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泰山之巔..陪我堅強、陪你墮落泰山陪了我那久的女子你去了哪裏,疼了我那久的女子你在何方。我輕輕吻著你留下的齒痕,卻吻不到那倔強的嘴,我呆呆忘著你離去的方位,卻看不到熟悉的身影。

那是一次泰山之行,頭頭一個人,滿腹歡樂,每每思念,一個人飄蕩在一坐又一個山脈,他喜歡在每一坐山峰頂端俯視世界,然後大聲呼喊,那堅定,那勇敢...

魚魚是一個想要向世界證明自己的柔弱女生,她決心攀登泰山之巔,她想像世界證明,她是多堅強的女生...

頭頭跟魚魚懷這不同的心情攀登同一做山崖,卻不想彼此就這樣相識相知, 那時的天空下這傾盆大雨,兩個倔強的人奮力朝這同一個方向攀爬。

頭頭問身別這個弱小的女生,這大的雨、你什不躲起來,很危險的。這個弱小的女生卻是緬甸一笑,那你呢?

因堅強,兩個人的嘴角同時流出一句荒唐的言語,被雨水沖刷的記憶,被折磨的身體,心卻堅定不移...

頭頭笑這看看身邊這瘦小的女子, 他們是何曾相識?只是魚魚腳下一滑,任敏捷的頭頭誓死如歸的勇氣終于抓住了她的手,即使那樣,兩個人還是被甩出去十幾米遠,身體被擦的遍體鱗傷,兩個人相視而笑...

扶起彼此的手,落莫的走,前方是疼痛,後面是放棄,到底是心在逞強,還是心在期許,明明都知道那結局根本就是空落落的、怎陪伴在你身別,我會那無怨無悔..

頭頭看了眼身別這個滿身傷痕的女子,淩亂不堪的衣襟,要回頭?突然他問出了這樣的言語,她只是抿抿嘴,指指遠方,就是那裏,這個放任自己的女生與自己是何等相似...

終于他們到達了哪個自認堅強的頂點,卻是兩個傷痕累累的士兵,只是她是被他背上去的,雖然他們只是第一次相遇。如果沒有他,她一定不能克服困難,到達頂點,如果沒有他,她可能不單單是遍體鱗傷,如果沒有他或許她已經被摔的粉身碎骨了...

那如果擁有他呢?是不是可以到達世界之巔,如果擁有他,是不是可以做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呢?他的手掌那溫熱,神情那溫柔,語氣執著,可是閃念後你又在何方...

不平凡的相遇就注定不一般的過往,他們之間到底存在什樣的緣分,是生離還是死別。

兩個傷患,病泱泱的身體終于都住進了醫院,重感冒加身體傷口的發炎見證了他們最執著的勇氣、傻氣...、

你在那裏,我很想你。素、發來最簡單的字體,卻讓這個溫柔的男人臉上的病態消失大半...

頭頭看著身邊那個滿身傷痕,臉頰污垢,緋紅傷痕的女子,欠身扶起她,輕輕擦拭她臉頰的污垢,溫熱的手指掃過她劉海將散落的發束撥開。

一切那溫柔那執著。緩慢的動作加上一瘸一拐的動作是何等可笑,只是他們都忘了主意彼此,只是體會彼此給的安心。

那起熬好的粥,輕輕的湊近她嘴角,一切都是那平靜。只是魚魚從未見過如此細心的男生,感動的眼淚梨花帶雨散落下來,頭頭笑笑撫摸她的腦袋,傻丫頭...

相遇,那溫柔如婉的女生,那蜻蜓點水的吻,那小鳥依人的擁抱,溫柔如水的言語,嬌豔羞澀的表情,怎能讓一個男生不之所動...、

魚魚看著她心愛的男生拉著另一個美麗的女人,走過一個又一個街角,看過一場又一場煙花,路過一次又一次美麗,看著他溫柔的舉止,她的心卻狠狠的疼痛,什牽了我的手卻要把心給她?

只是頭頭還沈澱在幸福中,卻遇到了生平第一次的轉折,他家破了,他爸爸的公司沒了,房子沒了,家沒了。原本安靜,和諧的家,一夜之間全粉碎了。老天就是這殘忍,給人一個又一個意想不到的意?....、

頭頭笑笑,安撫父母。家沒了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只要我們一家人可以在一起,就好了。好像挫折會讓人一下子長大一樣,聽到孩子這般言語。即使頭頭的父母如何難過也無從表白,總不能給孩子太多壓力吧!

畢竟是一次成長,之後的路還需要一個人走下去。頭頭的爸爸抱抱這個只會攀岩的兒子,什時候他已經這懂事了,那破就破吧!就當一份家買了他的成熟、重新開始...

