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閉眼到天堂天堂, 閉眼 本帖最後由 沐筱諾 于 2010-9-29 17:46 編輯

“1.2.3.4.轉過頭”
“2.2.3.4向前走”
“3.2.3.4眼放電”
“4.2.3.4裝害羞”

沐夏一直悄悄的站在門後看著排練廳裏的sky,
看著他專注的跟著節拍踩著步子,看著他額上細密的汗珠兒。
音響開得很足,震撼她的耳膜,“演唱會那天,一定會精彩絕倫吧。”
沐夏這樣想著心裏便像是灌進了蜜糖一樣甜膩。

音樂停止以後,所有人終于可以休息。沐夏抱著滿懷的零食跑到sky面前,
他伸過手來卻只拿了一?.礦泉水,擰開?.蓋之後大口的吞咽,
沐夏順勢用毛巾擦掉他身上的汗液,脖頸上,額頭上,臉頰上以及鬢角上。

大約半個小時之後,音樂重新響亮起來,排練?.續。
“sky,我等你一起回家”
“別了,你先回去吧,我估計今天會排練到很晚”
“沒關系的”
“乖,聽話,先回家。”
Sky用手捏了捏沐夏的臉蛋,然後將毛巾和水?.放回她懷裏,
她看著他已經濕透的背心咬了咬嘴唇便轉身出了排練廳。
沐夏邊走著邊用手摸了摸臉頰上那一小塊被sky觸碰的皮膚,
還殘留著溫暖的溫度,她輕輕的笑起來。

“剛?.那個女孩是誰?”沐夏走到一半的時候隱約聽見排練廳裏傳來的這樣的問話。
“他會怎樣回答?會說我是他可愛善良溫柔的女朋友吧。”
她自問自答之後還是回過頭去看了看排練廳裏的sky,
音樂聲音很大,瞬間淹沒掉了他所有的回答。

Sky其實並不叫sky,在還沒有成名之前,他僅僅只是沐夏的聶小良。
是的,包括他光潔的額頭,柔軟的嘴唇,濃密的眉毛,細長的手指,
他的一切全都只是屬于沐夏一個人而已。

然而,從一?.前的某一天起,確切的說是從那一天的某一個時刻開始,
聶小良光潔的額頭,柔軟的嘴唇,濃密的眉毛,修長的手指突然吸引了無數的人兒。
他不再屬于沐夏一個人,他變成了大家的sky。他的照片被放大縮小成各種版本擺放在不同的地方,
他的聲音被放進各種電子儀器裏面飄揚在街道上面。他不能再陪沐夏吃晚飯,
不能再陪她買菜,不能再陪她逛街,不能再陪她看電影,他就這樣忙碌起來了。

不過,就算聶小良不再是沐夏的聶小良,就算聶小良變成了大紅大紫的歌手sky,
沐夏卻依然是他的沐夏,這樣就足夠了,不是?

三?.前的時候,當沐夏僅僅只是電影學院一名普通的大三學生的時候,
她在一個公交站牌下面遇見了喝得爛醉的聶小良。“你…沒事吧?”
她一只手護在胸前另一只手輕輕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怯怯的問。
聶小良嘔吐得很厲害,只是略微的側過臉來看了沐夏一眼,只這一眼,
便讓沐夏做了這20?.來最冒險的一件事情。是的,她拐走了眼前的男人,
又或許,是男生。

沐夏將聶小良帶回自己租住的小房子裏,將他放進自己柔軟的小床上面。
聶小良睡得很沈,以至于清晨猛地睜開雙眼以後被眼前的陌生的場景?.了一大跳。
他看見端著水杯向自己走來的沐夏後立馬鑽進了被子更深處,他想,這一定只是一個夢境吧。
沐夏企圖掀開被子,可是被他拽得緊緊的,她只好站在床頭皺著眉頭。
聶小良躲在被窩裏面將臉皮揉得比紙片還皺以後終于接受了這個事實,
他哭喪著臉鑽出了被窩。

