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盛氣鄰人》第三章:等待夢裏的遙遠仲夏(1)盛氣鄰人近,寫完稿後,都會玩一款叫:《植物大戰僵屍》的遊戲,是一款對抗遊戲,僵屍會吃植物,植物會攻擊僵屍,倘若僵屍不吃植物,植物會否慣性攻擊僵屍?想到這個問題,我就想起了人性,人性的隔閡。因人是一種記仇的生物,它永遠會拿別人曾經犯過錯的事件去推翻別人可以改過自新的機會,好簡單的一個例子,坐過監獄的人,永遠是底層人員。因人記仇,它不可能把你的案底抹掉。這感覺有點像自相殘殺,但這就是社會,這就是殘酷,不見得這種體制下的人有會多完美。大不了會萌起一群有錢人,背後卻是一大群仇富人。他們之間有幾道隔閡….第一層就是社會的體制。 盛氣鄰人Thrusting第三章:等待夢裏的遙遠仲夏Waiting for the distant dream midsummer





翌日,我捏緊被褥的一端,無力般往自己的頭部拉扯,了遮掩那一點點刺眼的陽光,那一點點會戳破夢鄉的白點,直到習慣不了空氣逐漸悶熱,一怒之下便把整張被掀開。
就在這時手機響起。
“喂?”是白凱欣。
我清清嗓子,“怎呢?”
“你去了面試沒?”她慌慌張張地問我,我揉了揉蓬松的頭發,輕描淡寫回了一句,“沒”。
“你幹嘛還不去,那個經理催我!”白凱欣埋怨地說,“你說叫我找她就可以,又沒有說清楚什時候去!”我脖子一梗,于是整個人就不知所催地坐了起來,開始用力地攥緊了手機,頓時電池蓋萌起涓涓熱流,盤踞在手心裏,仿佛此刻在攥緊一枚已經開始計時的炸彈。
“總之!”她停頓了半晌,然後軟綿綿地接說:“你一點前一定要到。”
我知道此刻小白臉肯定在她身邊,一想到這,我的內心仿佛被情緒灼熱出潛意識的怒火來,“好了!”
我摁緊手機,聲音在闃靜的空間了更加嘹亮,仿佛五髒六腑都能感覺到聲波帶來的震蕩,一波波地在挑逗我的神經線,令他們變得無比敏感。
“我先挂線。”白凱欣小心翼翼地說,可能她已經覺得在小白臉面前和我談電話,對于她來說都已經變成一種尷尬。
我咬牙切齒對著電話喊:“你能不能有點女人氣概!”,我承認,這種喊破喉嚨的聲響,可能引來鄰?.的詬病,但偏偏在萬籟俱寂時僅有幾聲含蓄的挂機聲在電話筒裏“嘟嘟”響起,支持著整個木啞的局面,還有我無奈的表情、
我再次狠狠咬著牙齒,深深地吸著氣,一怒之下便把手機扔到被褥上,直到我坐在LY coffee house的經理面前,我?.發覺我忘記帶上它,因經理叫我記下她的電話。