晴天霹靂,他把他家的事告訴他最深愛的人,卻被劈頭蓋臉的一頓謾罵後,她堅定的轉身,我們分手把,從此你是路人甲,我是路人乙,誰也不認識誰...

頭頭楞楞的看著眼前這個自己深深愛著的女生,什,他還是不能接受如此殘忍的事實,沒有錢你那什養我?沒有錢你怎帶我去看演唱會,沒有錢你怎給我放煙花,沒有錢你怎帶我去高檔商場,沒有錢,沒有錢可以幹什?

魚魚遠遠看著這場騙局,這就是她心愛的男生,深深眷戀的愛情,至使他沒有發現她的陪伴...

那愛情呢?頭頭還是愚昧的問了這樣的一個傻問題,愛情,沒有金錢的愛情猶如一灘死水,即使可以相依卻永遠不會有變動,我要的愛情是可以給我心跳的感覺,你永遠也不會懂...、、

素、已經懶的在看眼前這個男生了,當他沒有鈔票給她揮霍時她的心就以不屬于他,或許她的心從來都不曾屬于他只是屬于他的鈔票吧?

魚魚終于還是忍不住沖了過來,推開哪個傷害她心愛男人的女人,你滾...

啪一個巴掌凝落臉夾,五個血紅的指印猶如一把鋒利的刀子,滑的人心生生疼痛,魚魚強忍住眼睛裏晶瑩剔透的水晶,給予他最甜美的微笑,狠狠的瞪這哪個繪子手,如果沒有她,她心愛的男生怎可能打她?

直視那惡毒的女人, 她輕聲啜氣,你很美,她甜甜一笑,一副小女兒嬌羞狀...

素在也無法忍受這樣沈重的氣氛,推開視線消失在人海...

頭頭還是伸出手,摸摸哪個被自己煽過的面夾粉嫩柔滑...只是滾燙的液體腐蝕他的心,知得馬上逃離...

街角,陌生的面孔忽閃而過,心跳的感覺嗎?我什時候讓你心跳過?、

你吻我的時候,我在心跳,你牽我時我在心跳,可是我親吻你的時候呢?魚魚看著眼前這個心痛的男生,伸出雙臂緊緊的樓住了他的身體,那個曾今背著他在風雨中微笑的男生,那個曾經安撫她堅強的男生,那個曾經受傷還是溫柔的他端茶倒水的男生,現在卻因一個根本不愛他的女人,惡毒的女生在落淚...、

淚水打濕了衣襟,侵透了皮膚,一直腐蝕到她心裏,那個自命堅強的女生,眼角卻泛起點點星光,可不可以讓我牽你的手...、

她多想對這個男生說這樣一句話,卻害怕打破這唯有的安詳,輕輕摟這他的腰,讓自己依偎在他懷裏,是不是這樣也可以被稱擁抱?你終于把我抱在懷裏了...、

什,什她要離開我?什?什 ?、

瘋一般奔跑,只有在身體徹底虛脫後,?.可以解脫,可是什腦袋還是不停浮現她親吻他的畫面?

魚魚你說她是愛我的對?她是愛我的,對他是愛我的...

喃喃自語後,他撥通最熟悉的數字,見我...、

陪了我那久的女子,你可安好。 疼了我那久的女子,你又在何方。 不是說好了,牽手就永不分手嗎?愛情什時候,被金錢充實,陪在我身邊,哪怕流幹最後一滴血,我也不會要你受一絲傷...

等待了那久卻在也等不到我的愛情...、

泰山之巔,他奮力嘶喊,你說要抓緊心跳的感覺,心跳的感覺到底是什?

回頭魚魚輕輕樓這他的腰,心跳的感覺就是當你的眼眸對准我的時候...、

頭頭回頭,狠狠的對准她的眸子,卻沒有心動的感覺,狠狠的撞上了她的唇,卻沒有心跳的感覺,你騙人,我沒有心跳...我只有心痛,心慌的感覺,何面對你我也有隱隱疼痛...

可是我有,那個只有自己?.能聽到的回答.魚魚呆呆忘著哪個遠離的身影..、

我要怎樣?.能走進你身邊,陪你墮落,安靜的遊走,壞壞傻笑,只要是你選擇的路即使是懸崖深淵我也陪你赴,只是在赴之前可否給我一個眼神讓我堅定不移...

回到家,魚魚爸爸看這女兒發紅的臉夾,你還要給我丟人到什時候,有你這樣的女兒還不如死掉的好,魚魚強忍這不讓自己出聲,我走,我尋找我的自由,有頭頭的天空...

心跳的感覺,心跳的感覺,只是在你親吻我的時候,我在心跳,只是你在親吻我的時候...、

他不在做那個堅強的孩子,抽煙打架,在街角非禮那些無助的女生,在角落逼迫那些可憐的女生,聽她們的尖叫,看他們無助,他卻傻傻的說,我心在跳...