“我…沒有對你做過什吧?”
“沒有”
“你…沒有對我做過什吧?”
“沒有。”
“那…我們沒有做過什吧?”
“沒有。”

聶小良悶悶的問沐夏,她看著他滑稽的模樣忍住沒有笑出聲來。

在沐夏拐走聶小良之後的第103個工作日的時候,
她成功的成了聶小良的女朋友。

這是一個足夠浪漫且溫馨的故事,他們是足夠幸運的。
沐夏躺在被窩裏這樣想著便兀自的笑了起來。時鍾傳來午夜報時的聲響,
聶小良還沒有回來,沐夏撅著嘴巴將枕頭抱進懷裏慢慢睡去。

早晨醒來的時候,房間裏面依然是空蕩蕩的,
沐夏看了看緊握在手中的手機上出現了一條正在編輯的短信:
“豬沐夏,流口水了。”原來他回來過,沐夏的心髒突然的就蕩漾起來,
就像平靜的夜空突然竄上無數的彩色禮花,
就像那一?.收到唱片公司寄來的通知單的時候一樣。

聶小良一直夢寐以求的夢想便是成一名優秀的歌手,他是那樣熱愛唱歌,
就像沐夏熱愛寫字,就像所有人熱愛著自己的熱愛一樣。
他遇見沐夏的那一天正和一個小有名氣的制作人在酒吧喝酒。
確切的說,是他在使出渾身解數乞求對方給他青睞,
可是,當聶小良成功的把自己灌醉之後,那個男人早已不知去向。
然後,他便遇見了沐夏,然後,他知道了,原來沐夏是與自己同校的學妹,
憑著可愛的臉蛋正在做著一份平面模特的兼職。

收到通知單的時候,他們正坐在餐桌旁吃面條,沐夏首先拆開信封來看,
臉龐之上瞬間就蕩起幸福的笑容。聶小良一直看著她笑靨如花的樣子,
是他從未見過的喜悅。

其實,生活一直都是艱難的,盡管,聶小良擁有美好的聲線,
沐夏擁有可愛的臉蛋,盡管,他們想要的並不多。
但是,關于夢想這件事情,總是要經過長?.跋涉?.能到達彼岸的。
不過,幸運的是,他們總算是成功了,不是?

現今的聶小良已經成了炙手可熱的歌手sky,可是,沐夏依然只是喚他聶小良。
她已經毫不吝嗇的將他的一切都拿出來與所有人分享了,唯獨這個名字,
她不能也絕對不允許再被搶走。

在聶小良的事?.如日中天的時候,沐夏依然只是一個普通的平面模特而已,
她並不想憑著可愛的臉蛋與導演有親密接觸,她也不想穿著比基尼出現在鏡頭之下,
她固執的認,她的一切應該完全的屬于聶小良一個人。她開始練習寫小段的文字和故事,
如果當初沒有考進了影視學院,她應該會成一名自由撰稿者吧。

Sky的演唱會如期而至,沐夏偷偷的買了一張門票到了現場。
她深知,當下不能公開自己的身份理所當然。不過,這有什關系呢?
此刻,她僅僅只是他的一名粉絲而已,她和所有人一樣安靜的坐在觀席上,

sky走上舞臺的那一刻,她聽見了大家狂熱的歡呼和尖叫,
原來她的聶小良可以這樣的受歡迎。

臺上的sky耀眼奪目,好聽的聲線穿透進每一個人的毛孔裏面,像是劃破黎明的光亮。
沐夏看著他嫻熟的舞步,溫暖的笑容,以及各種小動作,甚至額頭上細密的汗珠,
她的內心是滿足的,比任何人都要歡心雀躍。因,舞臺上最耀眼的那個人是她最親密的戀人,
他們曾經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看電影,一起開心,一起難過,她知道他所有不人知的小秘密。
有這些,就已經足夠。

