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牽手紫羅蘭的愛,等待一生的愛人(一)牽手, 愛人, 紫羅蘭 本帖最後由 星子一湖 于 2010-9-15 22:02 編輯

輕輕的閉上眼睛,任憑思緒的野馬馱著孤獨的我遠行,輕輕呼喚著你,走進幸福的夢境…… 腦海中閃現著與你的相遇、相識、相知、相愛的點點滴滴。 十月的桂林,滿城桂花飄香的一個早上,你靜靜地坐在石凳上看書,一抹晨曦灑滿你的全身,潔白的連衣裙,垂肩的散發,寧靜而素雅,我輕輕地從你身邊走過,故意打擾了你,你頭看看了我,我發現你的眸子裏如秋天的池塘一樣徹底,我對你微微一笑而後得意走過,你也對我含羞一笑,披肩的秀發輕輕的甩給我一個美麗的側影,高挑的鼻梁,微翹的櫻唇,深深的刻進我的腦海。 從那以後你坐過的那條石凳成了我每天晨跑的必經之路,不別的,只見紅閨少女端座仙容。也許是上蒼對我們的眷戀,我清晰記得那天我到你們班檢查衛生,整個教室只有你一個人,你看著我胸前的牌子開口問我,“你是衛生部長?來檢查我們班的衛生?”我恩了一聲,在教室轉一圈走到你跟前,你順手伸出手來拿看我胸前的牌子。卻不料牌子不小心的滑落在地,一種本能促使我彎腰去撿,正好與去撿的你相撞,你我同時捂著鼻子,你忙對我說對不起.你我四目相對,雙眼迷漓,我看見你泛紅了面頰。幾見傾情,近在咫尺的你我也說不清其中個味道。 從那以後你坐過的石凳上每天早晨都多了一個我,學校的讀書館,大教室,公園... ... 春夏秋冬,四季輪回,我們鼓勵著前進,在情感上我們相濡以沫,在學習上我們相互勉勵,在生活上我們彼此關心,三?.美好的大學時光就這樣悄悄從我們身邊溜走。 畢?.後的半?.,我夢裏總出現你的影子,你的微笑,你的情眸... ... 醒來時追尋夢中的你,我多希望能在街道的拐角,胡同的盡頭,公園桂花樹下突然出現。那種淡淡的?.傷,深深地思念,好像整個空氣都有你的味道。我沈浸在想你的希望和回憶的歡樂裏,所有的情愫都融進我幸福的氣息。 一天,我收到你從百色家鄉寄來的信,熟悉的字體,讓我激動的熱淚盈框,快一?.了,終于有你的音信,顫抖著雙手打開信件。你告訴我,父親在你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是不識字母親把你拉扯大。你說,你是從村裏唯一走出的泥腿子,不管走到哪裏,骨子裏都有農村女孩的樸實,不能與在城市樓房裏長大的孩子比,你不喜歡城市的嘈雜和喧鬧,不喜歡城市虛榮的攀比和炫耀,你喜歡鄉村的寧靜,可以安放心靈。你說那是你祖輩生活的土地,貧瘠卻很富有,你有責任和義務在那塊土地上播下知識的種子,用你的所學去引導村民的思想,去幫助村民致富奔小康。 我的心被震撼了,一下子明白了你什會在學校拼命的學習,我懂得了你什不像其他女生一樣一味的追求時尚,我知道了你什樸素中那樣超凡脫俗,因在你的心中有更偉大的夢,更高的追求。而我在這熱鬧的都市裏,像是一個孤寂的人,卻不知道該如何打理今後人生。 沒有了和你思想的相撞。 看完信我立下決定到你那片熟悉的土壤,看看現在的你,我相信前生的緣分是今世的抉擇。第 二天,我搭上了上海到柳州南下的列車。到州後根據你信上的詳細的地址翻山越嶺找到了你的家鄉。
待續-----

牽手紫羅蘭的愛,等待一生的愛人(二)

