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宿命中的愛虛構 本帖最後由 初夏 于 2010-8-18 23:05 編輯

幹淨的臉龐,微揚的唇角,眉眼間卻是象在深深的思索著什。有時你象是一杯水見底,露出孩童般的微笑,會在陽光下定格成美麗的風景畫。有時城府觀卻似深似海,蒼白的眼神流露出漫溢的塵埃。
從一開始我便知道,我對羅源的愛只是海逝盛樓,轉眼便可消失不見。
當丹寧給我看她照下的和我談了四?.校園戀愛的男朋友劉傑在大街上和一洋妞抱在一起的時候,我便在劉傑破舊的房裏甩了他兩個耳光,然後告訴他,其實我希望的是你能幸福,抱歉不能再你做些什,然後便轉身走掉,他也沒有追上來,眼淚滂沱而至,我想回過頭看看他,看看他有沒有跟在我的身後,可是,我還是忍住了,然後絕望的對自己說,他的心已經不在自己身上了。
在幾翻悲痛,幾翻等待他是否還會找我之後,我對丹寧說,只要誰救活了我的心我便願意將它給誰。丹寧說,你就是一個小孩,一心想要愛的小孩。幾個星期後,我便從丹寧一起租的小房子搬到了羅源的公寓,正如我自己所說的一樣,羅源將我的心救活,我便和他在一起。
我的房間裏很寬敞很明亮,我總是用數碼相機照下我和羅源的甜蜜,一張一張的貼到牆壁上,大大的,小小的,斜斜歪歪裝滿著幸福,我們就在這幸福的閣樓裏一次次的親吻著,擁抱著,有時他會突然抱起我,在我的尖叫聲中將我輕輕的放在檀木制造的桌子上,當羅源離開房間的時候,我還能夠感覺到檀木溢出來的清香與羅源的氣息。
我就這樣百無聊賴沈浚在羅源帶給我的愛中,丹寧說,你們這樣是不會有結果的。那又怎樣,我會舍不得現在的開心,如果停止,我會很難受,是他救活了我的心,我便是他的,丹寧說,你就是一個小孩,想要一顆糖的時候,不管那顆糖擺在櫥窗裏,還是在別人的口袋裏。
而我真的象丹寧說的一樣,那樣肆無忌憚的和他在一起,沒有半點的罪惡感。在我內心裏,那是搖不可及的愛情,卻是舍不得放手,再明白不過那是沙中的閣樓,只要我轉身,便會消失不見。

慢慢發現,總是有不同的女生打電話在他的手機上,曖昧的語調,而他每次都是敷衍了事。我靜靜的在一旁裝作沒有聽到,用不同的動作來掩飾著自己難堪的表情。我對自己咬咬牙,告訴自己,心雨,不要放棄。他卻總是在電話完了之後一把摟住我,對我說,生氣了是不是?我倔強的掘著嘴,然後吐出兩個字,沒有。其實心裏卻是早已翻騰了大半天。
羅源,給我買一個戒指吧。我想這裏有你的痕。我用右手指指左手的無名指。其實我想有一個我們倆的小孩,即使以後我們不在一起,我也可以把他/她當作你一樣來愛。在首飾店的門?.轉了很多個圈,羅源糾不過我,我也勸不過羅源。心雨,我給你買項鏈好不好,心雨要乖,我站在馬路的中央,對羅源大聲的說著,我只是想要一個戒指,你我買的戒指,我可以把它用繩子圈起來,帶在我的脖子上。我只是想要一個戒指,僅此而已。羅源卻是無奈的看著我,將我擁在懷裏,輕聲的對我說著,心雨,我想你的脖子和你的無名指一樣的幹淨,沒有我的一點痕。我的眼淚排山倒海般落了下來,掙脫開他的擁抱,對他說,即使你不想給我一個家,即使你不願意給我買戒指,總會有人給我的,我不希罕你給的,然後轉身跑開,我不知道我跑了多久,停下來的時候,發現羅源跟在我的身後,他再次的抱住我,心雨,你要聽話,不要那任性,我給你買哈根答斯。
在之後的很多個晚上,羅源總會在半夜裏醒來,狠狠的抱住我,像是要把我吞掉般,心雨,我愛你,不要離開我。
我們一起倒在草坪上,頭仰望著天空,羅源說我有漂亮的酒窩,然後用食指在我的臉上按出甜甜的酒窩,那真實甜蜜著,我想那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羅源說,心雨,你就是一個妖精,讓我不知不覺的迷戀。然後他咯吱咯吱的笑著,我卻別個臉去,不敢再看他的眼睛,所有的人說我是妖精都沒關系,但是他是羅源,他不應該這樣說我。原來我還是感覺負累,一直以來覺得情人是一個很美好浪漫的詞語,此時,卻感覺意?.的粉刺。
我伏在他的耳邊輕聲對他說,我愛你,羅源,一直,永遠。在他出門後,我便帶走了所有與他一起的照片,我想,他也不過是把我當成了他電話薄裏消遣的女子,而我卻需要他的愛,僅僅是需要他的愛。
我來到曾經和丹寧一起的小房間,我想告訴我唯一的朋友,我想我要離開這裏了,我應該感謝她一直以來的陪伴。在我推開門的瞬間,卻讓我目瞪眼呆,劉傑竟然和丹寧在一起。
轉身走掉,我是該絕望還是該祝福?我只能選擇獨自一人離去,沒有人相送,也沒有人可以告別。我想這就是做第三者的代價吧。
在一半?.半後,我在無聊中打開我的郵箱,其中還有一封是丹寧的信件,原來她早就喜歡上了劉傑,原來那張照片是丹寧P出來的,丹寧跟我說對不起,還說,心雨,你回來吧,劉傑依然忘不了你,我太愛劉傑,可是,他和我在一起不會開心。更多的信件是羅源的,太多封郵件,述說著的想念,述說著我離開之後他的難過與擔心。心雨,回來吧,回來我們結婚,我已經你買好戒指。最後一封羅源的信件是在三個月之前。
我的心突然明朗起來,我急切的想飛奔到羅源的身邊,原來他並非已婚男子,我恨不得馬上給他幾拳。第二天早上,我便收拾好行李,8.05的機票趕往相城。我要告訴那個無數次出現在夢裏的男子,今生今世,我們都要不離不棄。
羅源的公寓很熱鬧,前所未有的熱鬧,我看著他被擁族在人群中,旁邊站著的是漂亮的女子,臉上洋溢著無比的幸福。那張帥氣的臉在陽光下發出喜慶的光?.。我還是來遲了一步,我想我不該打擾他們的平靜,我只能選擇再次靜靜的離開。
絕望的性愛,宿命的離別,淚水再次排山倒海。
丹寧問我這一?.多來都去哪了。心雨,羅源來找過你很多次,其實他只是有婚約,如果你早回來一天,他便可以是你的,可是,你卻任性的躲起來。
我又要走了,我在?.面的世界過的很好,很平靜,只是偶爾會想你們。臉上露出蒼白的笑容,除了這樣蒼白的笑著,我不知道還能怎樣。
心雨,其實你還可以選擇劉傑的,他一直在等你。我說不了,其實我早已不愛他了。丹寧,用食指可以按出甜甜的酒窩呢,如果最愛的人在你的身邊,要記得要他給你買哈根達斯。
後來的我?.知道,哈根達斯的廣告語便是給最愛的人。就讓我消失在羅源的世界,靜靜的不再打擾他,只要他能過得好,我便滿足。
羅源,我想此生愛誰,也不會比你多。收藏分享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愛情飽和度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