“13… ”經理一邊端詳著我,一邊熟稔地背出號碼,我有點尷尬地低下頭,手不知所措地捏上了大腿,不好意思地說了句:“我忘了帶手機。”
經理睥睨了我一眼,“真是的,凱欣介紹了一個什人來。”
我怎呢我怎一個人呢?你說,有種你就?.續說下去。你這樣是不是人身攻擊,哎呀!我很害怕啊!笨蛋!
我倔強地端正了頭部,私底下先忍住情緒,也故意睜大了眼睛,不是冷眼,是狠狠的恐?.。因我要你知道誰?.是盛氣淩人!
後來大腿上的手幹脆放回臺面,我倒想看看面前的人到底有多囂張。
經理的眼神沒有讓步的象,她淩厲的瞳仁裏仿佛全是一塊一塊打磨過的剔透三棱鏡,以回旋的形狀,從眼的根部傲慢地延伸在剔透的晶狀體上面,然後嘩啦啦地折射出一束束尖銳又刺眼的光線,而我的臉上就成了她聚焦點。
我突然好想告訴她,你和我爸有一樣的能力,因我心底裏原本被寶箱鎖好的負面情緒,已經被這束由諷刺組成的光線,照亮了鑰匙孔,所以這時怒氣就可以順著光?.把寶箱擰開,是狠狠地擰開!
嗯,很好,已經順利地將鑰匙塞進去了。
就在快觸發到另一個我時,驟然闖進了一名女生,目測和我?.齡差不多,她修長的頭發,輕盈地貼服在胸前,再往上瞄多一眼,你會發覺她的鼻梁仿佛是讓人妒忌的精?.,它的弧度把整張舒展的臉龐,一下子捏出立體的形狀。讓人咋舌的是她還有一雙線條自然的雙眼皮,眼珠仿佛是兩顆剛鑲嵌上去的珠子,清澈而且亮麗,好像是清夜裏的蟾光,不過我之前聽人說,這種眼睛的人好容易掉眼淚。
話說如此,她毋庸置疑也是一名美女,給人一種清純的感覺,仿佛她就是煙波湖面上的一朵睡蓮,在薄霧中讓人心曠神怡。我就是襯托她的淙淙流過的河水,好了,我承認有點自卑。
“經理,有人找你。”她的聲音怯怯生生地插了進來,?.然還要比白凱欣輕,聽上去仿佛是一根羽毛在你耳根緩緩飄下去,擱淺在你心扉中,久久不散,就像要永久紮根在你心田裏。

可我和經理這場暗鬥,依舊沒有停止的象,經理再狠狠地瞪我一眼,胸有成竹地挺起胸,然後鼻腔帶著不滿“哼”了一聲便“騰”地站起來。
“你幫我教她一些基本的工作禮儀,由其是禮貌!”經理我不得不佩服你,你臨收場前還要調教我,你簡直是我爸跟小白臉的混種,不過我感覺“混蛋”更配你。
配角的戲份,終究有結束的時候,那讓公主來踩著你的屍體上場吧!
我的雙手在思考的過程中又退回大腿上,並牢牢地栓緊了木桌的兩只腿,嘴角噙著邪笑,內心裏的情緒仿佛是一個沈默已久的火山口,沈默歸沈默,不能和枯萎相提並論,所以現在就證明給你看!
在經理快離開桌子的一瞬間,我閉上眼鉚著儲備一時的力氣,青根一露,手就機械式地往上一。


我能想象到經理被桌子壓在地面的畫面,那畫面就如同一根根玻璃管將大量的水銀導入我的腦袋裏,然後複雜的神經線都混合在一團糊狀的物體上,已經到了渾然天成的地步,畢生難忘。