對我而言,百色是一個陌生的地方,但在我心目中卻是那神聖,那向往,甚至有一種誘惑,更因還有一個我愛戀的你。這裏的山很神奇、這裏的水很秀氣、這裏的民族風情很動人……一切的一切,都好象是傳說,但我實實在在的要走進這傳說中了,傳說和現實將要統一,我有點激動,一路上用一顆安靜的心聆聽天籟……
終于在你家鄉的鄉親帶領下進了你的村落。
窄窄長長的狹谷座落著斑斑點點的矮房,一路走過石子路的邊上小草不時輕吻我的鞋。河水流舒緩沈靜,水面之下,飄動著叢叢水草,使水色綠得更濃。兩岸青山郁郁蔥蔥,山間彌漫著稻田和青草的芳香,沁人心脾。田間地頭,有撿田螺的孩子,還有騎馬農人怡然自得的山間行,儼然一幅優美的山?.圖。
輕輕敲響你家的院門。一老婦迎面而來對我們鞠了一躬,嘴裏說了一句我跟本聽不懂的話,我也不知所措的kk69恩kk69了一聲回敬一躬。(想必應該就是你的母親吧。)而後聽得你媽與你的鄉親嘀咕幾句,向我以一個非常友好的姿勢請我進屋。陪我來,你的鄉親隨即離去。
沒多久,你便回家了。全身衣服濕透了,褲腿卷得高高的,從膝蓋到腳全沾滿了泥水,好像剛從泥地裏爬起來似的。臉上滲了汗珠兒,仿佛一個沾著露水的熟透的蘋果。與我在學校時認識的你?.然不同。與你現在的?.齡格格不入,我的淚一下子溢湧而出,而你卻呵呵地笑了。
天很快暗了下來,你便開始做晚飯,很簡單只有一個水煮土豆絲和一大半盆還沒來得及吃完的黴幹菜,你說鄉下人沒什好東西可以招待,就湊和過一餐吧。
完(晚)飯後你端來?.腳水叫我?.腳,說,我走了那多路早點休息,我小心地脫下皮鞋,襪子,站在面前的你似乎察覺到什,彎下身來幫我?.腳,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腳。?.臉盆裏卻濺起一朵朵浪花-- --不,那是你的淚。你看清了我腳底下水泡的心疼。
你把我安頓好後離開了房間,而躺在你家床上的我怎也睡不著,看到梁上的老鼠竄來竄去。?.得我一陣陣哆嗦,你便過來哄我別怕,座在我的床沿陪著我,疲憊的我就這樣在不知中睡著了。第二天我一醒來,看見你依舊座在我的床沿,你對我說,你已經挑了一擔玉米到縣城賣了回來等我起來吃早飯。我的心是一陣鄂然。
早飯是玉米粥,你對我說這是城裏人很難吃到的東西而在鄉下是主食。中飯菜依舊是水煮土豆絲和一大半盆還沒來得及吃完的黴幹菜,只是多了一個五花肉。生活在城裏的我平時是筷子都不會去動一下,你媽卻在一旁跟你說*** *** (我聽不懂到底說什話),你使勁的對你媽使眼色,飯後我?.從你的口中得知,你媽已經有一個多星期沒吃上肉了,是你早上到城裏賣了玉米換回來半斤五花肉。
一會你的鄉親便來叫你向你請教紫羅蘭怎栽種培植,我便與你一路進入了大棚。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讓你的鄉親佩服的無體投地。以後的幾天我就這樣跟這你從這個大棚進入那個大棚,看你指導鄉親們種植紫羅蘭的栽培方法。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過了半過月,你對我說我爸媽會等急了勸我早點回省城。就在我准備回城的頭一個晚上我向你表白了我對你的愛,你對我說這是你剛從?.地引進來可以讓鄉親致富的門道,現在剛剛起步更需要花更多的精力投入,不致于讓鄉親們血本無歸。如果有緣等鄉親們都掌握了紫羅蘭的栽培方法賺到錢了再嫁給我也不遲。
臨行時你塞我一盒紫羅蘭的種子,你說當我想起你時就看看種子。
就這樣我帶著滿腹委屈與萬分期待回到了省城。

待續-----
1評分人數
    • 憶月:不錯的故事金錢 + 10
收藏分享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天涯冷落人(第六季)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