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七色天堂小說“七色天堂,七種色,這裏沒有我喜歡的色。”傅琳琳依偎在星辰的懷裏,撒嬌地說。
星辰眨了眨眼睛“琳兒,你喜歡什樣的色?”
傅琳琳淘氣地笑了笑:“粉——紅——色。嘻嘻。”隨後,站起來,對著星辰的耳朵說:“,小星星,可以給我?”
“恩——”星辰考慮了一會兒,“可以,不過。到那時侯,”星辰對傅琳琳詭異一笑。
傅琳琳瞪大眼珠子直視著星辰的臉,“會怎樣?”
“琳兒,會變成我的唯一。”
七色噴泉噴射出七種色,祝福這對情侶。
雨遇
電視機裏正在播放著aimini的“遇”。星辰趴在桌子上練習這首歌。
一曲終了,星辰關掉電視機。坐在陽臺前看風景。看到了一個熟人,是朱豔(星辰的同學),還有一個是誰呢?
兩人並排在路上走著。
“星辰,開飯啦。”
“恩,來啦。”
“媽咪,我下午要去參加比賽,晚上可能遲點回家。”
“唱歌比賽吧,努力喔。”
“恩。媽咪,我走啦。”
“別忘了帶傘。下午會下雨的。”陸徐琴(星辰的媽咪)焦急地喊道。
“知道啦,媽咪。”



星辰聽著MP3趕往比賽場地,七色廣場。
星辰看了看表,離比賽開始還有1個多小時。遠遠的就看見七色廣場人山人海。走到比賽場地的後臺休息了下。
“嗨,小星星。”朱豔向星辰打招呼,“這早,來幹什?”
“ 適應一下環境。”星辰撓了撓頭發,對朱豔笑了下。
“喔。音樂?.子得了冠軍請我吃KFC哈。”
“OK。”
“偶先去幫忙啦,拜拜,等等我來看你唱歌哈。”
“額,拜。”星辰靠在睡椅上閉目養神。



過了N分鍾之後,後臺三三兩兩地來了很多人。都是參賽選手,個個都打扮得花枝招展。星辰盯住了一個人,剛?.和朱豔一起在路上走的女孩子,靜靜的坐在角落。
星辰伸下懶腰,打了個大大的哈欠。舞臺兩側的音響播放著優美的音樂。“離比賽開始還有20分鍾,請大家准備一下。”後臺進來一個中?.男子。
星辰?.續聽著Mp3。悠?.地躺在睡椅上閉目養神。
“現在開始抽簽。”
“那位選手,請過來抽簽。”中?.男子不耐煩地低吼道。
“噢。”星辰走了過去。
“這是你的號碼。請勿亂丟,後果自負。”中?.男子提高分,一字一頓地說。暗淡的光線,將他的輪廓勾勒成一個完美的弧形。修長的身材,和星辰遙遙可及。傲慢的氣質,把星辰的無明火氣燒著了。
星辰斜視了中?.男子一眼。轉身又躺在睡椅上閉目養神。媽咪說這樣可以調節心情喔。
“36號,是生是死,全看你的啦。”星辰在心裏祈禱。
“請34號選手入場,35,36號選手請准備。”刺耳的高音喇叭想起。
星辰來到比分榜上看了下成績。最高“95分”!傅琳琳。星辰深呼吸了一下。
“請36號選手入場。”
星辰摘掉假發和臉套。
舞臺上方的大屏幕出現了一張帥氣的臉龐。和傅琳琳坐在貴賓席上的朱豔根本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那是星辰:剛?.自己還去後臺看過的,現在怎全變啦奇怪朱豔思考著。
《淋雨天》是星辰創作的單曲,想試一下這首新歌,是否可以拿下冠軍請朱豔啃KFC。
《淋雨天》

站在十字路口 牽著你的手
等待愛的公交車 來把我們接走
天空下起了大雨 末班公交車已經開走
淋著雨在街上奔跑 看見你幸福的微笑
透明雨滴落到你的臉上 劃過嘴角
你靠在我的懷裏 看著下雨天 渡過一分一秒
雨停了 你要走 不想放手
害怕失去你 永遠離開我的懷抱
你靠在我的肩膀 輕輕對我說:左眼幸福的淚水永遠也不會被右眼痛苦的淚水淹沒 等著我 老地方 不見不散.
愛在下雨天 行走在路邊 牽著你的手 與風雨零距離 用我的?.套當你的雨傘 雨滴拍打在屋簷上 嘀嗒嘀嗒 雨滴滑過你嘴角看見你在笑 天使的微笑 美麗的雨天 幸福的擁抱 天邊出現彩虹橋 展開翅膀飛上去 手牽手走到天堂殿 對著天使說我愛你一輩子 幸福藏在天使街愛在下雨天等你不見不散 愛在下雨天 行走在路邊 望著你的臉 笑容在嘴邊[color=#000000,strength=3);]
牽你手心甜 用?.套撐起一片天 雨停一瞬間 彩虹挂天邊牽手走到彩虹間 愛你的心不會變 我要與你飛上天 看那蝴蝶天上翩 幸福藏在彩虹間 我要愛你一千遍收藏分享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3月,東風,感冒流行語第二集!..~(如果愛需要等)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