舞臺上的燈光突然就暗了下來,sky走到中央,對著話筒深情的說著;
“在這個耀眼的舞臺之上,我要感謝所有親愛的你們,我愛你們,
同時,我更要感謝一個人,謝謝她在我最平凡的時候與我相遇,
謝謝她在我最沮喪的時候溫暖著我,謝謝她在這樣漫長的時光之中一路伴我走來,”
沐夏的心髒就要跳出口腔,她緩緩的站起身來,手心已經沁出汗水。

“她就是我的女朋友,Angel,”sky說一邊說著一邊伸出手迎出了從舞臺另一側走出來的Angel。
頓時,全場都沸騰起來,誰都沒有想到,當紅的一線女星Angel竟是sky的神秘女友。

沐夏站在原地挪不開步子,神經像是觸電般失去了知覺,她靜靜的看著舞臺之上的他們親吻,
就像在看一場午夜電影,已經分不清自己的感覺是應該身臨其境還是置身事?.。

她終于還是轉過頭來默默的離開,中?.被絆倒狠狠的摔倒在地,眼淚就在那一瞬間傾瀉而下,
沒有人會知道,在過去無數次摔倒的時候,聶小良都會第一時間出現在她身邊。
他曾經告訴她,等到多?.以後,他們都死去的時候,她只需閉上眼睛,
他就會牽著她的手走去天堂。

沐夏用手掌捂住嘴巴大聲的哭著,在這個熱鬧的地方,
不會有任何一個人聽見她的哭聲,包括她的聶小良。

或許,在那個充斥著太多假象的圈子裏面,
與Angel的結合,只是當下他用來提高人氣的最好方法;
或許,這只是一場純粹利益的商?.交易;
或許,他與Angel的親吻只是做戲,
就像他過去在屏幕上與所有漂亮女星的擁抱一樣;
或許,這一切都沒有什。
他甚至不需要向沐夏過多的解釋,
她就應該和從前一樣安靜的待在他的身邊。
沐夏試圖用無數個這樣的理由安慰自己。

可是,在無數個抱著枕頭也不能入眠的夜晚過後,
在無數個對著照片吃完晚飯過後,
在無數個守著電話到天明都聽不見他的一句解釋過後,
沐夏終于在一個下著大雨的清晨收拾好行李離開了那個小房子。

她去了哪裏,我並不知道,聶小良找過她,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一?.之後,一個名叫沐夏的女人帶著她的新書登上了“?.度暢銷小說榜單”的榜首。
在那本書的最後,寫著一首深情的歌兒。

歌單送到錄音棚的時候,sky接過來輕輕的哼了幾句,
他心底熟悉的感覺在一瞬間發了芽開了花兒。
他皺著眉頭看著歌單,突然就想起了那個女孩,
那個連離別都沒有吵鬧的女孩,
他的心髒開始有一些疼痛。

“sky,這個是當下最火的小說主題曲,
公司花高價從作者那裏買來的,你好好發揮,
爭取讓知名度更上一層樓。”
老板將新的歌單遞到他的手中大聲的對他說。
他輕微的點了點頭便走進了錄音棚。

睜開眼睛那是第幾秒,我正對你微微笑,
我們遇見那是第幾天,已經占滿我心房,
黑色夜晚你要陪我奔跑,牽著我手伴隨我左右,
哪怕地下道裏沒有盡頭,我也要一直向前行走,
你說,你會帶我閉眼走到天堂,
你說,我們一起閉眼走到天堂,
無數個夜晚和天明之後,
你終于松開了我的手,
無數個陰天與晴朗之後,
我終于失去你的溫柔,
你在哪裏,我已經不能看見
我在哪裏,你已經不再找尋
我們,離別在那個地方,
那個離天堂最近的地方。

其實那一天,在沐夏開心的轉過頭去看著排練廳裏的sky的時候,
他正對身邊的人說著:“她只是來探班的粉絲。”收藏分享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閉眼到天堂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