪影
2.1那個初見的學校籃球場
灼熱的太陽不留情面的傾注著他所有的能量,炙烤著周圍的一切,鏽斑斑的籃球框,無奈又無辜的水泥地,還有男生濕潤的黑發。我逆著光看見了他,鮮明的線條棱角分明的勾勒出一幅堅韌不羈的輪廓,有種玩世不恭的感覺。運著球,嫻熟的穿插,轉身之際我看到了他的五官,到現在都不知道要用哪種描述人物神態的詞來形容,只能無奈于自己詞語的匱乏。只能籠統的概括,就像漫畫裏走出的死神一般,冷峻中帶著淡淡的?.傷。讓人很想走進他的世界,感受它現在的生活、看他看過的風景、聽他聽過的歌。
那雙清澈的讓人忍俊不禁的眼睛,仿似有著一層以沙礫築起的牆,把塵埃污濁全都擋在了不可侵犯的境地。那種脫俗到在我們這個少女思春期的?.齡足以不分青紅皂白小鹿亂撞然後一頭栽入他懷裏的沖動。一個虛晃然後靈巧的轉身過人,教科書般的投籃動作,皮球劃過修長的手指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對著光顯得異常的奪目,堅定的砸入籃筐。一記精彩的跳投三分。場上此起彼伏的喝彩聲響徹在周圍的空間中回蕩,跟隨著一同回蕩的還有場邊早已花容失色的圍堵在場?.的驚世駭俗的尖叫聲。仿佛有種錯覺,一群如饑似渴一臉潮紅的母狼,咬著自己的食指,眼神春心蕩漾的砸吧砸吧周而複始的做著閉合,合閉的動作。想到這也不禁讓我打了個寒顫。就在我剛被那寒顫拉回現實的時候,我感到了一股散發著男性強烈荷爾蒙的味道,像一堵牆似的撲鼻而來,越來越近,越來越近。但是我這高度卻無法辨認出他的面孔,只看到印著10號球衣,然後看著那個10字在我面前慢慢放大。我知道將要迎來的是何等的羞赧。就當我閉著眼睛咬緊牙准備迎接頭部以一種以卵擊石的無知撞向水泥地的痛楚時,一只手摻進我的頭發,把我的後腦勺穩妥的托住。
那時聽宿舍那幾個嘗過禁果的女人說過,當男生的手撫摸著女生的頭發時,女生會感到一股敏感的興奮。看來我現在不得不投上贊同的一票。因我現在正身臨其境。當我還在腦海中搜尋著要以哪種方式來結束這種尷尬無措的局面時,一把讓人如沐春雨,沁人心脾的聲音擾亂了我的思緒。“同學,沒事吧?”雖然周圍充斥著此起彼伏的尖叫聲,而其中更多的卻是透漏出許多嫉妒的感覺。當然,不可否認在那一刻我確實有種被幸福撞個正著的微妙。但是,現在不是考慮這東西的時候了。那把充滿磁性穿透力的聲音還是不負所望的回繞著我的耳簾。“哦,沒事!”到這時我?.看清他的面龐,原來是他,那個死神。他右手支撐著地面,身體半伏著壓在我的身上,透著光照的方向,那些見證著一個強壯男人的線條,棱角分明的借著手臂的汗水閃爍著令人垂漣的山丘。他的呼吸是多的平緩,好像挽著的是一只寵物般鎮定,夾帶著淡淡的薄荷清香,讓人神情忘返。而相比被他壓在底下的我,貼著灼熱的水泥地清晰的反襯出心跳正以非人類的速度“孜孜不倦”的跳動著,突然感覺自己就像是一條被放進燒烤板上油炸的魚,比魚更悲劇的是,魚還可以在死前拼命的掙紮,說不定時來運轉的便脫離了烤板,而我則是被一個鏟子活活的壓在烤板上,無法自拔,任人魚肉......甚至能感覺到那個東西正想穿透我的身體出來沐浴陽光。當然還有那股從脖子根部竄上腦門擴散到耳根的滾燙的感覺,就連頭皮都感覺到微微的疏癢。不言則明,我現在的臉肯定比下午五六點鍾的夕陽還要紅豔,以致于腦袋本能的反饋出一陣暈眩。如果現在有個坑在附近我一定以一種狗吃屎的狀態讓自己那個西紅柿般的臉消失在他們面前。可惜身下是頑固不化的水泥地。就當我羞得渾身僵硬時,他?.然做出了那個讓我的全身以火山爆發之勢突突的冒起滾燙岩漿的動作。
就在我一臉茫然,兩眼放空之際,他把那支托著我後腦勺的手,輕輕的蠕動了下,然後用那萬惡到足以千刀萬剮的拇指拂拭著耳際的發絲然後示意般的觸碰著此時正以紫嫣紅之態呈現出的臉,還是那句“同學,沒事吧?”
事後我和宿舍的幾個女人哭訴著一個冰清玉潔的少女,當時心中的多少恨,幾多傷,怎般情。但得到的卻是一雙雙冷若冰霜從四面八方穿透而至鄙夷的眼神。“你丫的,別太把自己當回事成不,真的以自己是天上掉下來的仙女,超凡脫俗,不食人間煙火呀?老娘現在放個二氧化碳都比你清新脫俗,蕩氣回腸!”上鋪的小丫手腳並用的啪嗒啪嗒的敲擊著床板,以示不滿。“本來就很氣人嘛,我都10幾?.沒被男生碰過臉了。連我爸,我都忘了,他是何時開始意識到一種默契然後就沒再碰過我的臉咯。更別說一個素不相識的男生,而且還當著那多人的面,用這種姿勢,以那種距離......”小聲的嘀咕著,雙手在臉狹上試探著此時的溫度,生怕又招來一陣白眼,免得自討沒趣。“這種人真應該拖出去遊街示”未了還不解氣的加上句“給人群批!”結果整個寢室便開始一陣騷動,我不知所以然的瞟向那群妖物,呈驚恐不已扯著血盆大口露出32顆牙齒狀的;呈冥思苦想低頭默哀狀的;呈午夜凶靈般把頭倒挂在空氣中,頭發隨風飄蕩狀的,各色各樣,應有盡有。驀地,那個倒挂著頭的小丫一臉愁容搖頭晃腦的說“:你丫也太重口味了吧,這也想得出來?”她一旁說另一旁默契十足的“嘖嘖”聲拼命的協奏著。我一臉茫然的環視著周遭的這番場景,一邊反複的琢磨剛說的那句話,試著尋找那“罪惡的根源。”“人?”“群批?”“群P”“啊!”頓時茅塞頓開,“要死啦,你們的思想也太AV了吧?還是不是個女生!”很顯然她們只聽到“人群批!”這四個字了。“咳咳,比起你,我們自愧不如啊!AV女神!”幽幽傳來的這句話往我心裏的苦水又狠狠的砸下一塊磐石。



飄走..
有空再續(當然前提是有人響應,不想自討沒趣)......附件: 您需要登錄?.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免費注冊會員 索要邀請碼聯系Q 1666198094收藏分享那些青春的事,帶著回憶的不堪,猶如風幹後的咖啡,只殘留下?.壁的微熱......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那?.的?.傷與愛情無關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