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3月,東風,感冒流行語第二集!..~(如果愛需要等)東風, 流行語, 感冒等
如絲
  
  無盡的綿長
  
  絲,如網
  
  我困在網中央
  
  戀人啊
  
  我們邈邈星河的兩粒
  
  綽約,閃熠
  
  只因有你
  
  寂寞也浸透著芬芳
  
  戀人啊
  
  何時,?.能與君共坐
  
  分享一壺溫茶
  
  何時,?.能執汝之手
  
  不再天各一方
  
  愛神啊
  
  辛勞的耕夫
  
  犁動心的田野
  
  月兒
  
  相思的眼睛
  
  將秋水也望穿
  
  我怎忍心只身離去
  
  我的肩膀
  
  你不曾依偎
  
  你的微笑
  
  我還未?.嘗
  
  來我身邊吧
  
  永伴在身旁
  
  你
  
  我願飲盡
  
  冷雨,淒風與愁霜
  
  愛
  
  何俱人生不定,飄忽與無常
  
  戀人啊
  
  我的戀人
  
  一縷秀發
  
  一片紅唇
  
  就是一世的守望
  
  一生的珍藏
..............................................清淩羽 2009 .3 .5 06:58

蘇白和林風同在一家分公司工作,林風是總部派來的技術監督,人正直,做事嚴謹。蘇白是財務室的文員,平日裏他們幾乎是不搭界的。那天因急等著一份材料,蘇白去了技術部,恰好遇見林風在給專管資料的米娜說事,看見蘇白來了,米娜示意著笑了笑,然後望著林風說:“小蘇,來認識下,這是咱們728工程的技術監督林總,可是總部難得的?.子啊……”蘇白露出一貫的靦腆,微微地點下頭“你好,林總。”林風朝蘇白點點頭,接著又對米娜關照了幾句,便轉身走了。
  
  就這樣蘇白和林風有了一面之交,確切的說是第一次面對面的打招呼。
  
  再次遇見林風,是在總部的迎新晚會上。
  
  那天蘇白代表分公司參加演出,一曲古箏獨奏《雲水禪心》,惹得臺下掌聲雷動。而林風作分公司領隊,不僅僅因蘇白的獨奏獲得了晚會的特等獎,分公司贏得了榮譽,更因著蘇白有這樣獨特的技藝而欣喜。
  
  三天假日之後,?.底的收尾工作讓蘇白忙的不可開交。
  
  這天,完成了部門?.度數據彙總,打開郵箱准備發送時,卻看見郵箱裏靜靜的躺著一封賀卡,點開,欣賞,竟是林風發來的。
  
  “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歲首,祝美麗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溫馨的畫面,徐徐浮現的字幕盈滿眼簾,蘇白不覺得笑了起來。
  
  信手回複了一句:“謝謝你,林總!新?.快樂!事事如願!”
  
  處理完手頭的雜事,離下班時間還有一會,蘇白登陸QQ,寥寥無幾的好友頭像一律灰暗著,無奈的搖搖頭,看來大家夥都在忙碌呢。猶豫了片刻,索性再次打開郵箱,點開林風的賀卡欣賞起來。想到第一次遇見時,那滿臉嚴肅的林總;想著新?.晚宴中,那侃侃而談的林風……瞬呼,一抹柔軟由心底升騰,如四月的微風,暖暖的,輕輕的卻又叫人莫名的躁動。
  
  日子如流水般輕輕滑過,一切似乎沒有改變,一切又似乎是那的順理成章。
  
  蘇白和林風雖然是在一座大樓裏辦公,可照面的機會少兒又少。林風會隔三岔五的發郵件給蘇白,即便只是簡單的問候,蘇白也格?.的喜歡。于蘇白來說,每天登錄郵箱閱讀林風的郵件已經成了習慣。
  
  說不出什原因,蘇白從來不會主動發郵件問候林風,若有林風的新郵件,蘇白會第一時間回複。就這樣,蘇白和林風以郵件的方式相伴著,偶爾也會有電話聯系,隨著彼此間的熟悉,他們的郵件傳遞越來越頻繁,問候的內容如同敘家常一般雜七雜八的越來越長。
  
  林風不愧是個?.子,心思慎密,骨子裏還有著些許浪漫,別看他人前不善笑,可面對蘇白卻是細膩有加,濃情蜜意。
  
  他會在不經意中冒出一句:“丫頭,我喜歡你。”他能在大街上冒然地牽起蘇白的手,然後歪著腦袋壞壞的笑著告白:“丫頭,感謝上天讓我們相識……”兩個人的時候,林風會捧起蘇白那張素淨的臉,輕輕地喚著“小白,我的小白”……
  
  日久天長,蘇白也習慣了林風的一切。陶醉在林風無意間流露出的那抹溫情中,蘇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子了。其實,人生最大的幸福,也不過如此——那就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深愛著自己。
  
  季節轉換,已至深秋,蘇白和林風的愛,如同這節氣一般,愈發的深厚濃烈了。白天彼此忙碌難以見面。每每下班之前,蘇白都會給林風發消息問候一下,如果林風沒有應酬,他們就會相約著共度二人世界。
  
