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汪露露平時就是愛發脾氣的小女人,每個月要是不和呂森吵上幾架就覺得心裏不舒服,可自打生了霖霖,她不但不吵架,反而顯得很安靜。換做以前,類似于宋美蘭大清早起來不做飯,?.完澡不擦地,一直到呂森價偷藏下五千元錢這些事情,早就可以讓她火上七八次了。但現在呢?不但不發火,反而很寬容。越是這樣呂森越覺得害怕,他總擔心不知道什時候汪露露那顆定時炸彈會爆炸。現在看來,這次引爆炸彈的不是自己,呂森反而覺得慶幸。
“你媽不會抱孩子,她就發火了。擔心牛秀芝走以後我們都帶不了孩子。你說這怎可能?就算你媽帶不了,我也能帶啊。唉,這孩子。”汪明?.狠狠地吸了一口煙。
“爸。要不我們雇個育兒嫂吧,不然你和媽帶會很累的。”一直以來呂森都想雇育兒嫂,這樣不僅可以免去嶽父嶽母的奔波之苦,還可以科學育兒。他擔心老人帶孩子嬌生慣養日後不好管教。
“說得簡單,育兒嫂不花錢嗎?你們小兩口一個月?.掙多少?要還房貸,還要養活孩子,還得過日子。你以錢是那容易掙的嗎?你們這代人啊!只要有點事情就說我要雇人,都是沒受過苦造成的。我以你是農村長大的孩子,會理解我們的心情,哪知道你也這樣。”汪明?.對呂森的想法倍感失望。
“爸,我不是那個意思。唉。”呂森不知怎樣和嶽父解釋。兩代人的代溝似乎比想象的要嚴重很多,“我勸勸媽。”
呂森拿著紙巾來到嶽母身邊坐下:“媽,別生氣了,露露是您的女兒,你還能和她一般見識嗎?她那個小脾氣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現在要是一個月不被她說幾次都覺得不舒服。”
“我是她媽,她?.然說對我失望。我辛辛苦苦把她拉扯她,剛剛就因沒抱霖霖,就那說我。”被呂森這一勸,葛承豔的眼淚又湧了出來。
“媽,唉。”呂森左右難。這種氣氛,這種環境,他顯然是個?.人,說誰都不對,勸誰都不對,不如自己老老實實做自己的事情。于是,他開始做飯。

見呂森開始做飯,葛承豔和汪明?.也站起來配合。大家心裏都不好受。
牛秀芝見汪露露仍然在哭,她放下熟睡的霖霖,坐到汪露露的身邊說:“露露,別哭了,再哭真容易哭出病來。你父母多好啊,你怎不領情呢?我在那多家帶過孩子,從沒見過哪個家長像你父母這樣負責的。要懂得珍惜,明白嗎?帶孩子不難,你只是覺得我馬上要走了,所以有壓力。牛姐知道。放心,我離開之前肯定把你教會,把你教成一個合格的好媽媽。”
汪露露趴在牛秀芝的身上哭了起來。
那天晚上,誰都沒有吃好飯。只有汪露露了保證奶水質量而喝了兩大碗湯。
當天夜裏臨睡覺之前,牛秀芝手把手地教汪露露怎樣將孩子從右手倒到左手喂奶,又教汪露露怎樣給孩子做撫觸。汪露露用心地學著,很快便掌握了技巧和要領。她帶著一股怒氣,“我就不信,我當不了合格的媽媽。”
就這樣,沒用幾天,汪露露很快就出徒了。

第三章 新媽媽正式上崗

霖霖的降生讓原本輕松愉快的日子消失得無影無蹤。本以出了月子可以自由活動的汪露露,整日困在家中圍著孩子團團轉,于是她深刻地體會到肩上的擔子的重量,更明白了作家長的辛苦,同時也了解到做母親的不易。

(1)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合同期滿,牛秀芝撤了。
牛秀芝走的當天,除了汪露露以?.,其余人全部出洞將她一直送到車站。
臨行前牛秀芝不斷地囑咐:“霖霖是男孩,帶的時候不要熱到。涼病好養,熱病難治。帶孩子的技巧露露已經學得差不多了,大家幫個忙搭把手就可以了。她心事重,你們多多體諒她。”
于是,所有人都很感激她;于是,所有人眼中都有淚;于是,牛秀芝在他們眼中是永遠的恩人;于是,就在這天,汪露露真真正正地出月子了。
一直盼著出月子的汪露露仔細端詳著躺在嬰兒床裏的霖霖,她發現孩子除了臉型像自己以?.,其余的部位全是呂森的翻版。于是心有不甘,跑到書房翻箱倒櫃找到影集。好不容易搜出自己的第一張照片——百日照,再仔細和霖霖對比了一下,還是沒有像的地方。馬上給雷素仙打電話咨詢。
“仙兒,我發現一個問題。”汪露露捂著電話擔心吵醒孩子。
“親愛的,終于盼到你的電話了。知道你家有寶兒,所以不敢騷擾。”雷素仙歡呼雀躍著。
“我家霖霖怎沒有像我的地方?不是都說男孩像媽女孩像爸嗎?怎到我這裏反了呢?”汪露露仍然舉著百日照核對著。
“放心,現在他?.多大啊,慢慢就有變化了。對了,你今天出月子吧?要不要出來聚一聚?我想你都快想瘋了。沒你陪我散心,這些日子我的錢都省了。”雷素仙很郁悶,一直以來她的玩伴只有汪露露。
“想得美,現在霖霖正在睡覺。我是忙中偷?.給你打個電話,小家夥不知道什時候會醒的。”汪露露發現霖霖的小手動了動,“不好,手動了。”
“哈哈哈。”雷素仙在電話另一端狂笑起來,“可能是在做夢,放心吧新媽媽。”
“不說了,我怕吵醒孩子,有空聊。”汪露露急忙收線。她側身躺在霖霖身邊,細細地端詳著眼前這個小家夥。這就是自己懷胎十月生下來的寶寶,是她和呂森的愛情結晶。細細的眼睛、小巧的鼻子、大大的嘴巴……生命真的好神奇,汪露露感歎著。
就在汪露露感慨的時候,霖霖突然伸了伸懶腰,然後用小手胡亂地摸著五官,時而鼻子,時而嘴巴,緊接著就聽到“哇”的一聲,大哭起來。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汪露露平時就是愛發脾氣的小女人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