魚魚終于看不過了 ,狠狠地抽了他一巴掌,比他她的重,她的五指都在因疼痛充血,麻痹..看這眼前這個女生,他?.然有些絲絲疼痛...、

之後的日子,她陪他一起墮落,你說心跳的感覺,那我陪你...、

舍掉長發飄逸,將頭發染成血紅的紫色,紮起了一個又一個耳釘,濃妝豔裹,衣著暴露,你說心跳的感覺,好我陪你,既然你想讓自己墮落,我又何堅強存活,沒有你的世界我拿什證明自己,沒有你,我根本就爬不上泰山之巔,沒有你,我早就遺落萬丈深淵..、

街頭,他們打架,拐角,他們搶奪,卻不知何時起,他開始保護身邊這個女子,心狠狠地疼痛...、

他每天都要在酒吧買醉,只是不許她去酒吧,早早送她回家,卻不想她會隨他一路漂泊...

他從來不知道,當他她一巴掌的時候,她已經無家可歸了...、

他在酒吧,她乖乖蹲在門口,等他出來。

頭頭出來,看著那個瘦弱單薄的女子,眼角泛這閃耀的光?.,只是他在逃避,逃避自己,逃避世界,肮髒的世界,誰停留...

可是什眼角總是有可惡的液體流出來啊?、

無助一次又一次侵襲,騙自己,騙自己,你到底還要騙到什時候啊!騙局,一切都是騙局,肮髒的世界虛假的詞言,我寧願被世界唾棄也要抓緊心跳的感覺,即使自己是那卑鄙。...、

回到屬于他們自己的天地,他打了一盆水,身邊這個滿身傷痕的女子輕輕擦拭,溫柔的言語,緩慢的動作,輕輕的問候,傻傻的嘶喊!這一幕是何等熟悉,只是他早已忘了初次相識他就是如此待她的。魚魚眼角晶瑩的水晶,雙臂緊緊摟著身邊這個男子,什時候你?.願意看我一眼?

如果我可以陪在你身別,即使被世界遺棄,又如何,墮落不堪後,可否多看我一眼,哪怕只是你的施舍,就當我陪伴許久後的回報,請給我一個眼神,讓我堅定不移...、

傻傻一笑,伸出自己的小腳,把路過的人拌倒,捧腹大笑,拳腳相加後,他們兩個躺在地上,傻傻的微笑,路過的人用鄙夷的目光瞧這他們,他們不在乎,因那是心跳的感覺...

回到寒冷的家,狠狠吸著煙。將自己掩埋,有你陪我真的好充實,可是會不會有一天你也會累,忘這哪個傷痕累累的女生,他在一次,她清?.身上的污垢,擦拭身上的傷口,她閉這眼睛躺在床上,嘴角流這淡淡的微笑,轉身後淚不爭氣的越過鼻梁,怎我一定都不快樂..

她依舊陪著他,抽煙打架。在街頭狂奔,在街角喘息,摸著遍體鱗傷的身體,狠狠掉著眼淚,你到底什時候?.願意看我一眼,你知不知道,我已經累了。

很累,很累了 ...

魚魚終于還是不能忍受了,死死盯這哪個曾今拼命保護過自己的男生,死死盯著他致命吸引人的黑色深淵,突然她狠狠的撞上了他的唇,狠狠的咬了下去,任他的唇泛起晶瑩剔透的血花...、

看這眼前這個一臉無辜的男生,她只有心碎的感覺,狠狠的抱住他,用力,用力,直到她虛脫,他還是沒有反應,她累了,輕輕靠在他肩膀....

在心裏一次次呼喊,吻我,快點吻我...

狠狠的在他肩頭凝落了她的齒痕,轉身,像最遠的山脈前進...、

如果暴風雨時,我能攀上泰山之巔,我就回來永遠陪你墮落...

如果沒有你我還能不能堅強...

頭頭,什不能看一眼魚魚,什?

會不會有一天,你脫掉衣著,吻我曾留給你的齒痕,那樣也算你真的吻了我...、

看著漸行漸遠的身影,伸伸手,卻夠不找...

我輕輕吻這你遺落的齒痕,卻吻不到那個疼惜我的女子,我狠狠注視你離開的方位,卻總看不到你回來的影子...

魚魚頭頭想你的時候,心會抽痛,這又是何?你離開後我?.知道,原來你一直在我心裏,倔強的孩子...

泰山之巔拼命嘶喊,我愛的你是否可以聽見.我想堅強的陪著你可好?收藏分享空白的想念,早就紛飛遠流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3月,東風,感冒流行語!第一集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