“喂?你沒事吧?”
又是一把輕于鴻毛的聲音在挑逗我的感觀,我緩緩地睜開眼,溫和的光線在我眼前雕刻出一副容貌,視覺清晰以後,原來是她。


“你怎呢?”她靠得我特別近,我內心一慌,雙手便無力地松弛下來,那時我?.發現桌子仍是原封不動,而她偏偏坐在桌面上,我知道她壞了我的事。

直到後來我更知道她的名字,她叫韓亮羽,很特別的一個名字,也很特別的一個人。


“蔣淩,三號臺要咖啡!”亮羽在遠處嚷叫我,其實聲音已經到了喊的地步,但感覺聲線被一捆毛茸茸的棉絮過濾了一半音量,剩余的無張力地在空氣中緩慢地漂浮過來。
“哦!”我有點招架不住,手裏原本端穩的咖啡泛起微微的漪瀾,剛打算直徑走時,驟然身旁有一位顧客往我的肩膀一撞,我整個人趔趄了,咖啡離開了杯子,往我臉一潑,鼻腔迅捷滲入一股苦澀味,溫暖的咖啡趴滿我的臉,然後隨著輪廓慢慢滑下,仿佛我的臉龐就是圓滑的礁石,它們在稀疏長流,尋覓憧憬的大海,又仿佛是我的淚,在我曾想過我們是有幸福時,不經意在分手後的每晚,警告我不要再想。
我心一定,手心一擦,視覺不知道是否有點失靈,依稀看見經理人那張仿佛被灼熱了的黑炭臉,正直勾勾地盯上我。
我眨了眨沾滿咖啡的睫毛,經理劈頭蓋臉對我說,“你這是怎一回事?”
我不滿地咂咂嘴,你用不用一開口就這凶狠,因連我都不知道是怎一回事,正要開口闡明時,身後冒出一雙古銅色的手臂,穿過了空氣中零碎的浮塵,果斷地攥上我的手肘,然後把我往後拉了一把,臉上密密匝匝的水珠都被甩到地上,我急忙地扶穩手上的杯子,當當的玻璃碰撞聲,是這場戲開幕的前奏。
我會意過來後,他偉岸的身影已經吞沒了眼前的光?.,我逆光注視著他的背影,毛茸茸的光線溫柔地沿著他的輪廓圍攏起來,恍如淡淡的星矢包裹上一片蒼翠林海。
男人沒有出聲,但我知道他的職位一定不低,因經理的眼神一直保持著軟化,是怯場的表現。
我不禁偷笑,原來在LY coffee house裏,還有那一個人可以降服到這個混蛋,頓時內心也嬌嬈地交織起對這名男人的仰慕。
強調是仰慕,不是喜歡,我不是那種會一見鍾情的人,因一見鍾情的女生是一件衣服。
在整個過程裏,男子一直背對著我,事後我想對他說一句多謝,不過他沒轉過身來,然後就一語不發地逐漸遠離我,我突然語塞,感謝的話也生硬地擱淺在喉嚨裏。
手上早已冰冷的咖啡杯忘記了溫度,而我忘記了對白。


只能看著他的頭發在奔跑時輕盈地動彈起來,十分動感。
他是誰?他仿佛就是我故事裏佩戴黝黑光亮面具的戰士。

我滿身髒兮兮地蹣跚回休息室,精神恍惚,內心還在意剛?.那戲,因有點不爽,畢竟公主的戲份全部都被壓在一個男人的後背,在男人背後的女人算什巾幗。
如果剛剛那男子換成是吳海良的話,戲可就好看了,我一定狠狠踢他的小鳥,我要他承受女人天然假期帶來的痛苦,看他怎樣再跟別人在床上那爽,看他怎樣忍住痛苦跟別人甜言蜜語。
活該,活該,的我…

我抿著嘴角,一臉不屑,可有關于愛情的事,一但想起某些細微的支鏈,內心就仿佛引來了一條一條棕色的蠱蟲,它們如饑似渴地爬滿了我的左右心房,用細小尖銳的牙齒一口口地爽快地蜇我的心髒,逼得我要直跺腳,那種感覺就仿佛有一塊吱吱作響的赤紅鐵餅,狠狠地往你胸口烙上一次血肉朦朧,而且溫度沒有下降的象,肉早已發爛似的粘稠著鐵餅,仿佛在哀求可以痛快被解決。
我的對白,只可以氣喘呼呼地說出,說,我有哪一方面比不上她?你幹嘛要劈腿?
每每想到這裏,幹澀的眼睛,瞬間鼓脹著一串隱隱約約的淚花,我用意識強行地壓迫它們回去,可偏偏淚水難以像血液一樣容易被截停,由其是女人的淚水,我急忙用手指的末端生硬地抹去部分,如果給人看到,是一件多醜的事。
盡管女人在哭的時候可能容易獲得別人同情,但如果你了同情我而複合,我寧願是我同情你,因你遇上我是一場悲劇,就正如我遇上你一樣。

就這刻我碰見了亮羽,她小心翼翼地掩著電話,她見到我時,一臉錯愕,出于禮貌她連忙擠出微笑。
我也急急忙往臉粗略上下揉擦幾下,再故作鎮定地輕輕一笑,我知道我沒有笑好,所以此刻臉頰僵硬得像兩塊小石頭。
可除了這樣,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幹些什。收藏分享我們不曾相識,我們也不會相識,我只想它們可以和你們相識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盛氣鄰人》第一章:白色的影子(上)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