  林風一個人?.住在公司專門配置的公寓裏,小區環境優雅,兩室一廳的套房因有了蘇白,顯得溫馨舒適,充滿生氣。有時候蘇白會去超市買上一些食物,林風做飯,甚至幫著整理房間,清?.衣服,過起了?.家生活。唯有一點蘇白把握的很好,那就是無論林風怎樣的挽留,怎樣的抱怨,蘇白從不在那裏留宿。不是蘇白不夠愛林風,而是蘇白處事嚴謹,加之心底始終有一個結:那就是林風的職位決定了他不會久留在分公司,更不會永久的呆在這個蘇白習慣和眷戀的城市。
  
  真情,不能長久,那是怎樣的無奈?真愛,不能圓滿,那是怎樣的心痛?
  
  蘇白本就是一個孤僻的女子,曾經,因一場沒有結果的愛戀,變得?.郁沈悶,以至于很久不敢輕易說“愛”,更不敢輕易相信“愛”了。只是遇見了林風,面對林風的溫存,蘇白終于明白:愛是一種靈犀,更是一種相互的給予。
  
  時間過得真快,眼看著728工程的收尾工作有條不紊的?.續著,蘇白的心裏越發的惶惶不能安寧;面對林風,蘇白從不主動詢問有關公司的裏事情,即便林風主動提及,蘇白也只是淡淡的回應。蘇白知道,工程交付之後,林風很可能再次回到總部或者派往異地別的分公司。
  
  又是一個周末,林風打電話來約蘇白在新地茶樓見面。蘇白猶豫著:新地茶樓可是林風和蘇白第一次約會的場所,今天怎了,有什事情需要這樣正式?蘇白一貫不喜歡多問,梳理整齊就出門了……
  
  剛坐下,林風的手機響了,蘇白笑了笑,把目光停留在林風面前的那一杯清茶中。碧綠的葉片在杯中緩緩地舒展著,淡淡的馨香在鼻翼間飄飛著,伴著林風溢滿磁性的音質,蘇白的嘴角微微仰起,溫柔地望著林風。
  
  放下電話,林風露出一貫的溫和:“有什開心事?說來我聽聽。”蘇白眯縫著眼睛搖搖頭說:“沒有什。”“一定有!說出來吧,讓我也樂一樂。”蘇白只是笑,不說話。
  
  安靜了片刻,林風似乎是猛然間想起一般,一副鄭重的看著蘇白:“丫頭,我不在的日子你要好好的,知道嗎?”蘇白愣了愣神,一抹微痛由心底溢出,沒有說話,只是望著林風,用一種期待的眼神示意著林風,林風輕輕握著蘇白的手,頓了頓說:“小白,這邊的728工程已經竣工,過兩天我要去N市的七分公司那邊辦公了……”
  
  “什?真的要去嗎?”
  
  “很早之前就對你說過的,那邊的濱湖工程已經談妥了,那是決定總公司晉級的一項大工程,一切准備工作要盡快完善的……”
  
  “說不出的感覺,真心希望你能留下。”
  
  “小白,我已經延緩到現在了,那邊有很多事情要處理的。”
  
  “恩。明白的,無論如何,希望你不要辛苦。”
  
  “小白,別擔心,好好的做,我和學軍招呼過了,有事他會給你幫忙的。”
  
  看著林風略顯疲憊的容,蘇白抿住嘴唇強忍著不讓眼淚流下,故作輕松地點點頭。“蘇白,你要記住:我愛你!濱湖工程完工,我們就結婚,好嗎?”
  
  ……
  
  正說著,林風的手機又一次響起,蘇白默默的看著林風接聽電話,是辦公室打來的,說是臨時有事要他回去處理一下。林風有些難的看著蘇白說:“真是沒辦法,這樣,我先把你送回家然後再折回辦公室?”蘇白搖搖頭說:“沒事,我再坐一會,你放心去吧。”
  
  林風是了解蘇白的。起身又一次關照著:“千萬別亂跑,知道嗎?”蘇白故作頑皮地對林風擺擺手說:“快走吧,我又不是孩子。”因時間緊,林風只好先行一步。
  
  透過玻璃,眼睜睜地看著林風走進那輛黑色帕薩特,望著那黑色的身影消失在長長的車海裏,悵然的心緒噴薄而出……
  
  愛情是不是真的要過盡千帆?是不是真的要千回百轉?蘇白不得而知。
  
  後記:林風走的那天,蘇白是去了車站的。
  
  潮湧的人群中,蘇白遠遠地目送著林風上車,直到火車飛馳而去?.離開。蘇白不願在那一刻面對林風,確切地說蘇白害怕離別的場景,無論是暫時還是永久,更何況林風這次重任在身。
  
  如果愛情注定是等待,那,因真愛著;因無可救藥;因中毒已深;蘇白知道自己會等待的,不論時間多久,不管結局如何……
.但是等一個人的滋味不是很好.....希望不用等很久..!..!.收藏分享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泰山之巔..陪我堅強、陪你墮落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